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目前球队战绩超出赛季前的预期,球员们都很高兴,当然了,很希望全明星周末前的比赛快点打完可以休息一周的想法也是不可避免的。

不过该高兴还是得高兴,而且,如果有更高兴的事情就更好了。

比如新的全明星首发!

纳什上赛季嗨了一次,这赛季全明星得票还可以,但也仅排在第六,保罗、库里、哈登三人票数都比他高,没机会再全明星首发了。

而个人表现,纳什场均打21分钟,44场比赛只打了27场,场均8.4分6.7助攻,效率可以,质很好,但量不高。

不过纳什也不在意那么多,但除了孙策,灰熊队只有小加索尔有概率进全明星,而且不保险。

毕竟是防守型球员,比如正在和小加索尔争最佳防守球员的伊巴卡、钱德勒、詹姆斯,就只有詹姆斯是雷打不动的全明星,钱德勒和伊巴卡入选全明星概率很低,低到忽略不计那种。

兰多夫要是也能入选全明星首发,那么灰熊队就能有两个全明星,最多有可能有三个!

早早的吃完了午餐,11点半,兰多夫就在休息室里走来走去。

“诺亚,12点了吗?”

“没有,还有20分钟……”

3分钟后,兰多夫又问道:“诺亚,12点了吗?”

“你不会自己来看啊!”

“我不敢,落选了怎么办?”

一开始是不在意,因为没机会,但上次已经反超杜兰特和邓肯了,自然有了想法。

人,不管是谁,都会因为情况的改变出现该有的想法或者该放弃的事情。

靠着那首歌,兰多夫傍上了孙策的人气,自己也因为“浪子回头”这件事人气大涨,但优势不大,而且邓肯最近一阵子莫明其妙的表现火爆,上周刚拿到周最佳,马刺队都36胜10负了,力压雷霆队和湖人队排在西部第一。

孙策无语了,不理兰多夫,自己刷新闻,就在孙策也很期待自己能不能压过姚明、科比、詹姆斯一头拿下全明星票王的时候,手机响了。

约翰打来的。

最近短视频APP进入关键的第二轮融资阶段,约翰正忙着,孙策带着好奇心接通了电话。

“诺亚,你又要火了!格莱美评委组特许你的新歌参加年度最佳歌曲评选!”

……

……

孙策有点懵……

十几分钟后,兰多夫狂喜之下邀请队友们、教练组、训练师、部分工作人员全明星周末一起到德州嗨皮,他孙某人以微弱的优势拿下票王,他内心都没有太大波澜。

《That'sWhatILike》,这首拥有完美演唱卡的歌,闹着玩发的歌,格莱美以2012年12月27号就发布了歌曲片段为依据,特许这首歌入围。

而孙策,也入围了格莱美年度最佳新人……

最近这首歌很火,力压霉霉拿了单月拿下两周北美地区下载榜单第一名,霉霉都才一周,孙策也知道。

在詹姆斯单月全胜、单月场均31+8+9+2+1的数据下,他孙某人人气方面还能压过詹姆斯一头,在第二轮得票暂列第一,有望冲击全明星票王,这个和新专辑的热度有关,很多路人帮兰多夫投票的时候,顺带投了一票给他,他新歌也让他在NBA投票的最大票仓北美地区人气大涨,他也知道。

能以244万票力压242万票的詹姆斯、239万票的科比、237万票的姚明,和这个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孙策还在感叹,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以歌手的身份加成有机会拿全明星票王。

但是,没想到会入围格莱美!

这首歌有这么牛逼吗?

不理因为兰多夫的豪气而嗨到不行的队友们,孙策和莉莉-柯林斯通电话去了。

聊了一会儿,分享了一下感受,莉莉-柯林斯说道:“这首歌写的是你在做的事情,歌迷们自然会因为你更喜欢这首歌,我也没想到你闹着玩也入围了格莱美,我现在很嫉妒……”

“我在做的事情?”

孙策想到了这首歌歌名的中文翻译——这就是我想要的。

没错,现在的他,朝着最好的球员冲击,就是他想要的!

“合着学习机给的歌,还有这样的含义?那鸡你太美怎么说?

指月又是代表什么?

娘到不行的易燃易爆炸又代表什么?”

嘱咐莉莉-柯林斯要照顾好自己,孙策挂掉了电话,暂时也没时间去陪待产的女友,孙策有些自责。

但男人嘛,总有这么些无可奈何,洛杉矶医疗确实比孟菲斯好太多。

姚明237万票拿下西部前场票王,邓肯后来居上,159万票拿下西部前场第二,兰多夫以151万票力压147万票的杜兰特、144万票的格里芬,入选2013年全明星首发。

西部后卫方面,244万票的孙策和239万票的科比入选全明星首发。

东部前锋方面,242万票的詹姆斯、179万票的霍华德、155万票的加内特入选全明星首发。

东部后卫方面,215万票的埃文斯拿下后卫最高票数,211万票的罗斯占据另一个首发位置。

孙策看了下NBA公布全明星首发后就来了的系统提示。

“浪子回头(B):

目标:帮助扎克-兰多夫入选全明星正赛。(已完成)

恭喜宿主获得奖励:扎克-兰多夫巅峰球星体验卡。

恭喜宿主,获得特殊奖励:随机娱乐属性卡。”

兰多夫巅峰卡……倒是值得一用,打部分外线对手的时候,孙策会用兰多夫的低位打法,现在进攻篮板球还可以,场均2.3个进攻篮板球,打外线对手贼爽。

就算匹配度低,靠詹姆斯平衡手环4号位效果、从兰多夫那里学到的低位技术时,一次机会成功获得的低位背身技能,加成后匹配度应该也还可以。

但是,特殊奖励……

孙策心念一动,系统提示来了。

他希望是歌唱卡,那么平时唱别的歌,别人也能欣赏。

但是……

“恭喜宿主获得娱乐卡:演技派。”

“……”

孙策感觉自己似乎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俺老孙是偶像派!”

这时候手机响了,黑寡妇打来的,孙策接起来,还没寒暄,对方开门见山的说道:“我们公司有部电影,想请你拍彩蛋,要不要试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