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相对于看起来很“保险”的凯尔-辛格勒,这两人选秀预测要低一些。

“好的,我明白了,我们会尽量考虑这三个人。”

克里斯-华莱士先应了下来,首轮第30顺位而已,而且选秀本来就是赌,孙策的眼光似乎很不错,主要是花个30顺位选秀权让孙策高兴,不是什么坏事儿。

关于小乔丹的交易、关于选秀,其实都不是今天克里斯-华莱士把孙策叫来的重点,克里斯-华莱士找话题闲聊了一会儿,办公室里的座机电话响了,克里斯-华莱士接起电话应了两声,没多久,孙策的经纪人比尔-达菲敲了敲门,带着律师、孙策的国内经纪人何正凯进入了办公室内。

“比尔,你可真是大忙人,终于来了。”克里斯-华莱士起身和比尔-达菲拥抱。

“托你的福,拿到了总冠军,诺亚现在的市场价值太火爆了,我每天都忙得不行。”比尔-达菲说到这脸都要笑烂了。

克里斯-华莱士调侃道:“数钱数到忙不过来了对吧。”

“你的奖金也不少对吧。”比尔-达菲没有否认,反过来调侃了一句。

两人关系很好,09年的时候兰多夫都没球队要了,克里斯-华莱士相信比尔-达菲说的兰多夫已经改过自新,给了兰多夫一份两年3300多万的合同,当时被当地球迷骂死了。

不过王博士说的话就是那么有道理……

寒暄了一下后,比尔-达菲和克里斯-华莱士开始讨论孙策延长一年合同,将合同延长到13-14赛季其中13-14赛季依旧是球员选项。

经过商议后,孙策下赛季的薪水敲定,经计算,拿到了最高能拿到的1982.2万美刀的新合同,13-14赛季有百分之十的涨幅,并且保留了延长合同的条款。

孙策听着就行了,续约是决定了的事情,过去几天比尔-达菲终于把赞助商们搞定了,连冠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小城市的坚守,也是一个好名声,如果能在小城市球队完成连冠,也不比去大城市差……主要还是因为孙策本身就可以带动市场。

知晓了关于小乔丹的交易、交流了选秀意见、完成了续约事宜、比尔-达菲通知了3号去苏格兰的事情后,比尔-达菲又匆匆离开了,接下来还得去联系赞助商们,8月中下旬的商业活动也要开始规划。

灰熊队夺冠后比尔-达菲忙得不行。

搞定了续约,孙策准备回去继续训练,晚上还得给老爸老妈接风洗尘。

正准备送孙策出门的克里斯-华莱士突然想到了一件事,问道:“领主你说的那个中锋候选人是谁?”

这个问题,孙策本来是想自己去先接触一下那家伙,看看情况,再和球队商量,那家伙天赋好,身体条件和球商都好,但性格太糟糕。

不过球队先去接触一下也行,孙策应道:“国王队在2010年第二轮选了一个中锋,叫哈桑-怀特塞德。”

“瓦特?怀特塞德?”克里斯-华莱士惊讶的问道。

“我知道他这两年都没怎么打球,但他天赋很好……”

孙策还没说完,克里斯-华莱士就打断了:“我知道,他2月份被裁掉后我们和他联系过,但他性格太糟糕了。”

孙策没想到居然已经联系过了……但想想也对,怀特塞德的身体天赋是看得到的,毕竟是大一就拿到全美最佳防守球员的天才,不过大一就暴露出性格问题,选秀顺位暴跌,进入NBA后依旧是因为性格问题,两年加起来国王队只给了他不到20次出场机会。

怀特塞德被国王队抛弃后,肯定有不少球队联系过,毕竟天赋确实是好,上一次有大一新生拿到全美最佳防守球员,都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怀特塞德是继马库斯-坎比后,10几年来的第二个大一全美最佳防守球员。

像罗斯大一防守那么强悍,也只是拿到了赛区最佳防守球员。

但怀特塞德还是没球队要、国王队也不愿意培养,肯定问题很大,孙策问道:“没有打磨的必要?”

“从和他的对话中,我觉得他是个定时炸弹。”克里斯-华莱士很认真的说道。

“那就算了,我们慢慢来,我想会有老将内线想要加入我们。”

“没错,不能急,交易或者签约都行,不能着急,领主,我们已经很有天赋了……”

……

离开球馆回家的路上,孙策还是很遗憾,看来怀特塞德得去接收一下社会主义的改造才行,现在似乎不是时候,球员需要棱角,但这棱角如果是倒刺,连自家球队都伤害,那就没必要了。

就和热火队没机会得到钱德勒、塔比特、小乔丹、博古特,选择了退而求其次交易回去内内一样,NBA不缺天才,适合就行。

当然,适合、愿意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但也不能随便引进一个定时炸弹。

孙策记得,下赛季怀特塞德就会感受到去欧洲没人要、去CBA也没人要,最后去国内类似于发展联盟的球队打球的凄凉……明年再试试也不错。

回到家,孙策吃了点东西,继续开始训练。

到了傍晚,俩妞带着俩老回来了,签证很顺利,有莉莉-柯林斯担保,又是他孙某人的父母,人家英国大使都从洛杉矶赶过来了。

父母到了后,孙策没有感受到期待中的温暖,俩人都不带搭理他的,围着怀孕的莉莉-柯林斯转。

孙策再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母慈子孝、父子情深……

要有孙子或者孙女了,谁还在乎儿子?

得叻,孙策化悲愤为动力,努力训练,3号就要去国家队训练营报道,到时候单独训练的时间就没那么多了,7月27号奥运会开始,得趁着还有时间多训练。

到了晚上,孙策训练结束、练完纳什训练法后陪着老妈看美剧,孙策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戴着同声翻译机看电视,画风清奇……

孙策看电视的时候刷新闻,交易大幕已经拉开,临近选秀大会了,更是火爆,各种流言满天飞。

不过先刷到的不是交易新闻,而是美国有线电视台爆料,由于11-12赛季伤病太多,各队老板和联盟商议过后,联盟副总裁亚当-席尔瓦提出提案,准备从下赛季开始,将12人激活大名单扩大到13人,以应对如今越来越快的比赛节奏。

看到这新闻,孙策觉得亚当-席尔瓦也不是真的就那么烂,他可能是很烂的一位总裁,但也有做得好的地方,比如将来的赛程时间拉长,减少背靠背,让球员们有更多休息时间,以及这个扩大激活名单人数的提案。

各队老板都支持,联盟官方也有这个考虑,那么下赛季扩大激活名单应该没什么问题。

……

一夜无事,到了第二天,29号,选秀大会的日子到了。

今天是一个类似于交易截止日的交易爆发时间,选秀大会结束后,下一次交易就得等到自由市场开启。

之前很多正在讨论的交易,如果能谈成,大部分都会在今天集中爆发。

果然,到了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孙策就看到了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些小交易,多数是围绕次轮选秀权进行的交易。

今年的首轮签交易很少,只有热火队、雷霆队这种冲着总冠军补强的球队才会把首轮签送出去。

除了交易,还有签约,其中一个还是他们灰熊队的签约!

纳什选择了跳出剩下一年的合同,以600万美刀起薪,合计1260万两年的合同留队,最后一年是球员选项。

这件事孙策之前已经知道了纳什会选择留下来,不过降薪500多万……原本12-13赛季纳什的球员选项是1220万,也就是两年拿一年的薪水,帮灰熊队降低薪资压力,这让孙策很感动。

当然,纳什也可以选择下赛季打完后就退役,孙策估计纳什会根据下赛季的成绩做决定,如果有机会建立王朝,纳什肯定会选择打到40岁。

到了下午,孙策准备休息一会儿继续训练的时候,看到了关于他们灰熊队的交易!

而且是让他无比兴奋的交易!

WOJ爆料,雄鹿队送出拉里-桑德斯,得到了山猫队2012年的次轮第31顺位选秀权,马刺队2013年首轮选秀权,灰熊队的加里-尼尔、山猫队的科里-霍金斯。

山猫队送出2012年次轮第31顺位选秀权、科里-霍金斯,得到了灰熊队的本诺-尤德里。

灰熊队送出了加里-尼尔、本诺-尤德里、马刺队2013年首轮选秀权,从雄鹿队得到了拉里-桑德斯!

看到这个交易,孙策一句卧槽就喷出来了,但随即也感受到了球队的“恶意”……这是多想打消他想要得到怀特塞德的念头?

“有一天你们会知道俺老孙建议的大白边有多香!”孙策气得鼓起了祖鹅式包子脸。

孙策从开天眼的角度鄙视自家球队总经理。

不过,这笔交易真的爽!

一个五十七八顺位的首轮签,加上夺冠后有退役想法的尤德里,下赛季打完肯定会寻求大合同的尼尔,换回了防守天赋极佳的拉里-桑德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