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早上听到刘易斯将要加入的消息,大家都很兴奋。

尽管内线球员可能会被刘易斯占据一部分出场时间,但是,对灰熊队这样一群球员,哪怕是孙策、兰多夫、小加索尔三个建队核心,都愿意减少出场时间,只要能夺冠就行。

真要还在乎数据,赛季至今场均21分9.2板的兰多夫早和孙策打起来了,场均5.2个进攻篮板球啊!没有他的进攻篮板球,外线投手哪能投得那么无所畏惧?篮下得分怎么保障?

但就算他是自公牛队名宿罗德曼、老鹰队名宿凯文-威利斯、篮网队名宿贾森-威廉姆斯之后首个场均进攻篮板球突破5个的大佬,也没能场均篮板球上双,人贾森-威廉姆斯进攻篮板球场均6.8个,防守篮板球差,但好歹也有场均6.8个,起码一比一……

刘易斯即将加入,让灰熊队刚刚因为两连败稍有些沉寂的队内氛围重新激动起来。

霍林斯教练本来想等确定能达成协议后再说这件事,但目前球队需要一针强心剂,让队员们稳住,受伤了该养伤就养伤,该轮休的就轮休,过去两天兰多夫、纳什都闹腾着要多打打,就是这次两连败造成的。

有孙策那种心大的,也有纳什和兰多夫这种顽固一些的老将。

下午4点,孙策把祖鹅和莉莉-柯林斯接到了球馆后,开始和队友们进行热身训练。

晚上7点,和湖人队的比赛将开打。

中午的时候,已经和科比那边见过一面,还被迫请客吃了顿午餐,孙策也不知道科比到底是在哪打听到的,还真找到了一家味道不错的家庭餐厅。

孙策不是很习惯家庭餐厅这种地方,但在美国很常见……主要是贵,相比大部分餐厅流水线一般的餐饮模式,家庭餐厅里的厨师会和顾客详谈口味、食材、禁口等等,这些都算在用餐费用里。

热身结束后,6点40分,孙策和队友们进入球场。

看着保罗+科比+大加索尔+奥多姆的组合,真要是变成07-08赛季,又有这赛季这样的磨合,直接发冠军给他们得了。

不过确实保罗+科比的后卫线组合,实在是太过梦幻。

“克里斯-保罗,27岁,能力评价A+,进B+,防守S-,传球A+……场均13.1分3板8助攻2.2抢断……

科比-布莱恩特,34岁,能力评价S,进攻S+,防守A+……场均29.1分6.1板4.4助攻1.2抢断……

保罗-加索尔,32岁,能力评价S,进攻S-,防守A+,篮板球S……场均20.4分12.4板3.2助攻1.6盖帽……

拉马尔-奥多姆,32岁,能力评价A-,进攻B+,防守A-,篮板A+……场均10.6分9板2.6助攻0.8盖帽0.7抢断……”

看了下对方四大球星的能力评价,科比、加索尔、奥多姆,在孙策看来三人都是以本赛季的表现判定的能力评价,而且,应该能很好的反应出他们目前的实力。

保罗那边应该也是按照本赛季打出来的表现判定的能力评价,但却无法完全的反应他的实力,毕竟刚复出,投篮感觉一般,百分之三十八的投篮命中率只是一时的,慢慢的就会好起来,防守和传球也会随着状态提升越来越好。

孙策、纳什、兰多夫、小加索尔组成的灰熊队四大球星与湖人队那边加上阿泰斯特在内的五大球星进行了友好的赛前交流。

保罗很欣赏孙策,把季后赛历史分差打破了,科比和纳什惺惺相惜,兰多夫和奥多姆、阿泰斯特关系都还不错,都是玩说唱的。

加索尔兄弟一起登上了全明星正赛的舞台,两人现在关系……私底下肯定很好,亲兄弟,但球场上,弟弟怎么看哥哥怎么觉得不顺眼。

去年夏天说好的哥哥年龄大了弟弟要努力拿冠军呢?哥哥的球队又成了争冠热门,而且有一种要成为超级球队的感觉,让弟弟加油努力争冠,结果挡在面前的就是哥哥!

友好的赛前交流结束后,两队做最后的准备,让纳老师垂涎欲滴的丰满啦啦队队员的表演结束后,快到7点了,要准备上场了。

孙策这边来到技术台,对着镜头戴好装备后,踏上球场,系统提示来了!

“梦幻后场组合来袭,宿主和史蒂夫-纳什的双MVP后场迎来挑战,B级事件:最强后卫组合触发。”

“最强后卫组合(B):

目标1:宿主与史蒂夫-纳什的得分、篮板、助攻之和,需高于科比-布莱恩特与克里斯-保罗的得分、篮板、助攻之和。

目标2:宿主与史蒂夫-纳什的得分、篮板、助攻单项数据之和,至少有两项需高于科比-布莱恩特与克里斯-保罗。

事件奖励:克里斯-保罗或者科比-布莱恩特11-12赛季随机球星体验卡一张。

失败惩罚:宿主指定扣除一张最低A级别球星体验卡一张。

注:SS级生涯事件小霸王的霸道第一分支事件:狙击梦幻后场即将开启。”

冷不丁的冒出一个事件,孙策倒是有准备,科比依旧是MVP排行榜前五的球员,但是,触发的却不是MVP征程这个事件,而是一个孙策都快遗忘了的SS级事件的前置事件!

“小霸王的霸道(SS):小霸王的霸道,是成为所打位置的最强者,与过去、现在、将来的最强控卫做斗争。”

孙策记得这个事件是上赛季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赢了尼克斯队后触发的事件,现在保罗到了湖人队,或者说有了更好的阵容后,终于触发了!

对于和现在最强控卫斗争,孙策能理解,和将来最强控卫斗争,也能理解,但和过去的最强控卫斗争……怎么斗?

刷新纪录?还是叫骂?

这个事件还没真正触发,还是即将开启状态,孙策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触发,但现在暂时抛到一边,目前这个B级事件更重要。

看起来奖励很爽,而且目标只有两个,又是单场比赛的事件,所以判定为B级。

但这难度……得分这一块,根本不用比好吧!

人家得分王啊!

……

湖人队那边,保罗、科比、慈世平、布兰德、大加索尔的首发阵容登场。

灰熊队这边,孙策、托尼-阿伦、保罗-乔治、兰多夫、小加索尔的首发阵容登场。

今天纳老师打替补去了,托尼老师上首发阵容。

亲兄弟相遇,总是充满了温情,平时一点跳球欲望都没有的小加索尔来到中圈,要和哥哥竞争!

孙策指挥着保罗-乔治别让慈世平那边起速,这家伙,一身肌肉疙瘩,碾进去还真不好防。

慈世平这赛季用心了,从赛季初118公斤的体重愣是减到了109公斤,赛季中期减了足足20磅,让已经跌到C-级别的实力重回B级别,不如上赛季是肯定了,但起码还是个优质的角色球员,这是他离开公牛队后,最瘦的士气,整个人看着都有种瘦削的感觉。

但是,就是这个体型,让孙策想起了小登登挨的世界和平之肘,就是慈世平溜底线进篮下顶着防守投进制胜球,然后哈登脑门儿青的又一次把下巴放在对手肩膀上,对比韦德爱吓唬人,慈世平直接祭出世界和平之肘,把哈登击倒在地,被队友抬回更衣室……

确实,全明星周末前几乎没有出场时间的阿泰斯特到了全明星周末后表现不错,无法要求他像火箭队时期那样什么都做,但减重后速度恢复了很多的他切入和防守变得比上赛季更好了,起码有09-10赛季的感觉,只是没了投篮。

小加索尔看到队友们都在商量着要怎么防守第一攻,有点蛋疼,而且想要换个人跳球,但都已经站到这里了,不能认怂!

晚上7点,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将球抛向空中……

不出意外,弹速起码是良好水平的大加索尔轻松从小加索尔头上赢得跳球,湖人队先攻。

灰熊队这边做好了防备,孙策堵住科比、保罗-乔治堵住慈世平,没让对方起快攻。

减重的除了慈世平,还有科比,从赛季初98公斤减到了95公斤,就是为了配合保罗,可以有更快的移动速度打无球。

保罗接到球,知道面对灰熊队肯定打不起开局快攻,对方防守比他们还强,稳稳的运球推进,节奏不疾不徐,把控得很好,过中线的时候24秒进攻时间刚过了6秒,等待队友落位。

孙策看着托尼老师朝着保罗防了上去,三分线外开始给身体对抗,看着保罗-乔治去跟着阿泰斯特……

做了什么孽啊!湖人队有了保罗后,得他去防科比!

谁叫保罗-乔治每次遇到科比都被捶得不要不要的?

但这不是最惨的事情……

保罗面对托尼-阿伦的贴防有点够呛,撅着翘臀来到三分线外,科比上去挡住了托尼-阿伦,孙策跟了出来,保罗借科比挡拆突破,孙策换防到了保罗这里,保罗小打大,面对孙策试探步骗到孙策起跳,保罗一猫腰抹过孙策,突到篮下吸引到小加索尔防守,一个脑后传球给大加索尔,大加索尔切入放篮拿下两分。

开局就被虐了一球,对孙策来说这倒还好,科比、保罗,都不是他能防得住的。

但这故意挑着他打是几个意思?当他是小学生弟弟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