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布莱德索、格里芬和穿着西装的埃里克-戈登,三大顶级天才,老将得分手也有卡隆-巴特勒,替补双能卫莫-威廉姆斯……

看着对面,孙策感觉这阵容天赋简直绝了,快船队老板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舍得花钱了,两年2000万签下了卡隆-巴特勒,还在1月份交易得到了比卢普斯,一副要起势的样子。

不过比卢普斯代表快船队打了两场就跟腱断裂报销了,还没享受到比卢普斯带给年轻球员的成长,起势就被伤病扼杀。

除此之外,快船队上赛季才三年级就能场均20+的天才得分后卫埃里克-戈登也报销了。

快船队现在看起来好多球员数据都很好看,格里芬场均22.6分12.3板4助攻1.3抢断,布莱德索场均16分5板5.5助攻、卡隆-巴特勒场均14分5板、兰迪-弗耶场均13.2分3.4助攻、布兰登-海伍德场均7分7.2板,五个首发看起来很不错,第六人莫-威廉姆斯场均17.1分5助攻也很厉害……

就算比卢普斯和埃里克-戈登赛季报销,但这样一群打得感觉都很出色的球员,战绩却很一般,24胜22负,仅排在西部第八,要不是这赛季西部整体胜利不高,第九的火箭队仅21胜25负,换做往年,这胜率没进会进季后赛,快船队的战绩和球员打出来的数据极度不匹配。

孙策早上到了洛杉矶的酒店补觉之前,简单的看了下快船队的球探报告,大概能了解原因,快船队这阵容进攻没话说,但防守也没话说。

太普通了,场均拿到104.4分,场均失分103.4分,单看进攻还可以,防守排在联盟倒数。

到了傍晚6点58分,裁判示意两队首发球员上场。

今天纳什轮休,灰熊队这边孙策和里德诺、保罗-乔治、兰多夫、小加索尔的阵容首发登场。

快船队那边,埃里克-布莱德索、兰迪-弗耶、卡隆-巴特勒、格里芬、布兰登-海伍德的首发阵容登场。

晚上7点,裁判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声,孙策从海伍德头上赢得跳起,灰熊队先攻。

看到孙策这么轻松从海伍德头上赢得跳球,小加索尔差点吐血,以对面展现出来的弹跳,他也能行啊!

上次和快船队交手的时候小加索尔没打,小乔丹去跳的球,一样赢得很轻松,只不过小乔丹跳球本来就猛,超过9成的跳球胜率,比霍华德都要略称一筹,有时候霍华德都跳不赢小乔丹,赢海伍德很正常,小加索尔没有合理的对比对象,而且对海伍德的印象还是前几年的印象。

想当年海伍德也是一个身体素质劲爆的蓝领中锋,力压同届状元秀夸梅-布朗占据首发位置的主。

但现在已经32岁,上赛季还好,经历了停摆后,身体素质严重下滑,虽然低位防守还可以,篮板球效率也不错,场均24分钟出场时间有7.2个篮板球,不过基本是靠213公分的身高和吨位防低位以及卡位抢板。

里德诺接到发球后慢慢推进,等着双熊落位。

如果快船队防守稍微有点意识,这时候就会用海伍德去防往内线走的兰多夫,但快船队没有,格里芬去低位扛着兰多夫。

里德诺到了前场后将球吊给兰多夫,兰多夫又一轮虐霸王龙之旅来了,格里芬的防守其实也不是特别烂,灵活性好、力量足、弹跳好,但是硬钢那些吃饼的蓝领球员还好,遇到兰多夫这种技术顶级的对手,就像个傻子一样,兰多夫一晃他就飞了。

轻松的转身挑篮命中,灰熊队先拔头筹。

今天主打阵地战,孙策拿三双这件事还真不是很迫切,詹姆斯没拿到三双,他也可以暂时缓一缓,连眼罩都没戴,今天以求稳为主,快船队实力也不算差,好歹是季后赛水平,也算是为和接下来打湖人队的比赛练兵,而且兰多夫对报复格里芬这件事乐此不疲,孙策当然要帮兰多夫拉开空间。

到了快船队进攻,荣获“控卫版詹姆斯”外号的,除了埃文斯,还有另一个人,就是快船队的新晋当家控卫布莱德索。

不过和如今三分都可以拿得出手的詹姆斯和埃文斯相比,布莱德索推进到前场后看到防他的孙策都退到罚球线了。

布莱德索没办法,将球交给拉出来的格里芬,然后往内线切,想要让格里芬外线持球突破兰多夫。

这是个好主意,布莱德索仰赖于出色的身体素质的切入威胁很大。

但是,孙策直接过去对格里芬进行高位包夹,完全不管布莱德索的切入。

这两个混蛋太过分了!要不要这么直接?连个流程都不走一下直接开始夹击?

格里芬悲愤的将球传回给切入的布莱德索。

本来孙策准备好的是要等待格里芬传球的时候马上后撤回去和堵上来的小加索尔一起夹击布莱德索,但是“断粮”的进阶效果“围城”触发了!

孙策守门员式扑抢,格里芬的击地传球刚离开手,孙策就往左侧卧倒,其他人看来就像是格里芬主动将球推向卧倒的孙策一样。

格里芬赶紧压上去反抢,孙策动作很快,传给跑出三分线外的兰多夫。

格里芬速度还真不是盖的,居然跟上了先一步离开三分线的兰多夫的推进,不过这时候孙策已经爬起来冲出来了,兰多夫回传给孙策,他控球推进速度确实一般般。

不过当孙策和兰多夫一起跑向前场,格里芬跟得紧紧的的时候,快船队那边只有布莱德索追了过来,兰迪-弗耶和巴特勒防守欲望不强,海伍德跟不上。

前场快攻二打二!

孙策一路冲进内线,在合理冲撞区外急停,布莱德索和格里芬两个身体素质男都跳了起来,孙策往背后一个击地传球马上往右边跑了出去。

球从格里芬和布莱德索下方弹出去,跟进的兰多夫接到球从两人背后欺身而上,把飞起来的两人撞得向前面扑了出去,对抗中兰多夫将球抛向篮筐。

裁判哨响的同时,兰多夫的抛投落进框内,布莱德索的阻挡犯规,兰多夫打成2+1!

冲起来的兰多夫那冲击力,格里芬和布莱德索都被顶飞撞到篮架,画面简直凄惨。

不过虽然看起来两人这次防守很没有道理,两个弹跳劲爆的球员居然一起起跳,但两人怕啊!孙策可是到了篮下原地暴起可以隔扣霍华德的主,平时也不少篮下接球扣篮,有篮下版斯塔德迈尔之称。

从旁人看,孙策这球传得很无私;从孙策个人看,他其实是没有信心一挑二,硬要扣被两人撞伤了得不偿失,这两个家伙都冒冒失失的,从来就没有保护对手的意思;但在格里芬看来,孙策和兰多夫就是在戏耍他!

看着罚球的兰多夫,格里芬在意的不是孙策抢断了他的击地传球,而是羡慕兰多夫。

要是他有纳什和孙策传球,他自信自己的表现绝对不会输给这家伙,不仅仅是数据,数据他比兰多夫好多了,而是球场作用!

不过格里芬都有了被针对的自觉了,灰熊队这边自然要满足他的“期待”。

孙策和兰多夫无限夹击格里芬,布莱德索如果切入且孙策没有能抢断或者收缩到位,篮下就交给小加索尔,小加索尔补防布莱德索这位暂时还没开发出投篮的身体素质流控卫做得很好,严重的干扰了布莱德索的切入接球上篮。

如果格里芬去内线,那感情好,灰熊队这边孙策+双熊直接收缩,布莱德索百分之二十的三分命中率,孙策让他投,随便投。

灰熊队这边防守策略执行得很到位,只要落入阵地战,就堵格里芬或者收缩防守,如果遇到快船队打起了反击,那没办法,布莱德索和格里芬的反击攻势加上卡隆-巴特勒和兰迪-弗耶的跟进三分,是快船队进攻的重要武器。

不过比赛开局的时候快船队能起反击的机会不多,灰熊队这边成功率很高。

首节打到第七分钟,灰熊队叫暂停的时候,已经以17比8领先9分,11投6中,灰熊队这边命中率高得吓人,打阵地战居然有超过五成的命中率,仰赖于快船队毫无防守配合。

而且对孙策来说有一丢丢意外,他没有刻意去要助攻,但快船队那边全无默契的防守,球在哪他们就盯着谁防,而且是看着,比如里德诺把球传给了孙策,快船队所有人都盯着孙策里德诺跑开到罚球线左侧跳投点的时候,孙策传过去里德诺居然能有空位投篮机会。

7分钟时间,孙策拿到2分3板3助攻1盖帽1抢断,他自己都很意外。

怼着格里芬干的兰多夫7分钟时间里5投3中,其中一次投篮是自己没投进抢到的进攻篮板球,拿到9分2板,造成布莱德索和格里芬各一次犯规。

而且这7分钟时间里格里芬就4次罚球命中2次,投篮3中0,只拿到2分1板,兰多夫美滋滋的下去休息。

同时下去的还有给了血布一记大帽,拿到2分2板1盖帽小加索尔。

看到对面双熊终于下去了,格里芬都要泪奔了,但是,他突然反应过来,除了双熊,对面还有两个贵族!

尼尔、克莱-汤普森、易建联、小乔丹四人上了!

由于纳什不打,今天孙策要打的时间比较长一点,主要是带着跑轰阵容帮小乔丹找找感觉,虽然他很容易就能找到比赛状态,但能多配合配合还是要多配合一下,打湖人队的时候说不定在某些阶段能有奇效。

格里芬刚蛋刚舒爽一下又开始疼起来了,这时候他注意到重新登场的孙策不知道什么时候把眼罩给戴上了。

而且现场球迷看到孙策戴起了眼罩还在欢呼!

今晚虽然是快船队主场,但实际上大部分座位都是被湖人队球迷和加州地区的孙策球迷霸占。

快船队很会找机会赚钱,他们这赛季突然大方了,愿意交税了,但不代表他们不想赚钱了,孙策这位人气球星来打球,这场常规赛球票均价达到了229美刀,比快船队这赛季55美刀的均价翻了两番都不止。

就不是准备要卖给以工薪阶层为主的快船队球迷的,他们知道湖人队球迷很喜欢看他们被捶,而孙策来这里肯定也会带来一波有钱的球迷,不愁卖不掉。

其实本来没有翻两番那么夸张,在前几天孙策和詹姆斯开启三双对决模式后,快船队老板斯特林眼光卓越,把剩下还没卖完的球票价格提了整整5倍……而且是在之前已经差不多翻倍的情况下提了5倍,原本看台最外围的20多美刀的球票在最近几天买都要花100多美刀。

所以之前兰多夫接孙策传球打成2+1,里德诺接孙策传球中投命中、小加索尔借孙策传球上篮命中,还有孙策对格里芬抢到进攻篮板球的补篮进行封盖的时候,现场球迷都在欢呼。

为数不多的快船队球迷的声音完全被掩盖住。

打起了跑轰,防守其实就不是那么重要了,双帝组合就盯着格里芬防,其他人切入得分也没关系,这阵容本就防不住布莱德索,干脆快速发球跑着打。

格里芬感觉自己的眼泪在飞……

是被打的!又一次反击中好不容易摆脱了小乔丹的追防,只能易建联一人,格里芬接到球迎着易建联就要扣,谁知道,这个金毛怪一巴掌呼他脸上!

虽然拿到两次罚球,但格里芬鼻血都被打出来了……

打到第二节第6分钟,连打了18分钟的孙策被换下。

7分8板9助攻2盖帽2抢断,每两分钟一次助攻,灰熊队这边跑轰默契好是一个方面,保罗-乔治或者刘易斯替补登场都投得不错,但更重要的是快船队稀烂的防守,让孙策拿助攻拿得非常轻松。

上半场还有6分钟,灰熊队49比34领先快船队15分。

看着回到替补席把眼罩摘下来的孙策,霍林斯教练想了想,果断的派上了尼尔、托尼-阿伦、保罗-乔治、兰多夫、小加索尔的阵容。

分差可不能那么快拉开,不然让这死小孩垃圾时间上去刷数据有点丢面子,三个小时前詹姆斯在最后两分钟锁定胜局的时候拼了命刷篮板球没刷到的样子太难看了,平时还好,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度不在这里,但现在孙策如果也这样来一次,不管抢不抢得到篮板球霍林斯教练都觉得太丢人了。

既然如此,磨一波防守先,快船队进攻确实是不错,在没什么配合的情况下,愣是靠直来直去的攻防转换,在过去11分钟时间里拿到25分,利用快船队磨一波防守,为和湖人队的比赛找找感觉,霍林斯教练找了个他个人来说满意的理由。

但格里芬看到灰熊队上来的这几个莽货……要崩溃了:多大仇多大怨?要把本龙往死里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