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小牛队那边,今晚进攻和防守都做得不错。

趁着灰熊队阵地战进攻少了小加索尔这个关键的高位二传点、轮换阵容少了纳什这个核心,把灰熊队限制得很不错。

除了孙策20投9中拿到27分8板8助攻2盖帽1抢断,灰熊队只有13投5中的保罗-乔治得分上双,今晚灰熊队打的人很多,什么招都用上了,六七分的球员一大堆,但因为疲劳、进入赛季中期后的怠战情绪,上一场又打到了加时赛,疲劳程度加剧。

而小牛队那边的团队进攻打得很漂亮,小牛队这赛季老将居多,而且好多是没有拿到总冠军的老将,调整能力强。

虽然灰熊队很努力,还是败下阵来。

25胜9负,灰熊队输给小牛队后,有媒体戏称,灰熊队要超越公牛队72胜的战绩可能性不大了。

不过这还没完……

打完小牛队后,第二天早上,孙策和队友们一起来到了圣安东尼奥……

……

早上9点半到了圣安东尼奥,教练组让球员们在酒店休息一早上,下午再去ATT中心备战。

孙策准备窝在沙发上睡个回笼觉,昨晚赛后没参加采访,练了纳什训练法,孙策身体倒是不累,但心理方面很疲劳。

过去12天,打了7场比赛,今晚马上要打背靠背,别说队友们,孙策自己都出现了怠战的情绪。

这时候祖鹅钻到了孙策怀里,把手机屏幕递到孙策眼前:“哥哥,马刺队西部第一了!”

马刺西部第一?

卧槽!

孙策看了下,就在昨晚,雷霆队输球了,被热火队击败,热火队8连胜了;但马刺队在昨晚的主场背靠背第一场的比赛中,131比101狂屠76人队。

雷霆队战绩变成了26胜9负,落到西部第二,而马刺队那边,战绩提升到了27胜9负,反超雷霆队来到西部第一!

孙策赶紧打开系统提示的事件板块。

“榜首狙击者(A):

目标:宿主接下来每次遇到东部或者西部第一名,均需赢得比赛。

事件奖励:宿主每击败东部或西部第一名,均可获得该球队本赛季随机球员球星体验卡。

失败惩罚:当宿主与东部或西部第一名交手输掉比赛时终结本事件,当场比赛宿主所在球队输掉多少分,宿主将进入同等数值场次比赛手感冰凉状态。

新对手触发: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这……本来就有个“巅峰大魔王”的事件,在接下来三次和马刺队交手,都得赢下来,不然就无法触发“与最强体系为敌”的最终事件,就得不到吉诺比利的特点转化的技能“妖刀出窍”。

现在,和马刺队这场比赛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

不仅仅是有没有机会触发最终事件,那个如果真的没能触发,孙策也就遗憾一下,遗憾程度比较深而已。

但“榜首狙击者”这个事件,要是没完成,输1分,1场比赛手感冰凉,要是输10分?

孙策不敢继续想下去!

“杜兰特干什么吃的?又被詹姆斯捶了?”

……

中午午餐事件,孙策把牛肉当杜兰特啃,恨不得将其生吞活剥。

什么时候被马刺队反超不行,非得这时候!

吃完午餐,孙策和祖鹅跟着球队一起来到了ATT球馆,进行了战术会议。

打火箭队的时候领先16分换下主力,打小牛队轮休两个核心球员,为的就是今晚的比赛。

今晚灰熊队这边,除了受到肩部伤势影响的托尼-阿伦打不了,霍林斯教练准备让其他主力全员出战!

这对孙策来说是个好消息。

当然,球队这样的安排,是孙策预料之中的事情。

和小牛队不同,马刺队是灰熊队要卫冕的最直接竞争对手。

对比年轻的雷霆队、失去了内线统治力的湖人队,到了季后赛,马刺队显然要更难对付。

小牛队到事业展现出了季后赛中不容小觑的实力,但和过去两年的凯尔特人队类似,厉害是厉害,但不一定遇得到。

今晚他们灰熊队是背靠背第二场这一点,劣势也不是很大,马刺队那边也是背靠背,只不过他们灰熊队是客场背靠背,而且是5天4战的背靠背的第二个背靠背。

霍林斯教练很用心的做着轮休调整,尽量的把紧密的赛程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把伤病影响降到最低。

还有防守端的战术,教练组也竭尽全力的想到了暂时能想出来的最好的办法。

孙策对于球队的状况很满意,但能不能赢……

……

战术会议结束后,孙策和队友们进行了一堂防守跑位训练课,这是打完勇士队后,灰熊队教练组又调整了的对付马刺队传切打法的防守配合训练。

能防得怎么样不好说,但这已经是集合了球队教练组、防守好的球员的大脑想出来的最好的办法。

训练结束后,开始休息,4点半的时候开始吃饭、5点半开始热身,为晚上8点的全美直播的比赛做准备。

孙策打开道具空间,这赛季直接起到效果的道具,也就是球星体验卡的获得概率变低了,更多的变成了技能卡等对自身实力有巨大帮助但无法起到爆发效果的道具。

孙策不知道为什么出现这种变化,他猜测可能是因为自己度过了“新手期”,现在到了成长期了,所以得到的奖励也不一样了。

当然,这对孙策来说是好事,这赛季如此大的压力、责任比之前更重的情况下,他还能保持进步速度,靠的就是学习机奖励的道具类型的变化。

可真到了要命的时候,除了靠自己,没太好的办法。

目前孙策有体能药剂可以用,还有一张乔丹卡,一张A级指定类型抽奖卡。

乔丹卡,孙策不是那么想用,这张卡准备留到季后赛打湖人或者马刺、雷霆队的要命的时候用。

A级指定类型抽奖卡孙策一直没用,本来想要指定技能升级卡,但技能升级卡属于特殊卡,不是单独的一个类型,所以孙策把这个当成备用,万一什么时候有更需要的类型的道具。

“搏一搏,要是能把持球挡拆专家升到5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