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24号,今天NBA没有比赛,但有两个重要事情。

本来只有迈阿密的联合试训里的小绿屋成员的比赛网络直播,但还有NBA官方调查组到洛杉矶对快船队老板斯特林的调查,以评估对方是否还有资格担任NBA老板,如果不行,NBA官方就将强制收购快船队进行托管,并在今年夏天寻找买家。

一天的训练,孙策这边没去关注斯特林的事情,快船队肯定是要换老板了,他关注了一下小绿屋新秀们的比赛的网络直播。

傍晚训练结束,孙策回到酒店,和俩妞一起看了下小绿屋成员的精英赛,孙策不得不承认,就目前来看,迈卡威真的是这届球员里最强的,太全面了,完全有在NBA拿场均15+5+5的实力,当然,得给够球权。

不过这次联合试训的比赛关注的球迷不多,本内特、诺尔两大热门球员都因为伤病没有登场比赛。

……

两天的休息日一晃而过,到了25号,灰熊队客场挑战湖人队的第二场比赛来了。

一天的备战过后,到了晚上8点,士气高昂的灰熊队,和拼死不能输掉第二场的湖人队交手了。

科比卯足了劲想要在今晚守住第二个主场,不然就要崩了。

但是,今晚保罗表现奇差!

13投3中仅拿到10分2板6助攻6失误,迫使科比不得不在第二节开始就进入单打分球模式。

科比有了保罗后效率提升最关键的原因是什么?就是不容易被消耗和限制,跑位接球投篮打法,能减少出手前的对抗。

但科比进入单打模式,就给了灰熊队这边利用托尼-阿伦、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三人车轮战消耗的机会!

而且把克莱-汤普森解放出来去跟着伦纳德或者米克斯、布雷克防跑位接球投篮,进而把孙策解放出来,可以去夹击内线。

保罗突然低迷,助攻失误比达到了1比1的奇差水平,防守端还没在对攻阶段对纳什起到应有的限制。

饶是科比27投12中拿到33分6板7助攻的数据,湖人队依旧崩了!

在孙策仅打了33分钟拿到18分9板5助攻3盖帽、纳什打了30分钟拿到11分8助攻、兰多夫打了39分钟拿到26分10板2助攻1抢断的表现下,灰熊队以104比97有惊无险的击败了湖人队!

保罗表现不好,约什-史密斯就变成了坑爹状态,各种中远投,简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比赛打完,孙策看着2比0的比分,他都觉得不可思议,保罗心态崩得也太吓人了!

球迷和媒体完全没料到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第一场湖人队打得不比灰熊队差,只是输给了孙策创造NBA季后赛历史记录的单节25分,孙策前三节拿到22分的情况下末节大爆发,投进了别的球星可能一个赛季才能凑出的神仙球集锦后,灰熊队才1分险胜。

所有人都认为,湖人队应该可以像马刺队那样,守住第二个主场才对。

但是灰熊队赢得比预料的要更轻松!孙策第二节和第三节休息了好长时间,纳什打了30分钟,末节最后6分钟孙策上来直接带着队友们死磕防守,把科比限制住,湖人队其他人没动静了。

伦纳德还嫩,就算作为主力,也就场均10分出头的实力,主要还是防守为主,慈世平老了,要他接球投关键球还行,但没保罗串联全队,湖人队空有科比也没用!

……

……

灰熊队以2比0的大比分取得绝对优势,这让东部那边两支球队也压力巨大。

灰熊队这就要赢下西决了?

3个高中生凑到一起是不是就是被大学生们天克?

这个话题,突然间火起来了,本来孙策第一场比赛结束调侃的时候,没太多人关注,当时球迷们的注意力都在快船队身上。

但人们都是健忘的,当快船队老板斯特林几乎确定要被制裁后,球迷们的关注度放在了要怎么制裁上,事情本身开始在NBA官方、美国政府的疏导下,关注度逐渐降低,美国人政府操纵舆论的能力全世界无其他国家能比。

于是,孙策这个调侃的话火起来了。

不过,科比终究是科比,就算湖人队0比2落后了,依旧有人觉得湖人队还有机会翻盘,持这样看法的人还不少。

其中很多人是想要看科比和詹姆斯在总决赛交手的球迷,这个话题从07-08赛季一直炒到了现在,依旧是热门话题。

毕竟科比和詹姆斯,随着时间流逝已经成为两代人的青春。

到了26号晚上,热火队来到了芝加哥客场挑战公牛队。

热火队一扫上一场的颓势,詹姆斯全场打了41分钟,0失误,18投9中拿到30分7板7助攻的标志性数据,帮助热火队以114比96大胜公牛队!

尽管罗斯延续上一场的表现拿到了21分9助攻,汉密尔顿18分,布泽尔22分,但还是输了,热火队进攻太猛了!

韦德17分、波什25分、雷-阿伦26分……强到爆!

就在人们以为科比和詹姆斯均要被对方一波带走的时候,热火队突然爆发,给了湖人队球迷希望!

热火队那边都可以在输掉第二场的情况下第三场强势反弹,他们湖人队为什么不可以?

不都是挡拆组合+接球投手+切入球员+吃饼内线的打法?

……

……

“我想我们可以卫冕,这是我们努力了一年最想要办到的事情,已经2比0了,我们一直在为此努力。”

回到孟菲斯,昨天休息了一天,孙策自己加练、看了热火队和公牛队比赛,晚上还去隔壁纳什家一起讨论了接下来第三场的事情。

今天到了备战日,孙策在早上的训练结束后接受了.T的专访,最后说了一句充满自信的话。

2比0领先湖人队,这太梦幻了,本来在23号下午的队内讨论中,他们都把2比0当成概率极低的事情。

但是,赢得比想象中还要轻松!

不过,作为阻止科比和詹姆斯会师总决赛的“反派”,孙策发现,这时候,60E球迷还有媒体都对他们灰熊队不是那么友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