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才,孙策在系统屏幕上看到了大O、魔术师、基德、张两万、利弗、他孙某人、詹姆斯、库西、哈弗里切克、希尔。

本来孙策想着来个张伯伦、魔术师什么的直接去中锋位置按着兽兽玩,但是……

“恭喜宿主获得拉里-伯德巅峰球星体验卡,已使用。”

“拉里-伯德1985-1986版,赛季成就:三连MVP,总决赛MVP,截止当赛季小前锋位置单赛季防守效率历史第一(6.2),第一届三分大赛冠军……

能力评价SS(巅峰),进攻S+,防守S,三分S-,中投S+,上篮A+,速度A,力量B+,弹跳C+,耐力S……低位背身单打技巧S,高位背身单打技巧S,运球后投篮S……

场均25.8分9.8板6.8助攻2抢断0.6盖帽……

投篮命中率百分之四十九点六、三分命中率百分之四十二点三、罚球命中率百分之八十九点六……

特点转化技能:优雅的喷子。

特点转化一次性技能:一击必杀。

匹配加成中……”

孙策看着这能力评价,这赛季成就……简直了!双MVP,6.2的防守效率……詹姆斯这赛季防守效率都才6.6,皮蓬也只有94-95赛季打出了6.7的防守效率创造了历史第一小前锋防守效率,这是之前詹姆斯拿最佳防守球员的是后孙策看到的,不过没列出历史第三是谁,没想到居然是大鸟!

要拿连庄MVP,比拿MVP更难,而三连MVP,得比连庄MVP的第二年表现还要更强更无敌才行!

上一次遗憾的错过了理论上邓肯最巅峰的03-04赛季球星体验卡,没能体验到SS级球星的实力,这次意外的得到了一张小前锋位置的SS级球星体验卡!显然比邓肯要更契合!

有了最巅峰的能拿到现代篮球里唯一一个三连MVP的逼王的巅峰球星体验卡,要什么张两万?

伯德的身体素质也是够一般的,仅仅只有一流的速度,力量只有准一流水平,弹跳准良好水平……技术狂魔!

随着疲劳感快速消退,孙策身体开始接受大鸟的打球肌肉记忆,脑海中出现了“打法回忆”,那“回忆”中的投篮手感,孙策只体验过一次,用库里的球星体验卡的时候感受到过一次!连科沃尔那次都比不上!

就在孙策为大鸟的手感震惊的时候,系统提示也来了。

不过这次的系统提示很特别……

“因身高体型相似度、打法差异性……宿主与拉里-伯德匹配度为百分之六十。

勒布朗-詹姆斯的平衡手环效果触发,匹配度加成为百分之二十。

开启百分之二十匹配度加成的特殊使用条件……”

……

三分钟快速冲了个澡,换好干净的球衣回到更衣室,内心无比纠结。

这特殊使用条件也那什么了,可以选择不使用,那就直接百分之八十的匹配度加成,而且没有那个一次性技能。

“一击必杀:宿主指定一个投篮区域,发出必进宣言,若成功尽全力出手,必定命中。”

这技能简直牛逼到不行!

而且,再加成百分之二十,就是完美匹配!

自己的速度、冲撞爆发力,配上巅峰大鸟的技术……孙策决定要那样做!

中场休息时间已经过了10分钟了,各自去放松调整的队友们都回到了休息室,吉米-小弟也把汉堡给孙策买回来了,教练组也在。

孙策吃着汉堡听霍林斯教练布置防守和轮换。

由于76人队防守仅仅比他们灰熊队的最强防守弱一点点,很难对付,比如第一场,孙策防守端打出了半场12板7盖帽的防守表现,球队还是需要靠纳什的半场20分才能赢下比赛。

所以就算孙策下半场有可能爆发,霍林斯教练也不敢大意,布置了稳扎稳打的防守战术。

好在是纳什下半场可以多打打,进攻端可以帮兰多夫分担压力,上半场只让纳什打了12分钟,为的就是下半场。

让霍林斯教练感到庆幸的是纳什的状态,都38岁了,如果要打三十五六分钟纳什也能保持住效率。

孙策洗了个澡精神抖擞,霍林斯教练也不太担心,孙策上半场18分钟出场时间拿到7分8板2助攻3盖帽3抢断,进攻端不咋滴,7投2中,但防守端在他们这个最适合他的体系中表现依旧出色。

不过兰多夫上半场打了18分钟,14分4板1助攻1抢断的表现也很好,但打得很累。

霍林斯教练感觉压力好大!他感受到了斯隆和里弗斯的痛苦,76人队真的太能磨了!虽然他们也能折腾76人队,但76人队今年季后赛经历了和凯尔特人、公牛队两轮铁血大战并且都打到了抢七,已经习惯了。

反而是他们灰熊队习惯不了,以前都是他们折腾对手,哪有别人折腾他们这种事?

非常详细的四拖一防守布置完成后,中场休息时间只剩不到两分钟,工作人员来通知他们入场比赛。

孙策想到那特殊使用条件……想好了措辞,干吧!虽然可能被打死……

……

……

中场休息回来,下半场比赛快开始了。

76人队那边继续死磕首发阵容,就和纳什这轮系列赛准备好了每场打35分钟一样,76人队那边也不在乎接下来的事情,这轮系列赛拼到底就行了,赢了就是总冠军!

霍林斯教练派出了孙策、纳什、保罗-乔治、巴蒂尔、小乔丹的组合,小乔丹综合防守实力中规中矩,孙策、保罗-乔治、巴蒂尔要承担防守,纳什和小乔丹打挡拆进攻。

在兰多夫需要多休息一段时间、小加索尔在如此对抗下一场比赛只能有24分钟左右好的表现的情况下,这是目前最理想的阵容。

两队正在进行下半场开始前的最后的准备,孙策来到技术台前戴好装备擦了点镁粉,这时候76人队球员也从替补席出来,正要上场。

孙策站在技术台前,拍了拍手里的镁粉,烟雾四散,吸引到了76人队即将上场的五大首发的注意力。

“嘿,东部的代表们。”孙策用了一个特别的词语来称呼对方球员。

从NBA分区设计来说,76人队现在确实是在代表东部争夺总冠军,这个称呼倒也没什么不对。

不过76人队球员很奇怪孙策叫他们做什么,孙策的队友们也好奇了,灰熊队这边替补席的霍林斯教练心里暗叫不妙。

技术台官员也是搞事情,悄悄的把收音器移动到技术台最前方,大屏幕和电视直播的镜头也都给到了孙策。

孙策脸上露出了轻蔑的表情朝着76人队首发五人组问道:“东部代表们,你们准备好了拿亚军了吗?”

孙策的声音通过收音器传到了现场所有人的耳朵里,声音不大,和技术台官员念犯规着、罚球次数、换人等等的声音一样大小,但音调比较低、扩音器调的效果是浑厚型,足够让所有人听到。

且不提76人队那边球员的反应,现场球迷听到孙策这话,惊愕了一下,然后马上暴怒,朝着孙策狂嘘甚至谩骂!

霍林斯教练腿一软差点平地摔,这死小孩又在搞什么!

不作死不高兴是吧?

不过球员不一样,灰熊队球员尽管对孙策的话感到惊恐,但是,这话,太给劲了,他们也想这样说,可能说出来的话不大一样,但谁不想这样装逼?可是他们不敢说,装逼不成有可能变成傻逼,但是孙策居然说出来了!

76人队那边的球员的反应……不是愤怒,而是激愤!如果都是用中文的话,他们现在的内心想法就是——草拟吗!

没给对方回应的机会,孙策说完转身走向后场去准备发球,远离这群估计已经暴怒的对手。

同时,就在他说完刚刚那句话后,系统提示来了!

“宿主已完成特殊使用条件,匹配度加成百分之二十。

已满足完美匹配拉里-伯德球星体验卡要求……”

“宿主临时能力评价:SS。

身体素质A:速度S-,力量B+,耐力S,弹跳B-,静态对抗B+,腿部爆发力A(爆发加速、弹速),爆发对抗能力A+……

投篮评价S+:三分S-(右侧边线三分S,顶弧三分S,其余位置A+),中投S+(底线右侧中距离S+,篮筐正面中距离S,三秒区右侧中距离S+,三秒区左侧中距离S-,三秒区左侧底线S),上篮A+……

技术评价SS:左手控球B,右手控球A+,传球A,挡拆后跳投S,运球后投篮S,急停跳投A+,低位背身技巧S,高位背身技巧S、三威胁站姿S、篮板球落点预判S……”

只有力量提升了一个小档次,耐力提升到了顶尖级别的S级,身体素质几乎没有提升。

但投篮技术已经到了准超顶尖地步,技术更是直接提升到了超顶尖水平!

这技术、投篮,孙策感觉逆天了!

他曾看到过一个对于拉里-伯德的评价:一位把当时流行的技术和当时不流行的技术都练到极致的球员,是NBA所有投篮技术的代表。

孙策这边现在又悲又喜,他感受到了自家主教练想要吃人的表情……但这能力评价,好爽!

还有就是对面,似乎已经狂怒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