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罗斯那边,看到擦干了汗水上场的孙策,还有托尼-阿伦、保罗-乔治、巴蒂尔、小加索尔,有点疑惑。

灰熊队连叫两个暂停,他有点纳闷儿,但灰熊队战术诡异,他已经习惯了,主要是看得多,他一直关注着灰熊队的比赛,把灰熊队当成总决赛假想敌。

刚才那两个发型奇奇怪怪的家伙都已经脱掉训练服了,又穿上了!

至于孙策喘了一会儿就似乎恢复了体力,罗斯选择无视,就当没看到孙策暂停前最后一次对他的协防脚步都跟不上了。

科比和艾弗森那种体能怪都有,孙策这个体能恢复快的特点,也不是那么的惊人。

霍林斯教练这边,虽然不知道孙策打什么主意,但孙策那么坚持,他也就换上了防守型阵容,他猜测孙策大概是想到了什么防罗斯的办法想要尝试。

有想到办法可以尝试是好的,比想不到办法更糟糕。

公牛队那边派上了罗斯、科沃尔、罗尔-邓、吉布森、阿西克的阵容,和灰熊队教练组预测的一样一样的。

连续两个长暂停结束,接近4分钟的暂停时间后,比赛终于重新继续进行。

灰熊队前场球,孙策接到发球后,来到三分线外,罗尔-邓防了上来。

孙策上半场投进了一个接球三分,罗尔-邓没有退后防,而是守在顶弧右侧的孙策面前,小加索尔想要出来挡拆,孙策示意小加索尔回去底线,然后开始大幅度的拉动着双臂运球。

这运球的感觉,孙策都不想传了,太舒服了!比他的运球能力足足提升了两个小档次,其中还跨越了A+级别到S-级别那个孙策自己不大可能突破的瓶颈。

毕竟身高问题,他无法像艾弗森那样有S+级别的控球,就连现在临时提升到的S级别,都不可能,他能有A+级别的准顶尖级别控球,就已经让人觉得天赋异禀,这方面被拿来和奥多姆、詹姆斯比较。

而约什-史密斯,看起来天赋那么好,控球远不如他们三个

现在这S级的真正的顶级控球,孙策感觉球像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

孙策这大动作来回运球,防守他的罗尔-邓都没耐心了,从孙策接到发球来到顶弧右侧,都运了超过10秒了,这丫是不打算进攻了?

就在罗尔-邓失去耐心,且看到孙策那么大动作的运球觉得满是机会实在是忍不住欺身上前伸手掏球的时候,孙策指尖快速拨动球,将球往后一拍,横拉一步,而且横移的步伐非常大,本来他体型就很大,横拉的幅度更加夸张,一步来到了三秒区左侧,直接突破!

“穿花蝴蝶步4级触发……”

孙策本来临时提升到A+级别的准顶尖级别爆发速度,提升到顶尖级别边缘的S-级别,在罗尔-邓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直突内线!

什么急停跳投,他这身高还需要急停跳投?

孙策爆发加速后,速度一点都没有降低,直接冲进内线,收缩回篮下的吉布森刚从底线冲进来,身体还侧着没转身,转头就看到孙策飞了过来……

孙策隔着吉布森将球砸进篮筐!

阿西克那边还在准备孙策突到底线的投篮,罗尔-邓那边肯定是防中投和突篮下为主,肯定会有意把孙策引导到底线,宁愿给小加索尔跑到上线接球投篮的机会。

但是孙策一个夸张到极致的背后运球大幅度横移,直接突进了内线!

看着吉布森被扣,阿西克在那一瞬间忍不住闭上了眼睛,太惨了!

人家准备扣空蓝,吉布森积极协防,主动凑上来被扣……

在左侧45度角防保罗-乔治接球投篮的罗斯一直注意这孙策,看到孙策的横移突破,眼珠子都瞪大了,这体型,能做得出这样的动作?

让詹姆斯来都做不出来吧!

孙策隔扣没有能得到哨子,对方意识倒是很好,冲进来先站定在合理冲撞区内。

落地后孙策听着现场球迷疯狂的欢呼声,没有庆祝,马上回防,刻意从回来接发球的罗斯旁边路过:“原来突破得分那么简单啊……我还以为有多难……”

罗斯气得差点一拳挥出去!

“等我有投篮的那一天……”

罗斯这句话忍着没说出来,他准备等到自己把投篮练出来那一天,哪怕孙策有团队帮忙也能比孙策表现好的那一天再说出来。

其实他好想说:如果我有你那么高……但这话他感觉说出来好傻。

到了公牛队进攻,孙策、托尼-阿伦、保罗-乔治、巴蒂尔、小加索尔的阵容,防守达到了灰熊队本场比赛到现在最强的时候。

第二节前半段,托尼-阿伦和小加索尔休息,但也不是干看着,他们在思考要怎么防暴走的罗斯,虽然不一定有机会上场,但要做好准备,不然上场了打得不好伤害的是自己的自尊心。

刚遭遇到孙策的挑衅,且队友被扣了,罗斯想要找回场子,这球打得比较急躁,借挡拆过掉托尼-阿伦突进内线后虽然没有被孙策的协防帽到,但小加索尔这次起到了效果,迫使罗斯加大拉杆幅度和投篮力道,罗斯的抛投投了个过桥!

孙策转身收下防守篮板球,刚要起速一个人打反击,被冲抢篮板球失败的吉布森抱住了,公牛队战术犯规。

孙策挣开双臂,动作比较粗暴的脱离吉布森的拥抱,这动作让吉布森很不爽,但还是没有发作,黑胖达在场边盯着他……那火辣辣的眼神,吉布森选择放孙策一马。

“孤傲5级触发,宿主视所有对手为敌人,对抗心态大幅度提升,脾气火爆程度大幅度提升。”

孙策刚准备接发球,就听到了这个提示,难怪刚才大动作挣脱开吉布森那么顺手,感情是因为这个。

不重要了,有兰多夫在,不打紧,而且打架……他们球队这群悍匪怕谁?

苦于一身武艺无用武之地啊!

比赛继续,孙策接到后场发球推进到前场,面对罗尔-邓开始大幅度运球。

之前球迷们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孙策突破动作上,孙策的突破动作,一直一般般,孙策后面的传球或者投篮才是平时球迷们最喜欢看得地方,当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孙策已经快速的横移了一大步了,横移速度之快,不盯着看一眨眼孙策晃人动作就已经结束了。

而大屏幕的回放哪有直接看来得爽。

这次,一直盯着孙策的球迷看到孙策那幅度极大的运球……没有半点和艾弗森联系起来。

主要是孙策太大只了,本来臂展就奇长,220公分,大部分七尺中锋都没这么大的臂展,比如篮下的阿西克,这运球,让球迷看得吞口水。

这次罗尔-邓都不敢上去抢断了,孙策护球本来就好,平时被直接抢断的概率很低,虽然不爽今天孙策玩花活,但还是忍住了再压上去抢断的冲动。

到了24秒进攻时间还剩11秒的时候,孙策开始动了,还是大幅度运球,但脚上开始移动。

孙策的脚步移动,罗尔-邓几乎看不出来假动作,太真了,真真的真,一点都不掺假。

突然,孙策朝着左侧移动,罗尔-邓判断出这是真的移动,赶紧往右侧移动过去,就在这时,孙策左腿一蹬,左手将球往右边一拍,孙策猛地往右边跳出去一大步,接到弹起来的球,直接冲进三分线!

罗尔-邓那边还在往右边移动,孙策突然的变向,罗尔-邓想要防回去,上半身还在往右边移动,脚想要往左边伸,失去重心,一屁股坐在地上!

现场球迷看到这画面已经疯狂了!他们看到过!孙策来之前,艾弗森偶尔展现过这样的突破!

不过科沃尔补防很快,从中距离直接冲了过来,放弃了防守托尼-阿伦,这次他做好了准备,上一次本也该是他来协防,只是没想到罗尔-邓被孙策一步就过了。

孙策突到三秒区右侧的时候被科沃尔堵了个正着,90度转身侧身左半边身体朝着科沃尔顶上去,科沃尔也准备好了对抗……以及倒下。

但孙策压根没和科沃尔接触,马上转身回来,起跳,三秒区右侧靠近近距离的急停跳投出手……

罗尔-邓那边都已经爬起来冲向底线,防孙策勾手了,科沃尔又降下了重心防冲撞准备造犯规,直接往后面倒了下去……

孙策急停跳投没有人干扰,空心命中!

这一连串的动作,现场球迷嗓子都要吼哑了!

想要造犯规往后倒下去的科沃尔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斯隆马上叫暂停,分差又来到9分了,他没想到灰熊队派出这个阵容居然可以连得4分。

而且,孙策第二次进攻居然是急停跳投!

公牛队那边完全没有想到孙策会急停跳投,孙策以往的比赛里很少有急停跳投,就算是突破到中距离想要摆脱防守自己投,也是跳步投篮。

不过这都不重要了,孙策可以这样突破……要怎么防?

斯隆和他的队员们也看出来了,孙策在模仿艾弗森的突破,关键是还真做到了!

比起艾弗森,单说横拉这一点,孙策的横拉也太夸张了!

没有假动作,和艾弗森一样,就靠强得令人发指的横拉,而自称183公分的艾弗森的横拉幅度已经够大了,配上那联盟最强的爆发加速,无人能防他突破。

和孙策对位的罗尔-邓更是感受到了恐惧,他很确定,如果没有第一时间跟上孙策的脚步,孙策绝对会直接从中路突破,因为孙策是真的一开始往左边移动,没有压制速度。

但横移了更防不住孙策,孙策爆发加速比艾弗森差了很多,但自称192的孙策,横拉的幅度比自称183的艾弗森更大,大到防守人根本跟不上的地步,这样巨大的横拉幅度,除了提前夹击,防守者根本回不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