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在热身的孙策听到科比的问题有点纳闷儿,但还是回答道:“如果在孟菲斯,没比赛又没其他事情的时候都是3点半起床训练,平时不会像今天那么早,今天我2点50就爬起来了,想要快点和你一起训练。”

“每天都是?等等!”科比问完没等孙策回答,继续问道:“夏天打完奥运会那一个多月也一样?”

“对啊,那段时间更紧凑,我有想练的东西,有时候和今天一样3点就起来了。”

科比沉默了一会儿,忍不住问道:“你这样,不觉得疲劳吗?对身体不会有影响?”

“肯定很累,不过睡一觉就好了,影响……医生检查说我的身体状况很好,就和刚进NBA的大学毕业生一样。”

“和大学毕业的学生一样健康……睡一觉就好了……”

想到孙策刚才说的话,科比感觉遭遇暴击……

诚然,孙策的体力没他好,但科比对孙策这种恢复能力太羡慕了!

就算是他恢复能力最巅峰的时候,二十五六岁的时候,也没有孙策这样的恢复能力!

孙策的学习能力、专注度、毅力、抗压能力、投篮天赋、组织进攻天赋、控球天赋、静态身体条件……配上这样的恢复能力,科比不知道要如何形容自己的心情。

科比发现自己心里居然产生了一种“还好我不是和他同一时代球员”的想法。

虽然一下子就被他打消,但同样的念头,同样只出现过一瞬间的念头,科比只在96-97赛季面对上赛季刚刚拿到72胜的乔丹的时候出现过一瞬间,随后就变成了疯狂的想要挑战巅峰乔丹的欲望。

但现在,科比知道自己就算熬到了孙策巅峰期,也无法和那时候的孙策抗衡,孙策下个月才满23岁!

现在这个阶段的科比心里想的是——“我可能不是在给NBA留下一个怪物,我感觉我在造神……”

科比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冒出了这样的想法,随后将其抛在脑后。

“这样看来,再过一两年我可能就虐不了这混蛋了,赶紧多虐虐!”

……

不过热身结束后,孙策没有一开始就找科比单挑,而是开始练中投。

让科比觉得很怪异的是,孙策先在右侧45度角练10个中投,然后去左侧45度角同距离练10个,反复进行。

孙策左右手各投了100个,开始休息的时候,科比问道:“你在开发左手投篮?”

孙策用回答球队的人的答案回答道:“对,我左侧投篮不是很好,练了好久都没太大进步,想试一试左手能不能练出来。”

试一试……科比回想了一下孙策刚才连左手的画面,他也开发过左手投篮,十来年时间下来,左手投篮也还可以,但过程很艰难。

开发非惯用手上篮还简单一点,但投篮,那差别可就大了去了,一开始动作完全无法协调。

但科比回想着刚才孙策练左手中投的画面,那感觉……似乎像是一个刚开始练投篮的人练投篮?

不是刚开始练非惯用手,而是一个没什么投篮基础的球员刚开始练投篮!

惯用手和非惯用手,区别在于两只手平时要负责的工作完全不同,也就是两个胳膊的肌肉、甚至骨骼发育,都会相差极大。

所以,就算是同时练左右手,训练的强度一样,也会发现非惯用手进步要慢特别多,而且要练好投篮姿势,非常难,可能会显得投篮很怪异,需要很长时间调整。

但孙策左手虽然投得不准,但动作,与右手投篮的时候相比几乎是在照镜子!

想到孙策出乎预料的身体素质一年一年增强……

“这就是ESPN一直宣传的没天赋?瞎了吗?

这小子就是为篮球而生的!

赶紧虐!不虐就来不及了!”

……

……

早上的训练结束,科比等孙策做完理疗按摩,就直接把孙策撵出去了,车都没有准备。

虽然虐得双,但想到孙策那可怕的天赋,科比短时间内不想再看到孙策。

孙策感觉莫明其妙:“真是喜怒无常,算了算了,俺老孙大人不记小人过。”

走回去也就20来分钟,孙策就当激烈运动后散步。

虽然累到不行,但孙策现在很高兴。

一个下午加一个早上的单挑,孙策从科比的上篮动作中找到了一些可以模仿的动作。

比起一年顶多10来场比赛交手、比起看录像,这种连续几个小时的单挑,孙策对于科比技术的强大有更直观的感受。

努力记忆,回去慢慢练、慢慢调整、有的不适合的动作还需要自己想办法……

开发一个自己以前几乎没用过的进攻方式,很难,但孙策早已习惯,他从开始打NBA,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

回到莉莉-柯林斯家,冬天还是吃火锅最好了,两家人凑到一起吃了顿火锅。

下午孙策感觉体力恢复了一些,没那么累了,但也没有去继续训练,看莉莉-柯林斯练瑜伽,终于,实在是忍不住,拉着莉莉-柯林斯去卫生间研究了一下中国古典乐器的吹奏方式……

晚上9点孙策才去练了纳什训练法,然后度过了第二个休息日的夜晚。

……

两天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本来莉莉-柯林斯想要和孙策一起去丹佛,然后回孟菲斯,但是就连孙策的父母都不允许。

孙儿最重要,儿子……滚一边去,自家儿子有多浪,他们又不是不知道,这时候万一孙策忍不住擦枪走火,没影响还好,万一有什么后果……

孙策悲伤的虐了一下祖鹅,抓着祖鹅的脸狂捏,然后带着一脸悲愤的祖鹅去机场前往丹佛。

中午11点到了丹佛,孙策带着祖鹅去吃了点东西,下午1点两人直接来到掘金队球馆百事中心和队友们会合。

祖鹅又去到处自拍发脸书,小女生的爱好。

孙策则是把悲伤抛在一边,重新回到赛季进行时的状态,和队友们一起热身。

接下来的对手掘金队,很有可能是季后赛首轮要遇到的对手。

他们灰熊队2-6名进季后赛都有可能,而掘金队,很有可能会是西部常规赛战绩前三的球队!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