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哥!季后赛了,能不这么骚吗?能别没事刺激一下对手吗?”保罗-乔治感觉好绝望……

兰多夫还好,纳什习惯了,拉里-桑德斯很喜欢孙策做的事情……

卡隆-巴特勒倒是没有和孙策置气,他早就不是那个15岁就因为贩卖违禁药品坐牢15次的那个他,15岁最后一次进监狱,念给未成年罪犯设立的高中的时候,他居然在未成年罪犯学校里学会了打篮球,高中毕业还进了NCAA,当年奇才队拔枪门的时候,就是卡隆-巴特勒说了一句“你开枪这一辈子都完了”才没让事情闹大。

被孙策连得11分后,听到孙策这话,卡隆-巴特勒反而一下子就认清楚了现实——自己还是那个防守黑洞。

有些沮丧,但卡隆-巴特勒从心理上来讲是一个很强硬的球员,不再把自己当成对阵灰熊队的关键人物,开始调整心态。

看着卡隆-巴特勒冷静的嚼着牙套,孙策撇撇嘴,这些能打超过10年的老将,就每一个好对付的。

垃圾话失效,孙策也不在意,接到裁判发出来的球,加罚命中!

14比7,灰熊队将分差拉开到7分,快船队在孙策加罚命中后叫暂停!

这节奏打下去,要是他们快船队有一个球不进,指不定立马就落后10分,然后被灰熊队这个进攻型阵容不断的拉开比分。

孙策打了4分11秒,独得12分,真的是靠快船队的自信,才让孙策拿到12分。

任谁两次交手都把同一个球员搞得在接下来一段时间内陷入低迷,都会很有自信,一次可能是运气好,但一个赛季,那真有可能是先天克制。

比如德隆对保罗,德隆职业生涯至今也就3次全明星、两次二阵,没有其他荣誉了,和保罗相差很大,但就是见保罗一次捶一次,两人生涯至今教授了21次,德隆赢了其中16次。

快船队的主教练内格罗就期待着卡隆-巴特勒和格兰特-希尔是克制孙策的存在,但现在他明白了,这是想多了。

亡羊补牢为时不晚,比赛才刚开始,本来这个系列赛内格罗准备多用卡隆-巴特勒和格兰特希尔锁死孙策,现在他改变想法了。

隆多和内格罗商量着做出人员调整,换上了贾马尔-克劳福德、卡隆-巴特勒、格兰特、希尔、格里芬,要打进攻!

快船队扣扣索索了那么多年,今年是22年来首次交奢侈税,虽然只交了90多万奢侈税,但是事实证明了,舍得花钱绝对是让球队变强最重要的一点,快船队7400万出头的总薪资,让他们今年变得兵强马壮,进攻型、防守型阵容都有。

灰熊队这边,霍林斯教练的担忧全部消散,他肯定会担忧孙策常规赛每次遇到快船队就开始进入低迷状态,虽然不把这个事情输出来,但该担心还是会担心。

现在没问题了,孙策非但没有像常规赛那样莫名其妙的进入低潮期,反而还抓住了卡隆-巴特勒这个防守黑洞单防的有利条件,在慢节奏的攻防战中帮助球队4分11秒的时间里拿到14分,个人独揽12分!

现在孙策的那么好,被对方“养”出了手感,霍林斯教练准备继续加强进攻!

纳什、孙策、克莱-汤普森、保罗-乔治、易建联的组合上场。

霍林斯教练没想过自己有一天居然会在季后赛第一场全力飚进攻,而且是放弃防守飚进攻……人的变化总是在不经意间就已经转变完成……

暂停快结束了,两队轮换阵容上场。

对方如孙策预料的那样派出了进攻型阵容,对方叫暂停的时候,就猜到了接下来两队要做出的改变。

对方防守策略失误,接下来肯定要飚进攻,要改防守策略不是说改就改的,对方开局对兰多夫、拉里-桑德斯、保罗-乔治的防守做得都不错,是围绕他这一点外线投不开布置的防守战术。

所以对方要调整只有一个选择,就是打进攻,而有隆多这个执教能力比主教练还牛逼的球员在,孙策不觉得对方会做出错误的选择。

本来孙策准备是要开挂,第一场一定要给对方一个狠的,但现在嘛……4分钟12分了,还开个屁的挂,克莱-汤普森也上来了,现在开始疯狂的扔就对了!

手感已经投出来了,此时不浪,更待何时?

……

暂停结束,比赛继续,快船队进攻。

克劳福德上来就是要得分的,隆多接到发球后马上传给拉出来接应单打的克劳福德。

克劳福德这赛季常规赛以百分之四十三的投篮命中率、三十八点六的三分命中率场均拿到17.1分3.6助攻,得分在全联盟所有替补球员中仅次于克莱-汤普森,比姚明都高。

他这一点,快船队球员寄予厚望,在快船队球员期待的眼神中,克劳福德一个变向晃开纳什后、躲开孙策补防出手的长两分出手怒打一铁。

格里芬这时候发威了,面对灰熊队几乎没有的内线,抢到进攻篮板球补篮拿下两分。

9比14,格里芬拿到了6分,一个人撑起了快船队的进攻。

靠进攻把灰熊队压到阵地战,快船队今天的这个目标其实是达到了。

不过这次快船队进球后,易建联马上捡起球发给纳什,知耻而后勇的快速朝着前场冲过去,牵制防守。

易建联和保罗-乔治两侧切入,把格兰特-希尔、贾马尔-克劳福德、格里芬三个回防的球员吸引到篮下,孙策这边吸引到了卡隆-巴特勒的防守,卡隆-巴特勒贴死不让他轻松接球投三分,这位季后赛单场三分命中数纪录保持者和独霸常规赛单场三分命中数前两名、史上唯一一个单赛季场均4+三分命中的大佬,卡隆-巴特勒就堵孙策这一点,爱切入不切入随便。

不过那是找的人不是孙策,而是克莱-汤普森!

克莱-汤普森压低了速度慢悠悠的跟进,顶弧左侧接球三分出手……命中!

“水花之势3级触发,宿主接下来一回合进攻若选择三分出手,因对抗带来的起跳影响大幅度降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