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BUFF技能:铁血领域效果1触发,每当宿主完成扣篮,接下来的防守回合,宿主所在球队登场球员都会受到强烈的刺激,进入狂热的防守状态,裁判对宿主所在球队提升宽容度提升。”

莫宁的特点转化的技能居然是这效果!

孙策没看过莫宁打球,集锦都没看过,要说看过有莫宁的集锦,是卡特扣莫宁……

但玩游戏的时候玩过,莫宁是那种突破进篮下或者抢到进攻篮板球后不管是谁拔起来就扣的那种,在游戏里就是个bug。

孙策按照技能描述猜测,或许莫宁每次扣篮都很提士气,而转化为技能后,直接将那种作用变成技能效果加成!

就像现在,本来孙策刚刚完成一个漂亮的扣篮队友们就感觉备受振奋,孙策自己也很兴奋,然后孙策感觉自己变得更加兴奋,那种完成漂亮的扣篮后的兴奋感大幅度加强!

埃文斯推进到前场后,遇到保罗-乔治粗暴的防守,为了和埃文斯肉搏,保罗-乔治脸部都展现出了狰狞,动作极为粗暴。

这让埃文斯非常不适应,他已经习惯了保罗-乔治和克莱-汤普森之前的防守对抗,埃文斯先把球传给顶弧左侧三分线外的伊戈达拉,自己要缓一缓,调整一下为迎接更粗暴的对抗做准备。

不过伊戈达拉还没接到球就已经被托尼-阿伦贴身肉搏防守,本来托尼-阿伦在这次总决赛中非常被动,埃文斯和伊戈达拉都不怕他的肉搏防守,两人都比他强壮不少,哪怕是埃文斯不喜欢打小前锋,他打小前锋也有场均16+4+4的水平,肯定比不过打控卫,但也比联盟绝大多数小前锋强,伊戈达拉则是正儿八经的小前锋。

但现在托尼-阿伦不管那么多了,就是要刚,伊戈达拉对托尼-阿伦突然狂躁起来的防守也没有准备,想要传球,但就连纳什都拼了,纳什对抗不行,但速度跟得上霍乐迪,防无球还真黏住了想要接应的霍乐迪。

好在是伊戈达拉看到了中距离靠住孙策要球的赛迪斯-杨,赶紧传了过去,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前看到灰熊队一大四小的阵容本就准备好了灰熊队不管谁防赛迪斯-杨就让赛迪斯-杨单打。

赛迪斯-杨接到球,马上转身,一步跨到中距离突破!

赛迪斯-杨防守不行,但接球投篮和持球单打很优秀,霍华德看到赛迪斯-杨跨进罚球线内半步三秒区,马上往旁边拉开,离开低位做出冲刺动作,阿隆-格雷马上跟了出去阻止霍华德起速,静态对抗阿隆-格雷不怕霍华德,但霍华德冲起来他也拦不住。

但是,霍华德离开低位,看到赛迪斯-杨冲进内线要暴扣的时候,赶紧再次想要冲回内线……

赛迪斯-杨转身跨一步甩开孙策冲到合理冲撞区外两步直接兴奋的起跳飞扣将球砸向篮筐,球将要扣进的时候,一只缠着绑手带的手出现在他的前方,一掌扇在球上!

“哐”

孙策的阵地战追身大帽!

“BUFF技能:铁血领域效果2触发……”

孙策还来不及看技能触发提示,就看到被他一巴掌按在篮筐上弹起来的球被霍华德抢了下来!

虽然只是这个年代的第一中锋,但第一中锋就是第一中锋,霍华德灵光一现的背转身绕过堵出去的阿隆-格雷抢下进攻篮板球,直接起跳二次进攻扣篮……

孙策下意识的扑上去,朝着霍华德扣篮的方向伸出左手起跳……

“奥拉朱旺的绑手带效果触发……”

孙策掌心印在霍华德单手砸下去的球上,一掌将球怼出去砸在篮板上,后面的阿隆-格雷刚转身回来,赶紧守住防守篮板球!

现场球迷都安静了,孙策也站在那里盯着因为被封盖失去平衡踉踉跄跄的站稳的对方两大内线,没有去接应举着球的阿隆-格雷。

就那样静静的看着。

还是底线球迷先反应过来,挥着拳头发出尖叫或者朝霍华德喷脏话!

随机,现场整个疯狂了!

孙策的连续大帽,而且,连续封盖的是对方两大内线!

惊魂未定的霍华德和赛迪斯-杨被场边球迷的怒吼声惊醒,来不及多想,也不想去回忆,赶紧往后场跑回去。

阿隆-格雷运一步走到孙策身前将球交给孙策,孙策将球教给回到内线的纳什,朝着前场跑过去。

不去管队友的兴奋,不去管对手表情上写着的不可思议,不去管现场球迷的狂躁,孙策自己已经兴奋爆了。

“buff技能:铁血领域效果2触发,当宿主完成封盖时,再次起跳将会无视上一次起跳带来的身体影响完全起跳;当宿主完成封盖后,对手下一个进攻回合篮下出手将会对宿主封盖更加害怕,当宿主单场封盖次数达到至少5次时,此效果将会维持全场。

副作用:当对手被宿主封盖后,轮到对手防守回合,对手对防守的渴望将会加深,比赛节奏将因此越来越慢。”

看着刚才第一次扣篮完成后的第一个技能提示,孙策本来就兴奋,直接骂了一句“麻麦披”,这不仅仅是影响队友,还会影响到对手,让队友和对手对于防守的积极性都会得到加强,是那种心理层面本来就想要好好防守的想法加以强化!

但事已至此,孙策也想横了,比防守就比防守,他们灰熊队比防守还没怕过谁!

而且他还有个优势,他的盖帽次数已经4次了!再有一个盖帽,就将在这场比赛一直都会加强对手对他的封盖的害怕!

埃文斯、霍华德等76人队球员现在的心理想法是——灰熊队开始拼命防了,他们不怕防守,他们整个东部季后赛,就没让对手场均得分超过90分,谁怕谁!

于是,比赛变成了充斥着肉搏的铁血大战!

到了第3分16秒,孙策对伊戈达拉切入扣篮完成封盖,彻底的激活了铁血领域的最强效果,持续性的对对方篮下进攻加强心理压力。

到了第三节3分36秒,纳什和霍乐迪在一次对抗中双双挂彩,两人用胳膊抵着对方脑袋的时候都把对方弄出血了。

纳什鼻梁又破了,霍乐迪眼角破了,裁判吹了两人双方犯规,还是76人队球权,但比赛被吹停,两人要止血、地板上也溅血了,擦干净。

这三分多钟,灰熊队这边拿到两分,纳什的两个罚球拿到两分,76人队那边拿到1分,霍华德顶开阿隆-格雷的补扣被孙策扇在胳膊上,两罚一中,没有运动战进球!

51比45,两队第三节打了超过四分之一了,比分基本上没动!

上半场最后几分钟两队节奏已经很慢,对抗已经很激烈,到了下半场,简直疯了!

霍乐迪那边止血后贴了绷带立刻上场,纳老师又一次鼻梁挂彩,但他的私人医生已经习惯了,快速处理好,也继续上场,灰熊队这边还需要他罚球和送出传球。

纳什清理了面部血迹带着鼻塞上场的时候,现场响起了激动的掌声。

纳什虽然防守不好,但从不惧怕对抗,当年面对马刺队的磨死人防守、面对鲍文的防守都能把太阳队进攻打起来,迫使马刺队和他们飙进攻,而马刺队飚不赢进攻还只能恶犯。

面对76人队越来越粗暴的防守,纳什依旧能稳稳的控好球权,减少他们灰熊队的失误。

在对抗越来越强、投篮越来越差、节奏越来越慢的情况下,纳什要拿助攻变得很难,但起码可以保证好自家球队能完成进攻!

比赛重新开始后,两队的恶性循环都来了,两队防守端都越来越拼,持续保持着高强度对抗,外线投篮越来越差,导致必须深入篮下或者在中距离投篮得分。

不过,灰熊队这边要占据一些优势,孙策、纳什不惧突进内线对抗;但76人队那边越来越忌惮在篮下出手,可又不得不去,去了内线出手的时候又因为担心被孙策封盖,一旦孙策冲进来,76人队球员内线出手都会略显慌乱,导致成功率下滑!

比中投,孙策和纳什,比埃文斯和赛迪斯-杨的中投都强!

第三节整个比赛就和修罗场一样,两队运动战进球少得吓人,而由于裁判认可了他们的对抗,犯规罚球偏少,两队得分都极低,但相对而言,灰熊队进攻端表现要稍好一些,本来进攻就比76人队稍好,加上孙策的篮下封盖威胁,灰熊队这边优势更大!

三节打完,灰熊队67比56领先76人队11分进入节间休息。

第三节灰熊队和76人队打出了19比12的单节比分。

如果扣除第1分钟孙策的那个扣篮,后面11分钟铁血大战,灰熊队也仅仅只拿到17分,单节19投5中,只有5个运动战进球。

76人队那边单节更是只有4个运动战进球,20投4中!

这一节两队都没有三分命中,但灰熊队靠着更稳的罚球,把分差拉开到11分!

孙策单节拿到7分6板4盖帽2助攻!纳什的两个中投,都是他借阿隆-格雷或者小乔丹和霍华德肉搏的时候抢下进攻篮板球传出去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