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吉米-巴特勒接到跳球到孙策接球得分,一共只用了4秒钟,灰熊队就打出了开局快攻。

虽然被孙策打了个冷不丁,但是热火队那边却感觉莫名其妙。

这样的进攻,一场比赛能打个10来次就顶了天了,有类似能力的韦德在巅峰期一场比赛一节也就这么打一两个。

如果灰熊队是过去两场的策略,也就是用小牛队的策略,那孙策不应该这么早就开始拼才对。

而且这样的高速变向,就是冲着得分去的,基本上没有传球的可能性,硬要传球太容易失误了,所以他们有准备的话,孙策常规时间想要这样得分越来越难了,都是靠进攻意识抓住时机冷不丁的来一发。

刚才要是他们热火队反应快一下,詹姆斯能和波什一起夹击孙策,孙策传球机会都没有,大概率会失误。

当然,任何技术都是这样,被针对后,就连詹姆斯的坦克突破都会被限制,但如果有好的机会施展出来,那就很无解。

这没影响到热火队那边,波什捡起球发出来,查尔莫斯接发球推进。

到了前场,查尔莫斯将球传给詹姆斯,詹姆斯面对吉米-巴特勒退一步的防守,如以往一样找内内挡拆,摆脱了吉米-巴特勒的冲撞式中距离堵防,借挡拆突破!

詹姆斯进入罚球线距离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孙策和拉里-桑德斯的防守变化,拉里-桑德斯上来堵了一下詹姆斯,然后迅速朝着三秒区左侧跑过去,当詹姆斯来到篮下的时候,被孙策和兰多夫夹击,而且因为拉里-桑德斯的堵防,詹姆斯的冲刺势头已经结束。

詹姆斯面对兰多夫的顶防和孙策的协防,有机会传给左侧切入的韦德和波什,但拉里-桑德斯已经堵过去了,中路挡拆后跟进的内内也有机会传,可是孙策能补过去。

他知道,不能让孙策这一点的防守统治力打出来,这会导致灰熊队其他人轮转换防变得更快,他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的难度会变得更高!

选择强打!

电光石火之间,詹姆斯在被夹住之前,抓起球往右一拉,朝着篮板推了出去……打板抛投命中!

生猛无比!

孙策摇摇头捡起球,詹姆斯铁了心要凿一个,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根本拦不住,三道防线,第一下迫使詹姆斯借挡拆,然后拉里-桑德斯去挡了一下詹姆斯,让詹姆斯的冲刺速度降下来,然后兰多夫顶防,最后孙策去封盖干扰。

但詹姆斯宽实的身板,一个幅度不大的拉杆就躲开了干扰,靠着出色的篮下抛投能力打进。

太壮了!灰熊队队内只有小洛佩茨和小加索尔的宽度能和詹姆斯相比。

孙策快速推进到了前场,热火队那边退防很快,想要防住灰熊队借两大得分手串联全队的打法。

但他们从一开始就忽略了一个细节,灰熊队这个阵容,没组织者……

克莱-汤普森在孙策到前场后马上上去帮孙策挡住詹姆斯,孙策借挡拆突破!到了右侧中距离,面对韦德的防守,孙策在波什协防到位前,横移跨步的中投出手……手感不错,孙策的中投命中!

4比2,灰熊队还是领先着两分。

到了热火队进攻,詹姆斯推进到前场,上一回合进攻,詹姆斯就发现,对方对他的传球掐得更死。

不考虑防守,但看进攻,詹姆斯觉得拉里-桑德斯和兰多夫的内线组合配上孙策、吉米-巴特勒、克莱-汤普森,防他防得更好!

小加索尔和兰多夫一起搭档,是更强,但提升的是进攻端,关键时刻有攻有防,自然是很好。

但真要拼防守,兰多夫和拉里-桑德斯更合拍,拉里-桑德斯可以让兰多夫更多的待在篮下不用费尽力气扩出去,毕竟兰多夫马上也要32岁了。

詹姆斯继续挡拆突破,但发现对方没有因为他刚才进了一球就改变防守,还是一样的防守策略,詹姆斯没转身角度,传球方面,克莱-汤普森把查尔莫斯锁得死死的。

詹姆斯再次强投……

这次兰多夫和孙策、拉里-桑德斯三人配合得更好,詹姆斯出手位置没刚才那么舒服,不中!

兰多夫卡住詹姆斯、拉里-桑德斯卡住冲抢的波什,孙策收下防守篮板球,继续起快攻!

这次热火队那边明显感觉不对,孙策这架势,是要打防守反击得分!

热火队那边退防很及时,这次依旧没给灰熊队起快攻的机会,孙策强突到底线勉强出手不中,热火队守好防守篮板球,孙策马上退回去,阻止对方打防守反击。

观战的现场球迷和电视机前球迷发现局势风云突变,一下子就从球星单打,变成了防守恶战!

热火队反击中,詹姆斯分给波什,波什漂亮的转身躲开孙策的换防,不过最后投篮没有进。

反过来,吉米-巴特勒接球二传给克莱-汤普森,后者三分出手不中,但跟上的兰多夫抢到进攻篮板球补篮拿下两分。

刚把比分打到6比2,詹姆斯就趁着吉米-巴特勒退后一步防守,隔着顶弧半米远的远距离三分出手命中。

比赛刚开始,詹姆斯就被逼出去投三分了!

或许是没办法,但也从侧面证明了热火队那边的求胜欲,有什么机会都想要利用上!

又是几个回合下来,首节打到过半,两队打成了10比10平!

随着韦德在孙策防守下中距离急停跳投不中,兰多夫护好防守篮板球,灰熊队叫暂停,进入官方暂停阶段。

孙策回到替补席,开局连得4分后,他只靠着罚球拿到1分,现在5分4板1助攻1盖帽。

一开始是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但对方反应之快,超出孙策的预计,还没能等真正打出优势,对方就已经反应过来,而且使用了最简单最粗暴的应对方式,直接上防守,而且防得是真的好,从开局2中2后,孙策后面3次出手两个不中,一个被韦德犯规。

得亏是他们灰熊队这阵容就是冲着打防守反击换上的,倒也没有吃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