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久而久之,不防守,也就成了习惯。

碰瓷也是一样,那时候的哈登虽然有天赋、且自己愣是在雷霆队不重视的情况下把实力打出来了,但要担负起一支球队所有的进攻重任,只能想办法更轻松的得分,大哥的大回环在他这里得到了究极进化……

现在有库里这个有天赋成为得分王的队友,哈登犯不着去当交通指挥官,进攻端也很轻松,正常打就行,打不动有一个和大哥一样的接锅侠可以传。

这场比赛哈登展现出了全明星周末防住这年纪的韦德的强悍防守,出色的身体素质、准顶尖的移动能力、优秀的防守判断、喜欢对抗……把吉诺比利和盖伊防得不要不要的。

虽然哈登也被防得只有10分3助攻,但吉诺比利和盖伊也只拿到11分和13分,库里今晚主要负责进攻,22投10中,三分球13中6,豪取34分。

但是,帕克正值巅峰,拿到16分,邓肯……就当他是巅峰吧,拿到27分21板4盖帽的近5年来季后赛最佳单场表现,马刺队以89比84力克勇士队,晋级第二轮!

……

……

对手确定!

5月4号早上,孙策和俩妞一崽分开,跟着球队一起前往圣安东尼奥。

最早有可能6号、最晚8号开始第二轮。

就看昨晚的比赛后2比3落后篮网队那边能不能把步行者队拖入抢七大战。

目前,西部这边四支第二轮球队都出来了,没什么意外,湖人队、马刺队、灰熊队、雷霆队晋级第二轮。

东部那边,3比2领先的热火队今晚将和凯尔特人队打第六场,骑士队已经晋级,要和两队中的胜者打第二轮。

公牛队4比1轻松赢下系列赛,霍华德那边被淘汰的当晚,因为肘击霍乐迪差点引发斗殴被驱逐,离场的时候扯烂了球衣,仿佛是宣告着——爷不快乐,要去快乐的地方。

现在就剩热火队和凯尔特人队、步行者队和篮网队两组系列赛还未分出胜负。

到了圣安东尼奥,休息了一下,中午孙策和队友们一起吃午餐,下午要去ATT球馆训练。

马刺队这次不整那些幺蛾子了,提前把球馆开放,本来按照规则,主场比赛的球队只需要在比赛前一天开放球馆。

但是孟菲斯球迷可比圣安东尼奥球迷能折腾多了,马刺队那边怕啊!快船队那断水断电的情况,仿佛让他们看到了天朝的强拆……

孙策一边吃午餐,一边刷新闻,小加索尔那边吃东西都吃得心不在焉,喝凉水都呛到了几回。

到了中午12点整,NBA官网公布了最佳防守球员奖项!

孙策刷到新闻,马上喊了一声:“马克,你拿奖了!”

小加索尔今天从早上上飞机开始就一直在说“我不在意”、“没问题,拿不拿都可以”、“不用担心我……”

但听到“拿奖了”,小加索尔直接越过桌子,踢翻了餐盘,冲到孙策旁边把手机抢走……

2012-2013赛季NBA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

小加索尔看着这句话,泪崩了!

手一滑,返回了首节,马克-加索尔看到刷新的页面的头条下面,有另一个相对来说不是很重要的奖项——最快进步奖,上面赫然写着“领主再获最快进步球员奖”。

“诺亚,你也拿奖了!”

“瓦特?”

……

……

灰熊队没拿到最佳经理、没拿到最佳教练、没拿到最佳第六人……最佳防守球员到手了,灰熊队这赛季常规赛几大奖项倒也不是全部陪跑。

这几年克里斯-华莱士和霍林斯教练都是最佳经理和最佳教练的热门,但只在09-10赛季拿到奖,那年他们弄到了孙策、打破了当时的队史最佳战绩进入季后赛。

但是,虽然之前有媒体炒孙策拿最快进步球员奖,但真没多少人当真。

可是,孙策真的拿到了最快进步球员奖……而且,孙策51张第一选票,比第二的哈登的22张第一选票多了一倍都不止!

更有意思的是,今年的MVP詹姆斯也拿到两张第一选票,一共拿到29分……

两次获得最快进步奖,孙策创造了历史!

5月4号下午5点,灰熊队训练结束后,为小加索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颁奖灰熊队准备回到主场打球的时候在主场球迷见证下颁奖,顺便也为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孙策正式宣布了一下他拿到最快进步奖。

……

孙策这边,完全不想看网友们的评论,拿奖都拿得糟心。

毫无疑问,戏谑、调侃的居多,好在是拿到29分的詹姆斯也一起被拉下水,孙策果断的开小号,佯装杜兰特假扮的詹姆斯球迷,到处评论詹姆斯更该拿最快进步球员奖。

除了他孙某人和小加索尔获奖了,利拉德那边以115票全票当选最佳新秀,毫无悬念。

倒是最佳防守球员,孙策又看了一遍新闻后,看到得票分布,感觉小加索尔赢得好惊险!

这可能是NBA历史上拿最快进步奖的球员得票最低的一次,小加索尔的总得分,不到所有分数的5分之一!

仅有25张第一选票,比詹姆斯的26张第一选票还少一张,但第二选票更多,不过第二选票也比伊巴卡少6张,只是第一选票比伊巴卡多5张。

就没有一个超过30张第一选票的候选人。

他孙某人这里,第一选票有2张,排在小加索尔、詹姆斯、伊巴卡、邓肯、钱德勒、诺阿、托尼-阿伦、保罗、约什-史密斯之后,以百分之三点二三的总得分排在最佳防守球员排名第十。

这分数,让孙策感觉自己今年入选一防很困难,别说他这里困难,邓肯那边要入选一防都困难。

虽然NBA已经变得和孙策印象中很不一样,他越来越硬的翅膀,让篮球世界的走向变得和原本非常不一样,但是,时代还是朝着小球时代走的,这主要是球员的变化,现在多了越来越多的功能单一的优质角色球员,甚至有的球星也变成了传统意义上的角色球员,只是很强罢了,但打法就是角色球员打法,所以走向小球时代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而目前这几年,是进入小球时代前最后的疯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