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骑士队去年夏天的操作几乎没人料到,包括孙策,谁知道骑士队能在一个夏天花掉3000多万签约8名球员,还选中了比尔和泰勒-泽勒两个相当优质的新秀。

尤其是比尔,他的天赋让人想到了灰熊队的克莱-汤普森,而且运动能力和持球能力更好。

加上原有的几名球员,骑士队的崛起非常惊艳。

这让人不禁联想,把林书豪和阿西克变成詹姆斯……但詹姆斯没给骑士队更多时间。

反正媒体和球迷有攻击詹姆斯的机会了——没有你骑士队一样可以进季后赛,一样可以击败强队,还是你赢不了的灰熊队。

孙策看到网上的新闻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像把詹姆斯坑了……但他也没办法啊,他也很想赢,只不过输了。

连续两场比赛不到30分了,这让孙策压力很大。

虽然科比、安东尼两人那边场均得分也在下滑,但他孙某人原本0.6分的场均得分优势,现在只剩0.3分了,场均32.8分,仅比场均32.5分的科比高一点点。

安东尼场均32.1分也咬得很紧,而且杜兰特那边,虽然没回应,但刚刚连续三场场比赛30+,场均得分提升到了29.8分,显然也要争!

孙策第一次感受到这种非常特别的压力,在这之前,他从没有想过要争得分王。

实际上在10-11赛季拿到盖帽王之前,他也没想过有一天回去争夺某个数据的第一名。

数据王的争夺,尤其是得分王的争夺,似乎有一种别样的吸引力……

……

新的一个月到了,12月1号早上,孟菲斯联邦快递球馆,半个月一次的体检过结束,主队训练场传出一声呐喊——“新的一个月来了!本田纳西奥尼尔重新闪耀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真是……厉害!”孙策看着兰多夫的体检报告,132公斤!

他记得,兰多夫在11月1号的体检的时候,体重是136公斤,一个月减了4公斤!

如果是普通胖子,一个月减肥5公斤没什么,但兰多夫是运动员,正值赛季中期,不可能直接生减,必须得增肌、减脂同时进行,夏天兰多夫胡吃海塞除了长肥肉,肌肉也因为没怎么训练变“瘦”了。

就如09-10赛季和10-11赛季的小加索尔,花了两年时间,才把体重彻底减下来,就是因为要减肥的同时增肌。

一来是增加肌肉比例增强新陈代谢,第二是保证健康。

但兰多夫很特别,胖得快瘦下来也快,10-11赛季就是,上赛季两个月就把10多公斤肉减掉了。

别的球员减肥后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兰多夫似乎不需要,说减就减,除了天赋,没什么别的词语可以形容孙策对兰多夫这方面的看法。

不过这次比上赛季和上上赛季减肥要慢一些,大概是年龄又大了一岁。

但已经很惊人了,要是兰多夫的体重能见到125公斤以内,基本上状态就没问题了。

等兰多夫恢复状态,球队实力必将有质的变化,但现在还是得等待!

孙策眼看着得分王第一没那么稳了,这两天也有了一些想法。

打弱队的时候,能飙则飙!

比如接下来的活塞队……

不多趁着打弱队得分,打厉害的球队的时候,不一定每次都能像打湖人和热火那样飙出高分。

早上的体检结束后,进行了一堂训练课,就结束了,今晚的比赛除非他们状态差到爆,不然面对一直2胜13负联盟倒数第二的球队,没什么可能输。

倒数第一的球队是魔术队,开局一波七连败后又是一波八连败,目前1胜15负。

中午的时候,孙策看了下NBA官网公布的11月的月最佳奖项。

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拿到西部月最佳教练,东部是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拿下月最佳教练。

月最佳球员方面,开局13胜1负的詹姆斯和14胜2负的杜兰特没什么悬念的把奖项拿下。

月最佳新秀,西部是利拉德,东部是比尔。

孙策有一丢丢不习惯,第一个比赛月,什么奖项都没拿到,4次周最佳一次没摸到,西部这边,杜兰特一次,维斯布鲁克一次,邓肯一次,保罗一次;东部那边詹姆斯一人拿了俩,布泽尔拿到一次,霍福德拿到一次。

作为一个年轻球员,刚刚经历了第一个荣誉巅峰期,进入了正常该有的“低潮期”的时候,孙策难免会感到不适应。

这种不适应,对于某些球员来说,或许会成为意志消沉的开始,但对孙策来说,却是前行的动力!

就是因为不够强,才无法拿到这些曾经拿到过的荣誉。

把这些事情抛开,孙策看了下昨晚比赛结束后、今晚比赛开始前联盟的最新格局。

目前,东部那边,11月只输了一场拿到13胜1负热火队毫无悬念的排在第一,第二是13胜3负的公牛队,第三是10胜5负的步行者队,第四是10胜6负的骑士队,第五是9胜6负的76人队,第六是9胜7负的篮网队,第七是8胜7负的老鹰队,第八是8胜8负的凯尔特人队,第九同样8胜8负,是山猫队。

西部这边,14胜2负的雷霆队第一,13胜2负的马刺队第二,掘金队12胜4负排在第三,湖人队10胜4负排在第四,灰熊队10胜3负排在第五,小牛队10胜5负排在第六,快船队10胜6负排在第七,勇士队9胜6负排在第八。

其他球队几乎都打了14场到16场比赛,比灰熊队多打了最多三场。

让孙策意外的是,76人队居然仅以9胜6负排在东部第五!

看数据看不出来霍华德有太大下滑,新赛季一场不落,场均16.6分12.8板2.4盖帽,但孙策看到了霍华德数据里场均3.8次失误生涯新高!

打了一个月了,很多东西能看出来了,别的球队能看到他们灰熊队现在的状况,孙策也能看到别的球队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优势点。

就在孙策抛开这些,躺在休息室里午休思考晚上要怎么刷……不对,要怎么好好的让活塞队见识一下未来的得分王的厉害的时候,比尔-达菲那边通知他,AJ方面的新球鞋已经做好成品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