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反派?打马刺队的时候这样,现在还是这样,那我们就当大反派吧!”

孙策对于他们阻止了什么什么伟大的场面出现的言论非常不屑。

如果真的是伟大的场面,那有什么可以阻止?

既然都被能被别人阻止,那算什么伟大?

每次老一代巨星的球队要被淘汰的时候,都会出现这样的言论,比如上一轮,湖人队晋级后,他们灰熊队和马刺队第六场之前,不知道怎么就冒出一些言论,说他们阻止了科比和邓肯再一次交手的伟大场面。

久而久之,孙策已经完全不在乎这些说法,别人想看到,他不想啊!他要是让别人看到了他们想要的伟大场面,他就得输,凭什么?

……

灰熊队这边为取得2比0领先雀跃不已,另一边,湖人队球员已经濒临崩溃了。

科比这次实在是搞不懂到底哪一环不对!

去年西决他们湖人队面对灰熊队也是一开始就0比2落后,紧接着回到主场就输了第三场,最后第四场艰难的赢了一场挽回尊严,但最终1比4被淘汰出局。

这次更艰难,主场0比2!

科比想不明白,首场虽然输了,但是打得有来有回,甚至他们长时间占据主动权,只是孙策末节爆发+投进了关键的绝杀,所以他们才输了。

但到了第二场,直接崩盘,输得果断干脆,这感觉就像是已经被击倒了一样。

诚然,科比在知道西决对手是灰熊队的时候,就止不住的回想起去年差点被横扫的画面。

但这对科比来说,其实是动力,是他第一场狂飙44分、第二场在不利的局面下依旧拿到33分的巨大动力。

27号下午的备战训练结束,昨天到了孟菲斯休息了一天,今天整个训练全程,科比都感受到了自己认为最强大的核心队友保罗和约什-史密斯心不在焉的状态。

终于,科比忍不住,在训练结束大家要去洗澡换衣服回酒店之前爆发了!

“你看看你们像什么!简直就像一张卫生纸一样,软透了!

不就是0比2落后吗?我们这两场是输得很惨,第一场只输了1分,但是输了,就是惨败。

然后呢?

然后我们第二场就像一叠卫生纸一样随随便便就被对方赢了?

就算是去夜店找一个皮肉骨,她们也会象征性的反抗一下吧?

我们呢?

我们就这样跪着将胜利献给领主吗?

你们喜欢这样,我不喜欢,就算是输,我也要站着输,也要拼尽全力,如果最后输了,只能说我们实力不如对方,而不是像这样,连尊严都不要了。

而且我们现在还没输!0比2落后很可怕吗?0比3落后又怎么样?我们不是还有比赛没打?”

作为一个高中生,没事就偷偷看书的科比,说话的时候不带一句脏字,但却说得好多队友面红耳赤。

比如同为高中生的约什-史密斯和JR-史密斯,感觉老大就是牛逼!真有文化!

两人有很多高中生的特点,比如桀骜不驯,自我,但两人诡异的都有一个特点——听球队安排。

约什-史密斯就是太听球队安排,在老鹰队时期,换了好多个主教练,每个主教练都想要这位学什么都快都有天赋的超级天才成为自己想要的类型的球员,结果每个主教练都当不长,导致约什-史密斯什么都学到了准一流甚至一流边缘水平,但一个强项都没有。

可这也算约什-史密斯的优点,让他学什么就学什么,听话。

JR-史密斯一直都被当成第六人式的球员培养,刚进NBA的时候,他其实有一个称号——科比接班人,天赋横溢。

别看他是个刺头,但总体来说是经常惹怒对手,而和队友闹矛盾的情况很少,反而常常带着队友和对方起冲突,这才是他不遭掘金队管理层待见的原因。

核心队友之外,科比的大部分队友是很想赢的,第二场输了不到十分,和贾米森、布雷克、慈世平等老将拼命打分不开,第二场真不是没机会赢,只要保罗稍微正常一点,两个高中生努力一点,第二场灰熊队展现出来的实力他们完全有机会赢。

虽然不排除他们打得更卖力灰熊队那边也会更卖力,但他们全力以赴的努力,起码有挣扎的机会。

队友们听了科比的话,都没有说话,现在老大生气了,但是都重新振作起来了,0比2落后不拼,就真的完了!

现在已经到了西决,既然有可能要输,那为什么不像老大说的那样,拼尽全力看看自己有没有赢的机会?

队友们的视线都有意无意的放到了前天晚上输球的关键,球队核心保罗身上。

保罗感受到了队友们的注释,从那种想要快点结束赛季进入休赛期的情绪中脱离出来,他也感受到了羞耻。

朝着科比点点头,保罗表示自己明白了。

不过,保罗虽然重新振作起来,但心里的想法和其他队友不大一样——“拼一次,再拼一次,如果今年我们赢了,就继续在西部打球,如果没赢……”

保罗两进西决,都遭遇了最凄惨的情况,一上来就0比2,这和当初期待的西决完全不同。

其他人都还好,关键是那个和他球衣号码相同的魔鬼!

他不知道为什么,常规赛交手都还好,输了的时候都没觉得孙策那么可怕,但是西决一开始,他脑海中就不断的回忆起去年西决前三场直接0比3的状况。

和科比之前赢过7次西决不同,科比无法接受输球,但真的输了,只会想办法提升自己。

而保罗,没有在季后赛成功的经验,来湖人队之前,顶多去二轮观光一下,而且来湖人队之前,就只在第二轮观光过一次,其他时候都是首轮游,哪经历过西决这种大阵仗?

第一次就输得那么惨,本来就有阴影,而且那种情绪不知道为什么不断放大,一旦想到正在和灰熊队、和孙策打西决,0比3落后的凄惨遭遇就忍不住浮现在脑海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