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打入总决赛,还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不是进总决赛这件事,而是到了总决赛前一天,联邦快递球馆内就已经快塞满电视台和著名杂志的记者了。

早上的技术训练,全程有人在拍摄,孙策等人还得在新闻官的指示下做出相应动作给记者拍照。

这一天给孙策累得够呛,早上3点他就起床了,到下午四点,球队闭馆后的战术训练结束,孙策比平时苦练到筋疲力竭还要累,身心俱疲!

不过这样时间貌似也过得很快,一晃就到了6月14号,和76人队的总决赛第一场的比赛日到了。

今天早上孙策习惯性的3点就醒了,过去两天都是这个点醒,作为一个在训练这一块相当自律的运动员,孙策脑海中定下了3点要起床的念头后,很快就习惯了。

不过今天没有去训练,起来喝了点水,上了厕所,就躺下睡了个回笼觉,七点被祖鹅拉起来,早上九点球队还要集合备战。

吃完早餐出门前刷刷新闻,孙策看到热火队居然抢走了今天早上各大网站的头条!

詹姆斯逼宫要求交易好中锋,不然就申请交易。

看到孙策惊讶的表情,祖鹅和莉莉-柯林斯凑到了孙策旁边,看到了平板上的新闻。

“你们看看,这应该不是热火队透露出来的消息吧?我怎么觉得像是詹姆斯自己透露出来的?”孙策猜测道。

“为什么?詹姆斯应该不会再主动做这种伤害自己形象的事情。”莉莉-柯林斯站在明星的角度分析道。

祖鹅倒是持和孙策相同的意见:“詹姆斯在这方面好像没什么形象了,哥哥说过,詹姆斯现在只有靠拿到荣誉才能挽回形象。”

莉莉-柯林斯近一年时间对NBA了解也越来越多,一想好像是这么一回事,詹姆斯哪还在乎这种事,连她对詹姆斯逼宫这件事本身都不觉得奇怪,只是之前觉得詹姆斯不会主动透露出来这个消息。

仔细看了下新闻,热火队明显不占理,新闻里还在有意的把舆论引导到热火队吝啬不肯交奢侈税上,这么一看,还真像是詹姆斯那边透露出来的风声。

孙策揉了揉脑袋,这赛季还没打完,就有对手盯着下赛季了,可能还不止热火队,应该想要争冠但已经被淘汰的对手都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

就孙策的了解,对詹姆斯来说,吸引优质投手加入不是什么难事,多的是优质投手降薪甚至底薪去和他打球,投手和詹姆斯搭档本就是非常愉快的事情。

中锋才是最贵的,哪怕是一个优质角色球员中锋都能比得上一流外线的身价。

孙策把平板关掉,还是先不去管这件事,对莉莉-柯林斯和祖鹅说道:“我先去球馆,下午我回来接你们还是让司机送你们去球馆?”

“你留在球馆休息吧,司机送我们过去就行,我们还要去接斯嘉丽,昨天球队已经派人把给她的球票送到我们这里了。”

“OK……”

……

……

最后的备战时间过得很快,一晃就到了下午4点,吃了点东西,休息了一会儿后,5点开始为晚上8点的比赛热身。

纳什和巴蒂尔这两位老将更是从早上就在为今晚的比赛调整身体状态。

马上就要打总决赛了,越靠近比赛开始,孙策越激动。

这赛季太梦幻了!

压制住这种过分喜悦的心情,耐心的完成赛前热身,等待进入球场的时候,孙策打开了系统屏幕。

过去两天,三分没太看得出来进步,反正孙策努力练了,左手控球进步很快!

昨天和前天早上,孙策都是从4点开始练左手控球,不是简单的运球,而是突破、上篮、起速推进等等,都用左手,特别是昨天凌晨孙策还特意让祖鹅起来帮他把胳膊绑住,杨过式打球玩了俩小时到6点结束训练。

左手控球还真就在这两天进步巨大,已经到了B级别的真正的良好水平,大概也就是杜兰特目前的控球能力。

左手控球越好,孙策就发现了“左右开弓”这个技能的BUG之处。

刚开始做一件事,比如写字、用筷子的时候,左右手感觉肯定差很多,但孙策感觉自己现在练左手控球,就和三年前练右手控球感觉一样一样的!

这样的进步下去,左手控球完全有可能在奥运会开始前接近右手的控球水平!

说不定,还能和蒂姆-哈达威一起开发交叉步变向突破!

转移了一下过分激动的情绪,把情绪转化为憧憬。

然后打开系统面板看了下,西决的时候只用了一张球星体验卡,虽然把大招放了,但现在还有三个大招没用,历史前十三双卡、S级控卫卡、S级指定抽奖卡,还有林疯狂对位球员卡,这也是一张有可能会很不错的卡。

打76人队……干他丫的!

就在孙策努力想东想西调整情绪的时候,工作人员来通知他们进入球场……

……

这赛季,没有球迷比灰熊队球迷还要高兴。

哪怕是得到保罗的湖人队球迷、卫冕冠军小牛队球迷、得到霍华德的76人球迷……

湖人队那边,目前处在交易阴云中,西决被淘汰后就已经有风声,湖人队要开始大刀阔斧的重建了。

小牛队已经夺冠,但灰熊队现在也快要夺冠了,而且小牛队会逐年老去,灰熊队正值上升期,连对手76人队的球迷都没有灰熊队这边高兴。

同样打进总决赛,灰熊队这边还有孙策这位新科连庄MVP!

在孟菲斯人狂野的欢呼声中,两队球员入场了。

孙策来到中线和埃文斯打招呼。

罕见的,埃文斯主动开口:“诺亚,没想到最后走到这里的是我们两个。”

埃文斯回想起三年前这时候跟在他旁边到处蹭试训的那个大一男孩。

“但我一开始就知道你会和詹姆斯一样强。”孙策说的是新秀年打出场均20+5+5数据。

“……”

埃文斯没话说了,能让埃文斯先开口说一句话已经不容易。

孙策也没有继续多聊,回到自家半场练投篮热手,纳什、托尼-阿伦等人还在和对面熟悉的对手寒暄。

孙策看了下对面球员的能力评价。

“霍华德,S级,进攻A,防守S,篮板SS;埃文斯,S-级,进攻S,防守A-;伊戈达拉,A级,进攻B+,防守S-;霍乐迪,B+级,进攻B,防守A+;威廉姆斯,B+级,进攻A+,防守C+;杨,B+级,进攻A,防守C+;霍伊斯,B级,进攻B+,防守C;米克斯,B级,进攻B+,防守B-,三分A……这8人就是对面的主力轮换了吧……”

孙策看了下对方球员的能力评价,几个核心防守球员要不就年轻,要不就正值巅峰,就打最多七场比赛,可以拼,不在乎打完后体力什么的,很难对付!

当年的活塞、马刺,到了总决赛也就八九人轮换,但把对手折磨得半死不活。

76人队也是靠着铁血防守在东部肆虐!

很快,到了傍晚7点58分,裁判示意两队首发可以上场了。

在全场球迷狂热的呼声中,孙策戴好装备,来到中圈,霍华德也来到了中圈。

看着对面的孙策,霍华德很激动,终于到了可以报复孙策的时候了!

上一个骑扣他的人,他没能在总决赛成功复仇,这次他一定要报仇!

和霍华德一起首发登场的队友是埃文斯、霍乐迪、伊戈达拉、赛迪斯-杨,这个阵容除了伤病影响,整个赛季没变过。

和孙策一起首发登场的队友是纳什、保罗-乔治、兰多夫、小加索尔。

灰熊队这边旨在加强进攻,76人队进攻挺差的,常规赛场均98.2分,主要是防守好,场均失分只有93.6分。

季后赛76人队在东部打了20场比赛,场均拿到92.1分,场均失分89.5分,铁血到让人无话可说。

打76人队,更重要的是进攻。

再次确定了今晚的战略目标,孙策看到裁判来了,准备跳球。

看着霍华德身上的压力衣,孙策知道霍华德到了夏天势必会去进行背部手术,那样才能降低未来背部废掉的风险,也能降低背伤带来的痛苦。

但进行那样的手术,也会对霍华德的身体素质起到比较大的影响。

这赛季大概率是霍华德最后的巅峰,直接从巅峰断崖,孙策有些感伤,同时对这次总决赛更加兴奋。

和巅峰魔兽的总决赛对决!

到了晚上8点整,在全场球迷狂热的欢呼声中,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将球抛向空中……

霍华德没有大意,全力起跳将球拨向后方,落地的时候已经看到孙策退防回去了。

霍华德想吐学,合着这家伙就做做样子一开始就没想着能赢跳球?能再欠揍一点吗?

埃文斯推进到前场遇到保罗-乔治的防守把球给了霍乐迪,霍乐迪面对纳什直接强突。

3年级就能打进总决赛,还是主力双能卫,霍乐迪很兴奋的一步过掉非常努力防守的纳什冲进内线,罚球线内一步在小加索尔补防到位前飞身抛投……

“啪”

孙策一掌将霍乐迪的抛投扇出界外。

帽到后孙策都惊讶了:“这家伙不传球的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