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吉米-巴特勒头上的红色发带,似乎和别人的发带有点不同,当吉米-巴特勒吼完转身的时候,那些中国球迷看到吉米-巴特勒脑后……发带是绑的!

这大光头,这红发带,这台词!

现在英雄联盟刚火起来,在中国国内,网吧几乎天天爆满,都是玩英雄联盟的,“网吧五连坐,从来没赢过”的梗就是这时候火起来的,盲僧是最火的英雄之一,看到有NBA球员“模仿”盲僧,国内球迷不兴奋才怪。

新赛季开始后吉米-巴特勒有了相对新秀赛季来说比较稳定的出场时间,展现出了自己疯狗一般防守的特色,在国内已经有了一些名气,这次靠着这句练了近两个月的台词,就这一次传球,他在中国火了!

很多从网上看球的球迷马上弄动图,配字幕发到论坛、QQ群、微博等社交媒体中……

吉米-巴特勒也注意到了场边的中国球迷的欢呼声,很兴奋,跟着三哥混,果然有好处!

他虽然不知道这台词是什么意思,问易建联易建联也说不清楚,但现在知道了,是能让中国球迷嗨皮的话。

欧文没听懂,也不管了,接到发球推进到前场。

面对吉米-巴特勒的防守,欧文借安东尼-戴维斯挡拆,遇到了扩出来的拉里-桑德斯的换防,欧文贴着拉里-桑德斯一个往右的背转身把拉里-桑德斯晃开往左边横移,这时候吉米-巴特勒绕挡拆后放开安东尼-戴维斯朝着欧文堵了上来,拉里-桑德斯也很快堵上来。

吉米-巴特勒有意识的把欧文往内线引,拉里-桑德斯补回来后,吉米-巴特勒就空出了欧文的突破空间,只防中投,孙策已经做好了收缩篮下的准备。

但是,欧文背转身刚结束,刚面对双人夹击,紧接着接到转身运球的左手将球往背后一拉,左脚一蹬,右脚朝着右侧跨出去一大步,起跳,往左侧转身45度角面对篮筐,在拉里-桑德斯来不及转身补回去之前中投出手……

命中!

一打二的背转身接背后运球转身跳投!

欧文漂亮的一打二中投命中,现场球迷瞬间嗨起来了!

这骚气十足的单打动作,孙策只能承认,真的好看!

而且也厉害!他们准备好的堵中投、给突破空间、兰多夫顶防、孙策封盖的四人夹击篮下的防守策略被对方给击破了!不愧是才二年级就有进全明星替补阵容呼声的天才控卫。

欧文这下子得意到不行,终于在灰熊队头上好好的打了一个漂亮的进球。

收回到篮下的孙策捡起球发给吉米-巴特勒,和四位队友对视了一下,吉米-巴特勒才慢悠悠的推进,这次被欧文给戏耍了,所有人都怒了!

到了前场,吉米-巴特勒将球给孙策,孙策顶弧接到球,面对阿米奴的防守,虚晃了一枪,对方不上当,孙策运着球后退一步,两只手以极大的幅度运球。

感觉来了,孙策把双脚张开的幅度缩小,右手重重的将球一拍,球快速弹起,孙策用左手接住球,身体往右边倾斜。

阿米奴赶紧往左侧横移,但孙策接到球的左手没有将球往右侧拍,而是往左前方拨了出去,阿米奴反应极快,身体素质又好,马上往右边蹦回来,但孙策右脚在地上一蹬,左脚已经跨出去了,卡住了阿米奴,左侧突破!

两人身高体重几乎一样,阿米奴更善于防技术流球员,对投篮的干扰很好,防突破也还可以,但被晃开了被对方卡住突破空间后,他挡不住!

孙策一路冲到篮下,兰多夫已经拉开,孙策遇到贾森-史密斯的快速的横移补防猛地一个转身,行进中加速变向跨到三秒区右侧,转身起跳上篮……安东尼-戴维斯扑上来了!

那233公分的臂展,孙策感觉整个篮筐右侧都被罩住了,没办法了,跳起来的孙策奋力在空中猫腰,上身尽力往前钻,在落地之前抓着球的左手朝篮筐左侧伸出去,往上面一抛……

然后孙策朝着前方蹿出去跑到左侧底角才停下来,站稳后孙策转头一看,正好看到收回来想要抢防守篮板球的欧文错愕的表情。

这是进了?

真的进了!

现场有部分想要吸引孙策来新奥尔良打球的球迷在为他欢呼!

欧文看着刚才在篮脖子上颠了一下落进篮筐现在正在地板上弹着的球,回想到刚才孙策的折叠上篮……这丫又进步了?又开发了新的姿势?

如果没看错,欧文发现这是偶像的动作!虽然跳得矮了点,但这么大只的身体能做出这样的动作,除非不给篮下空间、限制他起跳,不然被这家伙进入篮下要怎么防?

孙策这边拍拍胸口赶紧退防,没想到真做出来了,这人呐,还真就得逼一下才行,训练的时候都没这样的感觉,还是这种真正的比赛,身体的临时反应最能让人记忆深刻,孙策似乎找到一点这个动作的窍门儿了!

欧文那边惊愕过后,深呼一口气,继续进攻,他已经不把对面那个防守阿米奴的3号球员当人看了,简直是怪物!

把那种恐惧的感觉压制住,欧文推进到前场后继续准备单打分球。

面对吉米-巴特勒粗暴的贴防,欧文还是和安东尼-戴维斯挡拆,安东尼-戴维斯卓越的身体条件、出色的无球移动能力,是欧文最喜欢的内线类型,但是,欧文刚借助挡拆进入三分线,发现吉米-巴特勒直接从上线走,和扩出来的拉里-桑德斯夹击!拉里-桑德斯也压了上来!

欧文反应很快,马上朝拉里-桑德斯贴上去,左手往左后方抡,非常流畅的左转身从右侧过掉拉里-桑德斯,看到篮下有兰多夫,欧文没有往内线突,朝右侧在移动一步,正要起跳投篮,他看到孙策扑上来了!

居然三人防守!

右侧边线的阿米奴不靠谱,这家伙三分命中率百分之二十几……电光石火之间,欧文反应非常快,立刻传左侧切入的安东尼-戴维斯,兰多夫第一时间堵上去,安东尼-戴维斯运球很好,朝着右侧一拉躲开兰多夫,在合理冲撞区外一大步的位置起跳飞扣……把球砸向篮筐的时候,安东尼-戴维斯听到一声凄厉的压灭跌,现场球迷也发出了近乎!

突然,手上的球传来一股力量,安东尼-戴维斯拿不住球,球被扇飞出去了!

看着手上缠着绑手带的手,安东尼-戴维斯有点懵逼……

落地站稳后,安东尼-戴维斯近乎平视对方,对方紧了紧绑手带,歪着脑袋对他说道:“欢迎来到领主的禁飞区,今晚航空管制。”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