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榜首狙击者(A):

目标:宿主接下来每次遇到东部或者西部第一名,均需赢得比赛。

事件奖励:宿主每击败东部或西部第一名,均可获得该球队本赛季随机球员球星体验卡。

失败惩罚:当宿主与东部或西部第一名交手输掉比赛时终结本事件,当场比赛宿主所在球队输掉多少分,宿主将进入同等数值场次比赛手感冰凉状态。”

A级别事件!

孙策记得,自己之前一共只触发过3次A级别事件,每次难度都非常高,甚至要高过S级事件。

S级事件其实难度不算大,因为是分成多个阶段性事件,每个阶段性事件单独拎出来,反而是独立事件的A级别事件难度更高,甚至有的B级别事件、C级别事件的难度都可能比一些S级事件的阶段性事件难度高。

这事件的要求是每次和东西部第一名交手都得赢,奖励是很好,但对手不一定每次都是掘金队……

西部这边,雷霆、掘金、马刺、湖人都有可能到冲到第一,相对来说东部很好,热火队独霸第一。

先不管那么多了,当前的对手最重要,可不能刚触发事件就失败。

看着对方7人场均得分上双的阵容,这阵容在常规赛横行无阻,就算和热火队、马刺队交手都能刚到最后,孙策脑袋有点大。

掘金队派出了劳森、科里-布鲁尔、加里纳利、法里德、库弗斯的组合。

劳森看着中圈的孙策,也非常渴望赢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打到西部第一,不想刚登上第一就被干下去,全美直播的比赛,更不能输!不能每次全美直播都输给孙策。

劳森不是没赢过孙策,过去三个赛季还是赢了4次,但全美直播都输了!

傍晚7点,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将球抛向空中,孙策和库弗斯同时起跳,孙策力压对方大中锋赢得跳球。

保罗-乔治接到球朝着前场推进。

鉴于上一次和掘金队交手时低位单打效果不错,今晚克莱-汤普森首发,不像托尼老师首发的时候没办法进行低位单打,孙策赢得跳球后直接冲向对方篮下。

孙策一副直接要起快攻的架势,掘金队那边赶紧阻击孙策反击,可孙策没想过面对掘金队开局快攻,到了低位的时候,背后靠着的是劳森……

看着孙策转身靠着自己要球,劳森一句F开头的单词堵在嗓子眼,来不及喷出来,就被孙策往后一顶给压回去了。

小加索尔落位罚球线左侧、巴蒂尔去左侧底角、克莱-汤普森右侧边线、保罗-乔治顶弧持球,面对加里纳利的防守,保罗-乔治将球吊给孙策。

全员拉开孙策单打!

劳森拉都拉不住,孙策准顶尖级别的对抗爆发力、10公斤的体重优势,接到球后直接往后面撞,劳森感觉自己被顶高高了……

看到孙策转身起跳,劳森直接跳起来挂在孙策身上,劳森的力量还是很强,180公分88公斤的体重,有种大伤前的保罗的感觉,面对猛地压上来的劳森的冲击力,孙策扣篮不成,右手将球推向篮板……

裁判哨响,孙策推出去的球打在篮板上的小方框里弹进框内。

裁判示意进球有效,劳森对孙策的防守犯规,孙策得到加罚!

劳森不知道如何形容自己这次防守的心情,看着孙策像只是随手上了个篮一样没什么反应的走上罚球线,听到现场球迷的嘘声,劳森知道这是在嘘孙策,但又感觉是在嘘自己。

孙策接到裁判发出来的球,侧身勾手加罚命中。

2+1打成!相当轻松,打掘金队,低位非常有效。

只是相对来说,这个阵容防守做得就没有托尼老师在的时候那么好了,克莱-汤普森很有防守天分,有成为二防级别球员的潜力。

但潜力只是潜力,现在克莱-汤普森还远不到二防级别。

孙策加罚命中后快速退防,外线的克莱-汤普森和保罗-乔治早已退回去,但掘金队那边在孙策罚中后立刻发球开启田径大队模式,一通跑位传切后,库弗斯接到加里纳利分球,罚球线内一步的跳投命中!

近距离以内百分之五十六点一的投篮命中率,库弗斯能坐稳掘金队首发,除了他出色的护框能力,还有就是那柔和的手感。

又到了灰熊队进攻,孙策还是让保罗-乔治控球,到了前场继续落低位,防守他的是体重同样不到90公斤的科里-布鲁尔。

孙策转身猫腰骗得科里-布鲁尔退后,孙策左脚没动,再转身回来,三秒区右侧内半步的勾手命中!

孙策今晚坚决落低位,除了自己上一次和掘金队交手低位3次单打3投2中,还有就是前一阵看到湖人队和掘金队的比赛,由于保罗被禁赛,科比那几场比赛只能换回核心打法,虽然那场比赛湖人队输了,但科比低位单打效率极高。

掘金队团队防守非常好,但一对一防守强的不是很多,而且没有那种顶级单防球员。

孙策两次低位单打得手,当掘金队那边反击三分不中,孙策拿下防守篮板球再一次压着节奏推进到前场吊给低位要球的孙策的时候,防守保罗-乔治的加里纳利直接跟着球收缩进去。

保罗-乔治立刻绕左侧切入,孙策分球给保罗-乔治,篮下的科里-布鲁尔快速换防补到保罗-乔治那里,这时候孙策几乎同时往外线拉出去,克莱-汤普森来到罚球线距离挡住加里纳利,孙策跑向顶弧,劳森和绕开克莱-汤普森的加里纳利都朝着孙策扑出去,克莱-汤普森马上转身跑回边线,保罗-乔治传出来的球正好传到克莱-汤普森手里。

大空档的三分……命中!

孙策低位发起的三人配合打成了!

紧接着,加里纳利接到劳森分球三分命中,5比8,掘金队把分差缩小到3分,咬紧比分。

但回过头来,孙策这次没去低位,直接在顶弧要球,同时要保罗-乔治挡拆,借挡拆迎着加里纳利三分飚射命中!

灰熊队开局连进4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