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西决之王(BUFF):每当宿主帮助球队打进西部决赛,宿主所在球队不管常规赛战绩如何,都将会因为宿主拥有无比自信……”

自信,过头,孙策发现有时候太自信了也不是什么好事。

不过看到队友们从输球的懵逼中脱离出来,积极的讨论着今晚防得不好、进攻端做得不好的地方……

孙策觉得,好像输一场,也不是什么坏事!

而且这比起3比0后,对方再挣扎赢下一场,给他们灰熊队的刺激更大!

这场比赛输了,对他们灰熊队来说,就像是处在极度自信甚至有些自负的情况下,被浇了一盆凉水,从头凉到尾。

感受着队友们今晚赛后和第二场打完赛后完全不同的情绪,孙策觉得好像这样也不错!

之前西决之王触发的时候,他觉得球队有自信是好事。

但是如果真的就这么顺顺利利的击败了湖人队,带着过于强烈的自信进入总决赛,面对热火队或者公牛队……

孙策想想就有些后怕!

自信这种情绪情绪,不会因为西决打完,情绪加成的buff消失了就没了。

自信到了一定程度就是自负,面对常规赛可以拿到70胜的球队,如果自信过头,绝对不是好事。

现在自信冷却下来不少,但因为西决之王这个buff,队友们只是被惊醒,而没有因为输掉一场就丢掉自信,孙策觉得这场失利来得很及时!

“技能也是双刃剑,有好处就伴随着副作用,就像练技术,平时配套技能的技术练出来了,习惯了有加成,如果没了加成,可能会非常不适应,就算技术是练好了,但也会不适应……”

……

……

2比1领先,灰熊队这边虽然输了一个主场,但靠着孙策触发了“西决之王”这个buff技能,他和队友们都还是保持着自信,但却没有了2比0领先后的那种盲目自信,恢复了对对手的重视,而且了解到了,季后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2比0领先被翻盘的情况也不是没出现过,没有主场优势的球队2比0领先被翻盘也是发生过的事情。

输球后孙策发现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情,网上的论调又变了!

确实有人在炒科比VS詹姆斯可能要出现了,炒作两队在主场比赛中面临的不利局面已经被他们靠实力击破。

但是,这时候,又有人冒出说,灰熊队还是有巨大的优势,手握一个主场,接下来两个主场都赢下来就行……

孙策听到祖鹅说这样的舆论出现的时候,本来已经关闭社交媒体,暂时不碰这些电子产品的他忍不住看了下。

这不就是同一群人吗?

当主流舆论是灰熊队占据绝对优势,成为球迷心中大反派,球迷们觉得湖人队要被横扫的时候,这群人冒出来说就算0比2湖人队还是有可能翻盘。

但当湖人队真的扳回一城、球迷们觉得湖人队要开始逆转了、湖人队要有优势了的时候,他们又换了阵营,来支持灰熊队。

反正就是要杠一波,不杠不舒服一样。

就是要用自己与众不同的观点来博取关注度!

对于舆论,孙策可做不到“习惯”,不然也不会到了季后赛就关闭社交媒体。

也没有几个人能习惯舆论的抨击,没有谁会不在乎。

所以在这时候选择不关注,是最正确的做法。

孙策也暂时不去看了。

吃完早餐,孙策带着开始放暑假的祖鹅一起去学校,不过祖鹅虽然放暑假了,但也不像初中的回收那么轻松了。

《快乐暑假》、《暑假急先锋》、《别让你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不考上好大学你的孩子拼得过富二代?》、《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

普莱斯教育集团进入5月份后,发布了大量的习题、课外教辅资料,以及给家长们看的心灵鸡汤。

国内朋友圈的鸡汤文,美国也很管用,谁家没有几个大妈和喜欢喝鸡汤的?

将来的瑞典女孩那么火,大量的人盲目跟风,而且大都是女人,这就证明了,不管是中国女人还是美国女人,都喜欢喝鸡汤。

孙策将自己想到的那些一股脑的写下来交给了公司的负责人,由他们将这些思想美国特色化,然后和那些高中协商,看看同不同意宣传这些观点。

美国的高中,也是要争排名的,其实作为搞教育的,不相信美国政府宣扬的“快乐教育”那一套,他们也希望自己学校的学生在更多考试比赛中得奖,希望能有更多学生考上好大学。

加入了“普莱斯教育联盟”的这些高中,踊跃的参与进来,尤其是私立高中,将这些教辅资料和鸡汤文学列入必购教材,反正又花不了多少钱,孙策的这家教育集团,基本上等于纯公益,除了员工收入、和必要的流动资金保留,其他盈利都用来支持孟菲斯本地的教育事业,而且大头的盈利,是高中联盟的,有钱赚,又有可能让他们联盟内的高中变得更有竞争力,几乎没有反对声的开始了灌鸡汤事业。

于是,祖鹅放暑假了,每科都至少有一本练习题要在今年夏天做。

孙策感觉祖鹅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友善,似乎想要偷偷的报复他,但似乎又因为自己小胳膊小腿的,只能无奈放弃。

见到这一幕,孙策心情大好!

终于不用再羡慕嫉妒倒霉妹妹轻松愉快的暑假了!

……

这人逢喜事精神爽,好事一波接一波。

昨晚打完和湖人队的比赛后,第三场和第四场之间只有1天休息时间,灰熊队这边主要以讨论为主。

技战术训练,该练的都已经练了,新的战术,一时半会儿也无法适应,所以主要以研究对手,讨论遇到什么情况该怎么应对。

而且休息很重要!

不顾孙策这边,该加练还是要加练,重点练的是顶弧三分和右侧边线的三分、右侧底角勾手。

在能办到的情况下努力强化自己的优势点,这是当年能办到的事情。

在下午的讨论会议结束后孙策的三分加练过程中,停滞了半个赛季的顶弧三分终于又提升了!

进而,整个能力评价都得到了提升!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