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炫耀不炫耀也没那么重要,女儿更好,贴心的小棉袄……

既然孙策决定轮休一场,又不是什么重要的比赛,接下来2月14号、灰熊队全明星周末前最后一场焦点大战是和湖人队的比赛,正好在洛杉矶打,莉莉-柯林斯也没有撵走孙策。

如果下一场比赛是重要比赛,莉莉-柯林斯不愿意影响到孙策。

在莉莉-柯林斯看来,孩子,确实是爱情最重要的结晶,可是,生孩子本身,是幸福的,而且生孩子在她的世界观里,真不是什么大事,生就生。

但孙策有时间陪她,自然更好。

不过这男人嘛……

看着被老妈撵到小客厅去打新到手的试用版次时代游戏机PS4的孙策,莉莉-柯林斯不知道说什么好。

似乎男人的世界里,就只有游戏、工作、为爱鼓掌三件事……

但这感觉倒是不错,要是孙策因为孩子,对她态度过分热情,她反而会感觉别扭,反倒会有心理落差。

孙策没太多变化,和热恋的时候一样,该黏人就黏人,该自个儿玩自个儿的就玩自个儿的,莉莉-柯林斯很喜欢这种感觉。

她不希望有了孩子,就失去了男女朋友间本该有的激情和距离。

莉莉-柯林斯想起一件事,坐到祖鹅和孙策旁边,问道:“明天的格莱美颁奖你去吗?本来你要打比赛,我准备叫我爸帮你去走红毯,你正好有空,可以去看看,说不定能认识几个音乐伙伴。”

“走红毯?我又不是毯星……我是来陪你的,唱歌我只是随便玩玩,不去了,让菲尔去吧。”

“毯星?”莉莉-柯林斯想到好像不管什么颁奖典礼,都会有那几个明明没作品但每次都会去走红毯而且还因此非常火的明星,忍不住笑道:“这个词还真贴切,不过你这是来陪我吗?一来就玩游戏。”

“当然,我本来是想要陪你打电玩,但我妈不让你玩,这不怪我,我真的真的是来陪你的!”

“嗯哼?”莉莉-柯林斯偏着脑袋,用戏谑的表情看着孙策。

孙策看着莉莉-柯林斯挑眉,忍不住把手指伸到莉莉-柯林斯嘴边,莉莉-柯林斯下意识的咬住吸了吸……

猛地反应过来,莉莉-柯林斯拍开孙策的手,凑到孙策耳边说道:“一天到晚就想着这个,玩你的游戏去。”

遗憾的收回手,在旁边的祖鹅嫌弃的表情下继续玩游戏。

……

8号打完勇士队,2月份的前5场比赛打完后,灰熊队9号到14号终于轻松下来,只有11号和14号有比赛。

孙策和球队请假最多一周时间,其实也就两场比赛,9号到了莉莉-柯林斯的母亲家,孙策也没闲着,打游戏是打,但当天傍晚晚餐后,依旧到比佛利山庄内的一家私人篮球俱乐部租用了球场训练。

本来想去科比家,但因为格莱美,湖人队和快船队从这个月月初,到12号,都没有主场比赛,正在满美国飞行。

10号,格莱美开幕式开始了,莉莉-柯林斯的父亲菲尔-柯林斯代表孙策,演唱了孙策的新歌。

多届格莱美获奖者确实不是盖的,虽然和孙策风格不大一样,编曲有变化,但在网上颇受好评,这些老一代歌手,本来在歌迷心目中就有印象分加成,唱得好,得到的评价比年轻歌手要更好。

到了11号,灰熊队在孟菲斯主场迎战国王队。

孙策不打,对灰熊队防守端影响比小加索尔不打还要更大一些,对灰熊队进攻端影响也很大。

差点被国王队爆冷!

还好保罗-乔治担起了重任,单场26分7板5助攻,打出了生涯首次25+5+5的数据,在兰多夫18分22板、克莱-汤普森15分的协助下,灰熊队107比103力克国王队,将战绩提升到37胜13负.

虽然有正当理由,但灰熊队和国王队这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唯一一次全美直播交手,孙策不打,灰熊队被罚款1万美刀。

只是警示的意思,孙策有正当理由,但这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星不打,还是得象征性的处罚一下,联盟宣布,他们将自贴4万美刀,加上孙策的1万美刀,捐给孟菲斯儿童福利机构。

这让小牛队老板库班非常不爽,他这赛季被罚了140多万了,都是因为诺维斯基和姚明隔三差五轮休。

不过这场比赛本来就没太多关注度,甚至,今晚客场击败雄鹿队拿到19连胜的热火队,都没能抢到太多风头。

2013年2月11号,在灰熊队和国王队由.T直播、热火队和雄鹿队由ESPN直播的两场比赛进行的同时,第55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上,孟菲斯灰熊队球星孙策,一举斩获2012年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歌曲两项大奖!

……

……

真-文体两开花!

国内,朝廷电视台综艺频道罕见的直播了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原因没别的,就是因为孙策入围了两项大奖。

但是,没想到孙策真的拿奖了!

孙策的两首新歌,易燃易爆炸在国内火的程度远超那首英文歌,就连兰多夫的那首节奏简单的歌,都比国内翻译为《这就是我想要的》这首歌受欢迎。

美国这边,孙策的英文新歌很火,过去6周,三次登上北美下载榜单第一、两度登上欧洲下载榜单第一。

但也没多少人觉得孙策可以拿奖,歌出得太晚了,虽然火爆程度让人惊讶,但比起FUN乐队的《We Are Young 》传唱范围要小多了,毕竟只发布了一个多月。

本来,球迷们以为格莱美只是想要蹭孙策热度,也确实蹭到了热度,很多球迷都抱着一丝丝的期待去收看了颁奖直播,但没想到孙策居然真的拿到了年度最佳新人、年度最佳歌曲两项大奖!

代表孙策去参加颁奖典礼的菲尔-柯林斯都没做好准备,他从莉莉-柯林斯那里知道,女婿只是闹着玩,结果居然搞得这么大!

不仅仅是在娱乐圈,篮球圈孙策也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连今晚豪取19连胜的詹姆斯,都被孙策抢走了风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