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灰熊队客场挑战马刺队的比赛,还没开始,味道就已经变了。

到了2月21号,灰熊队客场挑战马刺队的比赛当天早上,媒体们很轻易的就打探到了灰熊队现在的心里想法——抢尼克斯队风头。

孙策没有掩饰自己这个欲望,虽然没有直说,但暴露得很明显。

他必须这样做,他需要把自己的这个想法传达给队友们,需要和队友们在目标方面达成一致,不然到时候对待比赛的信念不同,可能会出问题。

对孙策来说现在有一个好消息,由于快到全明星周末假期了,队友们都开始兴奋起来,虽然是冲着快要放假开始兴奋,但从打掘金队开始,明显感觉得到队友们状态回暖,不然也没有打掘金队保罗-乔治的关键三分、没有上一场打雷霆队的时候的火力全开。

早上的备战结束后,下午休息了一下午,到了4点,孙策和队友们开始热身,活动肌肉、关节拉伸、投篮热手等等等等方面,孙策和队友们都很努力,6点半热身完毕,到了6点40,孙策和队友们一起进入球场。

……

两队球员入场后,灰熊队这边蓄势待发,马刺队那边也斗志高昂。

不管孙策能不能盖过林疯狂的光芒,他的这种想法赤果果的暴露出来了,就已经成了热门话题,本来这场灰熊队和马刺队的比赛没有全美直播,但今天中午,ESPN临时加播了这场比赛。

目前马刺队24胜9负排在西部第二,联盟第三,东部第一也是联盟第二的球队是芝加哥公牛队,公牛队目前24胜8负,联盟第一的灰熊队目前26胜6负。

本来联盟仅有的三支负场不超过10场的球队交手,ESPN就有加播的想法,现在更得播了,原本只是德州和田纳西州州直播的时代华纳,也在加州、宾夕法尼亚州、纽约州等地方开放了直播,购买收拾权的人还不少!

灰熊队想要抢地处大苹果城、背靠美国有线电视台的尼克斯队的风头,马刺队球员可不想成为垫脚石。

邓肯虽然不说,问他问题的时候他如果不想回答,就继续保持着高傲的贵族姿态,但他也想要出风头。

这场比赛关注度那么高,如果他们干掉了灰熊队,出风头的就是他们!

这场比赛不管灰熊队能不能保持连胜,都已经抢走了林疯狂的一些风头,输赢的区别在于,如果孙策继续保持连胜,就真的可以争夺聚光灯,输了的话,就代表着林疯狂更牛逼。

林疯狂为什么引发的舆论越来越轰动?就是因为媒体已经在狂吹他们、对手都不爽他们的时候,他们还能接着连胜下去。

灰熊队这边,孙策知道今晚的比赛不好打,特别是这样的舆论下,对方肯定不会轻易让他们获胜,谁都不想成为踏脚石。

今晚是马刺队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孙策觉得马刺队一定会全力以赴。

但今晚有优势!对方有人打不了!

入场的时候,孙策第一眼就是看吉诺比利今天打不打,看到吉诺比利穿着西装,就知道吉诺比利今晚打不了了。

今年马刺队虽然战绩依旧很好,但没有上赛季那种横扫一切的势头,主要就是吉诺比利伤病不断,他的健康状况无法和帕克、邓肯相比,这是阻碍他进全明星的关键,他生涯只进过两次全明星正赛,就是因为常年不到百分之八十的出勤率。

缩水赛季对三驾马车影响最大的就是吉诺比利,邓肯这赛季打了一半了,都只轮休了4场,帕克更是只轮休了两场,吉诺比利则是因为伤病,半个赛季已经缺席了14场比赛。

今晚除了吉诺比利打不了,还有帕特里克-米尔斯肩部伤势要缺阵至少一个月。

目前对方后卫线靠谱的替补只有乔治-希尔。

到了傍晚6点58分,赛前准备结束,两队首发球员登场。

孙策和纳什、保罗-乔治、兰多夫、小加索尔的首发阵容登场。

马刺队派出了帕克、丹尼-格林、盖伊、邓肯、斯普利特的首发阵容。

孙策来到中圈,看了眼对面替补席上穿着西装的吉诺比利,孙策感觉胜算又大了一些。

斯普斯特打上首发了,孙策最近比较关注交易方面的事情,最近交易频发,都是些小交易,马刺队中锋位置是否能补强,就是孙策关注的点之一,不过没有什么关于马刺队交易的消息,现在看到对方把斯普利特提到首发位置,孙策知道波波维奇最终还是选择培养斯普利特。

波波维奇也没办法,虽然斯普利特现在防守意识方面还有待加强、104公斤的体重也扛不住那些厉害的内线,但211公分的身高、出色的脚步,还有可以继续加强的防守天赋,已经是他能拿得出手的最好的内线,起码比布莱尔要强。

邓肯擦好镁粉后,来到中圈,微微颔首和孙策对视了一眼……孙策果断的移开了目光,他不知道巴克利是怎么做到的,居然能和邓肯对视5分钟。

单说这发型都无法直视,他想到了村头王师傅门口排队的那些贵族们。

到了7点整,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将球抛向空中……

差一点点,孙策被邓肯的身高臂展击败,邓肯将球拨向后方,马刺队先攻。

盖伊放弃了开局单打的权利,直接开始跑位,马刺队从一开始就展开了团队进攻,帕克寻找到机会,利用邓肯的挡拆突进内线,和斯普利特完成配合,斯普利特吃饼拿下两分。

孙策收回去没有能帽到,只能捡起球发给纳什。

帕克这赛季不得了,昨天孙策研究马刺队的时候发现帕克本赛季每100回合能帮球队拿到122分,排在联盟第三。

第一是纳什、第二是杜兰特,这两人一个是打跑轰的,一个是目前的得分王,就连詹姆斯这赛季进入巅峰期后打出那么炸裂的表现,每100个回合都只能帮球队拿到118分。

孙策自己也还可以,每100个回合能帮球队拿到112分。

纳什推进到前场,开始按照他的打法对付马刺队的防守。

马刺队那边防守有调整,斯普利特打首发,防守端比布莱尔强不少,但布莱尔的防守跟没有似的,如果巅峰期的斯普利特防守算优秀,100分打80分,现在也就将将达到及格线的60分。

马刺队有调整,纳什也有准备,开局帮孙策制造了一次切入机会,孙策到篮下接到球,顶开斯普利特的补防,靠着霸王扣的加成,单手将球砸进篮筐。

邓肯那边现在打大前锋,把中距离防得还不错,但篮下的中锋还是太弱了,才打了一个回合,他就发现无法安心的把背后交给斯普利特。

对付弱队斯普利特还算好用,但灰熊队这样有纳什+孙策的外线,有兰多夫+小加索尔的内线,斯普利特真不够用。

当邓肯把注意力收回到篮下的时候,孙策和纳什开始发威了。

孙策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手感,首节手感火热,在首节前半段进了两个中投!

纳什那边休息了两场后,投篮感觉也回来了,首节前半段拿到4次助攻,已经很疯狂,更爆炸的是他还投进了一个兰多夫单打分出来的三分,还有一次挡拆后侧着身体骑马射箭躲开邓肯补防的中投命中。

孙策半节6分、纳什半节5分4助攻,加上保罗-乔治的一个反击扣篮、兰多夫一次单打得分和一次补篮,灰熊队在开局6分30秒时间里拿到17分!

马刺队那边都只拿到13分!

丹尼-格林的两次空位三分不中让马刺队进攻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导致孙策可以放开丹尼-格林去补防盖伊,反正单防防不住帕克的挡拆,就让纳什去被过掉,纳什和内线去主防帕克就行了,要不是邓肯半节拿到全场最高的7分,马刺队差点被灰熊队拉开分差。

今晚为了博C位,邓肯拼了!

官方暂停后,孙策和纳什继续上场,换上了前场三人组换成了克莱-汤普森、兰多夫、小乔丹。

马刺队那边,邓肯再想博C位,体力也无法支撑他继续留在场上,他有着严格的出场时间限制,帕克、乔治-希尔、盖伊、理查德-杰弗森、布莱尔的阵容上场。

这个阶段,波波维奇要飚进攻,把乔治-希尔和理查德-杰弗森两个这赛季三分投得很准的球员派上。

理查德-杰弗森这赛季打大前锋,还真找准了他在生涯这个阶段的定位,虽然整体投篮命中率只有百分之四十,比上赛季打小前锋百分之四十七的投篮命中率低了很多很多,但三分命中率却有百分之四十二,而且场均能投进两个三分,投出生涯最佳表现。

投手得投进才有威胁,理查德-杰弗森上来第一次接球投篮就偏了,不过他感觉很好,他只是急了一点,给帕克挡拆后,兰多夫被帕克带走了,他着急的想要在孙策换防到位前投出去,结果没进,但投篮感觉很好,他觉得下一次一定能进。

但还没等他先进,回过头来,孙策投进了三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