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热火队那边被孙策追着咬,感觉压力巨大,但帮助球队追分的孙策压力同样巨大。

那两次三分,真的就是在赌手感好,因为投篮节奏很糟糕,对方有意识的防他挡拆后跳投,他不得不做更多的动作,进而破坏了自己的投篮节奏。

还好是面对韦德那个三分触发了“错差”,找回了节奏,第二个投篮就真的是运气好,打在篮筐左侧颠进去了。

而且恰好保罗-乔治在前面5分58秒的时候三犯被换下休息,克莱-汤普森上了,上半场的对抗带来的手感降低得到了缓解、又靠着孙策触发“水花之势”更容易找到投篮感觉,克莱-汤普森回敬了雷-阿伦一记三分,不然就得带着5分的劣势进入官方暂停。

终于是熬过了这个阶段,这接近7分钟时间,靠着管饭暂停前两分钟时间里的3个三分,灰熊队和热火队打出了17比17的比分,总比分68比70落后两分,没让热火队在这段时间打出优势!

官方暂停的时候,纳什、易建联、小洛佩茨被换下,霍林斯教练换上了吉米-巴特勒、兰多夫、普林斯上去和孙策、克莱-汤普森搭档。

虽然看似要占据主动权了,但灰熊队这边不敢大意,詹韦波三巨头,配上运动能力强、有投篮、能防守的内内,再配上一个投手……虽然雷-阿伦年龄大了,但实力依旧是B+级别,进攻大概只有跑位三分,但S级的三分不容小视,而且防守端做得很好,很少失位,有球迷把克莱-汤普森的模板当成现在的雷-阿伦不是没有原因的。

就如霍林斯教练预料的那样,对方上半场通过人员轮换,让韦德、波什、内内均休息了差不多一节时间,下半场这三人极有可能打满,而詹姆斯过去两年基本上只要是焦灼的比赛都会打满,这四个首发继续上,雷-阿伦也继续上。

……

官方暂停回来后,比赛的局势果然没有如计划的那么顺利,热火队那边这个阵容真心强大,内内解放了詹姆斯和波什,攻防两端热火队都比过去还要更具侵略性。

还好是兰多夫仿佛找到了胖的时候的打法,做好了三件事,防守篮板球卡位、阵地战篮下努力把球打进,还有就是和吉米-巴特勒一起努力限制詹姆斯。

孙策没有刻意去夹击詹姆斯,选择了切断传球,让吉米-巴特勒和兰多夫去消耗詹姆斯的体力,尽力堵住切入能力极强的韦德和回到大前锋位置后能投善于切入的波什。

不过詹姆斯也真的是厉害,灰熊队在第三节快打完的时候好不容易反超1分,也是这场比赛第一次领先,但詹姆斯马上回敬了一个2+1。

不过,这也代表着灰熊队这边有了反超比分的机会,有了获胜希望!

第三节灰熊队打出了29比28的比分,主要是前6分56秒时间那17分,让灰熊队在第三节把分差缩小到了1分。

80比81,有机会了!

另一边,热火队球员感受到了上赛季和灰熊队交手的那种感觉,折磨!

当然,大部分球员很享受这种势均力敌的比赛,但折磨的感觉依旧让他们感觉很压抑。

本来占尽优势,但是对方居然用球队第三得分后卫防詹姆斯,胖成这样的兰多夫都能用出花来,打了17分钟的兰多夫拿到9分4板1助攻1抢断,孙策今晚真的是什么都利用上了。

还有孙策,三节打完拿到33分,第三节单节14分,要说孙策得分效率……非常低,上半场21投7中拿到19分,第三节打出了11投6中的优秀表现,但整体投篮表现极差,32投13中,扔了9次三分只投进了3个。

但孙策什么时候都敢扔,而且那种越觉得进不了的球反而越能进,这给热火队球员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有的平时防守觉得已经做得很到位的情况,必须做到更好,因为不知道孙策什么时候能投进。

这家伙完全就是个赌徒,而且还是运气极好的赌徒!

节间休息快结束了,詹姆斯看着对面派上的孙策、托尼-阿伦、普林斯、巴蒂尔、小加索尔的阵容,他知道对方今晚已经竭尽全力了,什么招都用上了,13个激活名单球员全部都有上场,什么都试过了。

但是,他们热火队也拼尽了全力,也只能和对方抗衡。

虽然第三节没有像第二节那样被兰多夫打得措手不及,但第二节灰熊队冷不丁的派出怪阵容,将他们首节创造的优势抹平了……这是他们热火队今晚最大的失策!

现在只能硬钢!

……

焦灼的比赛还在继续,热火队靠着詹韦波三人努力得分、全力防守。

灰熊队这边,真的就是在赌,赌外线投篮,赌孙策的持球进攻。

对灰熊队来说好消息是热火队那边大部分投手手感已经被他们消耗掉,查尔莫斯、诺里斯-科尔、詹姆斯-琼斯、迈克-米勒第四节都有上场,包括-波什的三分都投得都不好,只有雷-阿伦和刘易斯能保证三分命中,而詹姆斯往往会选择感觉好的时候投三分,今晚前三节一共只投了两次三分,被防得非常紧。

雷-阿伦还好,保持着三分威胁的同时,防保罗-乔治或者克莱-汤普森都跟得上脚步,但刘易斯就不行了,第四节第5分钟热火队靠着连进两球把分差拉开到4分,但随即就被孙策抓着他这一点挡拆,给底角的巴蒂尔投进了一个三分、自己连进两球,尽管这三个回合热火队也进了一球,但比分又被灰熊队给追平了。

无奈之下热火队只能继续和灰熊队磨防守,靠球星实力得分。

在对手也就是热火队球员看来,孙策把握机会的能力简直令人惊叹,根本不像是打满前三节的样子,就像那些超级巨星刚打完上半场第三节进入最佳状态的感觉。

孙策“体力好”他们能接受,但孙策第四节还能保持这种专注度,每一次交手热火队球员都觉得不可思议!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