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到了晚上8点,灰熊队和公牛队的中国赛上海站的比赛开始了。

本来是说好的打得热闹就行,但孙策看到罗斯已经有了起飞的基础,比赛开始后打得非常卖力,趁公牛队那边放松警惕,开局连续突进内线,连得6分1助攻,还拿到1个盖帽1个防守篮板球,帮灰熊队打出一波8比2的开局。

“这混蛋来阴的!”

被孙策帽了、又被孙策直接起反击扣篮的罗斯怒了!

他也想要在中国球迷面前好好展现一下实力,这是中国朝廷体育台黄金时间的直播!

本来罗斯就对孙策夺冠后在孟菲斯得到那样规格的待遇很羡慕,甚至是嫉妒,于是,罗斯也开始发力,和布泽尔配合打起了挡拆进攻。

说好的随便打打,但打着打着,两队真刀真枪的干起来了。

两队主教练也拦不住,他们能安排阵容轮换,但场上的球员如果非要真刀真枪的打,他们也阻止不了。

而且孙策和克莱-汤普森、保罗-乔治、易建联、小加索尔打得很认真,霍林斯教练也不想把他们换下,想要看看这个组合打阵地战效果怎么样,公牛队这样的强队正好用来检验一下。

对面的斯隆看到两边都认真起来了,也抱着同样的想法,看看罗斯、汉密尔顿、罗尔-邓、布泽尔、诺阿苦练后的挡拆配合打法究竟有什么样的表现。

虽然和说好的不大一样,但两队认真打,比赛还是挺好看的,孙策和易建联的挡拆配合、小加索尔高位接球策应,两个投手跑位出色,虽然打的是阵地战,但灰熊队进攻还挺漂亮。

尤其是纳什替补克莱-汤普森上场、小洛佩茨替补小加索尔上场后,纳什带着回到得分后卫位置的孙策、保罗-乔治、易建联、小洛佩茨这样机动能力非常强的阵容打防守反击,现场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俗话说得好,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先“不守规矩”玩真的的孙策所在的灰熊队占据了主动权,期间扛过了四次公牛队反超的情况,后面又追上去了。

到了第四节官方暂停后,靠着孙策的两记顶弧三分命中,灰熊队将分差拉开到8分,107比99领先公牛队!

这场比赛打得还真挺好看,分差小,你来我往的反超再反超,但到了最后5分钟,斯隆叫暂停。

孙策看着暂停后换上来的贝弗利……这个孙策认识,将来进过两次最佳阵容的球员,现在还太差,C-级别的能力评价,确实有点差,不过防守可以。

另外几个队友,马特-卡罗尔、巴蒂尔、拉里-桑德斯……

看看对面,罗斯、戴奎恩-库克、拉德马诺维奇、路易斯-阿蒙德森、特洛伊-墨菲……

这是要和罗斯对飚啊!

想想孙策就觉得兴奋!

就如孙策想的那样,斯隆叫暂停不是布置战术,而是双方主教练都很默契的只留下了当家球星,孙策和罗斯两人在场上打最后时刻,其他主力都换下了,换上了替补或者训练营球员。

没必要去用主力拼关键时刻,但又不能让球迷失望,所以,就交给两队人气最高的球员来打最后时刻。

罗斯看着孙策,虽然孙策突破没他好、挡拆能力也半斤八两,孙策更善于利用节奏和队友站位挡拆突破得分,他罗斯更擅长利用自己的身体素质挡拆突破进内线。

挡拆方面孙策是靠脑袋和队友配合,而罗斯靠硬实力。

这两点罗斯更占优势,但投篮这一块……

孙策今天顶弧三分6中3!

打了31分钟的孙策已经拿到26分9板4助攻了,而他罗斯打了30分钟只拿到19分7助攻。

罗斯搞不懂了,孙策的技术进步怎么可以那么快,他和新秀年的孙策交手的时候,很清楚,比他晚一年进NBA的孙策技术方面除了控球和传球,其他的当时比他还差。

但打着打着,孙策已经成了联盟一流的中投高手,又过了一个夏天,孙策还去打了奥运会,结果三分比他罗斯都好了!

当初孙策三分还比不上他罗斯!

罗斯自己这两年都在苦练投篮,知道从几乎没有基础到入门、到拥有可以在比赛中当成进攻手段的投篮能力有多难,本来他还在对自己中投和三分都已经可以在比赛中用了感到窃喜。

现在和孙策一比……啥都不是!

至于突破和挡拆进攻威力比孙策强,这个罗斯不管,他那两个方面本来就比孙策强,他要的是所有方面都比孙策强!

还有,孙策的对抗方面,罗斯很惊讶孙策的进化,这个罗斯只能用进化这个词来形容,简直不可思议,他之前直接突破孙策的时候,发现孙策已经可以扛住他的突破了,迫使他利用挡拆。

这让罗斯很生气,他不是生气孙策变强了,而是生气自己没有能变得更强。

看到两边主教练有意的布置出来的球星单挑,罗斯现在也亢奋起来了,干他丫的!

……

暂停回来,看到两队这样的换人,现场球迷也知道即将发生什么,小霸王VS玫瑰!

球星单挑!

还有比这更让来到现场看球的球迷兴奋的事情吗?

公牛队先攻,还剩5分钟,罗斯准备火力全开!

过来后就借助特洛伊-墨菲的挡拆后中投命中,孙策还以为罗斯会趁着他们灰熊队内线是还没打出名堂的拉里-桑德斯的时候借挡拆往内线突,孙策和拉里-桑德斯在挡拆换防后都在收缩,无视墨菲,结果罗斯精准的把握到了,而且还投进了。

攻防转换,孙策运球到前场,中线开始加速,这一招好久没用了,但对面的罗斯却印象深刻,第一次和孙策交手,就是被孙策这一招给过掉,导致球队在篮下防守中诺阿被小乔丹隔扣了一个。

不过,孙策防不住罗斯,罗斯在没有内线队友配合的情况下,也防不住孙策,孙策借助中线开始加速,抢到突破空间,突到近距离后使用行进中加速变向,跨一步到篮下左手抓起球砸进篮筐!

现场球迷都嗨了,看一场季前赛,居然能看到两大MVP候选人单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