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科比的这次传球很漂亮,不愧是最会和中锋搭档的外线,拜纳姆的意识、自信程度也很好,ke 谁想到小加索尔没防住且没有对拜纳姆形成干扰的情况下,孙策居然以一己之力成功完成补防。

孙策等拜纳姆退开后把球传给康利,在现场球迷惊呼声中跑向前场,心脏还怦怦跳个不停,刚才那下扑得太凶了,但兴奋起来就不知道什么叫害怕。

幸亏是拜纳姆要保持平衡性和速度不能完全起跳,不然真撞到一起,冲起来的拜纳姆……詹姆斯来都不敢挡。

孙策跑到前场后,看到兰多夫在低位要球,先拉开到右侧45度角长两分位置,康利推进到前场,等队友落好位置后,把球传给了兰多夫。

兰多夫两场比赛没打了,接到球感觉很兴奋,用力朝着大加索尔顶上去,顺势左转身抓起球……虽然是顶开了大嫂子,但没有彻底顶进去!这次兰多夫发力的效果,低于他的预期,大加索尔在被兰多夫顶着的情况下往左横移了半步,兰多夫左转身动作做完后,侧身被大加索尔贴得很死,上面被罩住。

兰多夫左脚为轴回转身也没用和大加索尔,贴得太紧了,大加索尔的身高臂展优势作用非常大,眼看着拜纳姆已经夹击上来,兰多夫发狠了一肘顶开站定贴住他的大加索尔,抛投出手,命中的同时,裁判连续响哨,兰多夫进攻犯规!

兰多夫懊恼的拍了拍脑袋跑回去,这球他自己都知道自己头脑发热了。

两场比赛没打,昨天的训练兰多夫也没参加,今天早上才参加球队合练,感冒发热的症状虽然没了,但身体还是有一些影响,主要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伤病初愈身体影响到底有多大,没有真正的尝试比赛中的对抗,发力方面没有平时那么好,下一攻可能会好很多,但第一攻失误了。

孙策退防回去,兰多夫第一攻失误他这边倒没什么可担心的,兰多夫这样级别的球员,总会调整到合适当前状态的打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孙策集中注意力,准备在首节拼尽全力防守,不惜体力、甚至不在乎首节就累脱力的那种。

费舍尔推进到前场后,科比带着巴蒂尔拉开到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阿泰斯特带着孙策去右侧底角,大加索尔带着兰多夫提到顶弧内一步,费舍尔将球交给大加索尔,朝着弱侧也就是左侧底角跑过去,把康利带走,大加索尔将球吊给三秒区右侧低位的拜纳姆。

湖人队开场把进攻机会交给了拜纳姆!

这是禅师在全明星周末后作出的又一个变化,在解放科比出场时间的同时,把拜纳姆的低位进攻能力解放,目的是为了让大加索尔和奥多姆多休息,全明星周末前,大加索尔场均出场38分钟,奥多姆场均出场36分钟,两人是湖人队出场时间最高的,也是仅有的两个出场时间至少33分钟的球员。

禅师在球队的体力计划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安排。

而拜纳姆也没让人失望,全明星周末后,拜纳姆拿到一次周最佳,11场比赛有5次20+和1次30+,连续11场比赛篮板球都上双了,特别是命中率,百分之六十三!

拜纳姆接到球后非常自信,猛地朝着小加索尔撞上去。

小加索尔好怀念当初虚胖的自己,没了那身肥膘,让他成为了人们心目中未来两三年可以和拜纳姆竞争联盟第三中锋的新生代中锋,但面对比赛刚开始、体力充足的拜纳姆的低位硬凿,拜纳姆每次撞击,小加索尔就感觉像是被野牛撞了一下,他很努力的想要扛住,但还是被拜纳姆一点点的撞退,被拜纳姆占据转身空间!

拜纳姆连续两秒的低位撞击后,抓起球双手握住,左脚为轴俯身发力,往左侧半转身,接着撞出来的转身空间,蛮横的顶开了小加索尔,右手举起球小勾手……

就在这时,拜纳姆猛地把球收了回来,他举起球的时候感觉非常的不安,再次以左脚为轴右转身卡死小加索尔,正好看到飞扑过来的孙策从自己刚才左转身站定举起球的位置扑飞出底线!

拜纳姆暗自庆幸了一下,把小加索尔卡得死死的他再次左转身抛投出手,连续两次转身一挑二单打命中!

现场球迷看到拜纳姆漂亮的低位脚步,作为对手,都忍不住发出惊呼。

这球对于孙策和现场球迷来说太可惜了,孙策在拜纳姆抓起球双手握住俯身失去观察外线视线的时候就冲上去了,小加索尔这次防守就没有想要防空中,很努力的在阻挡拜纳姆深入三秒区,想要让拜纳姆用投篮的动作完成进攻,给孙策补防封盖的机会,没想到对方居然在关键时刻躲开了。

但对拜纳姆来说,这球太惊险了!差一点点就被帽了!完全是靠着本能躲过了这次封盖。

“这小子是疯了吧?”

拜纳姆深吸一口气朝着后场跑了回去。

小加索尔捡起球退出底线发给康利,康利持球推进。

孙策这边,遗憾了一下后再一次投入到比赛中,跑向前场后,朝着三秒区右侧低位跑了过去。

兰多夫很果断的在左侧底线拉开,早上合练的时候,他投篮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只是今晚有比赛,合练也没有太大的对抗,他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到底如何,现在他暂时放弃单打,去拉开空间,投篮他还是很有信心的,他准备先打打无球,抢抢进攻篮板球,找找对抗的感觉。

科比跟着孙策来到低位,他感觉很头疼。

孙策低位技术……科比觉得一般般,还没他刚进NBA的时候的技术好,但是孙策的身体条件太有利了,那220公分的臂展,落低位单打打后卫简直是在耍赖!他210公分的臂展不够看!

康利推进到顶弧右侧将球传给小加索尔后带着费舍尔跑向左侧45度角,巴蒂尔带着阿泰斯特落到底角给孙策创造传球机会。

小加索尔接到球后,孙策奋力的倚着科比要位,科比对孙策今天过分的积极产生了和拜纳姆一样的想法:这小子怎么了?

小加索尔将球吊给孙策,科比在孙策接球做出舒展动作的时候,突然发力,顶了孙策一下。

孙策和科比对位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早有准备,伸上去的是左手!

孙策左手将球往右前方一拍,顺着科比顶上来的力脱离低位,转身朝中路低位突破!

科比也不是吃素的,这赛季他依旧是一防大热门,这赛季后卫球员单防效果也就隆多、托尼-阿伦两人能和他相比,伊戈达拉跑去打小前锋去了,不算在其中,保罗受团队拖累,防守效率不佳,孙策算上团队加成的协防能力,整体防守效果也就和科比的整体防守效果差不多。

在孙策借力转身低位突破动作做出来的时候,科比就马上后退,但这时候孙策刚到篮筐正面,突然急停,180度转身,行进中加速变向触发!

孙策猛地撤回到三秒区右侧边线,同时抓起球,举起球托向篮筐……科比和收回来的拜纳姆在篮筐正面撞到了一起,孙策低位单打命中!

这只是短短一秒多钟的事情,电光石火之间,孙策打出了一个高难度进球!

先是转身的时候孙策借着和科比的身高差距触发“错差”,让他避免了对抗和转身导致的发力不足,把收缩回来的拜纳姆和科比都吸引到中路,而且是两人完全发力想要再变向会很难而且不愿意摧残自己的膝盖、脚踝再次发力,然后利用行进中加速变向回到三秒区右侧抛投。

主要利用的还是身高优势,科比忌惮孙策直接侧身勾手选择了贴防,给了孙策转身机会。

科比牙都龇起来了,他怎么着也想不到一个这样块头的球员居然敢做这样的动作,膝盖不要了?脚踝不要了?

更蛋疼的是孙策这身高,速度居然那么快,速度快就不说了,居然还能有这种短距离加速能力,特别是孙策去年夏天居然把弹速、爆发力这一块练出来了,想想上赛季,这小子弹速和爆发力在NBA可以算倒数行列,普通内线球员级别,今年居然有了已经算良好的爆发力和一流的弹速!

“这小子难道真的是选了个自己最不擅长的事情当职业?见鬼了……但和我有什么关系?让勒布朗和德怀恩他们去头疼吧……”

科比捡起球发给费舍尔,湖人队进攻。

拜纳姆到了前场,这次没有去低位,而是拉开到左侧底线,大加索尔来到三秒区右侧。

拜纳姆眼里孙策就和疯子似的,他虽然技术好、身体条件也好,他也看出来了小加索尔在和孙策针对他打防守配合,上一个回合一打二打进了,但不能每个球都那样连续低位转身,这种球姚明来都不可能连着打,他们不是奥拉朱旺、邓肯、大加索尔那种类型的中锋,一次两次还好,连着那样打,体力消耗太大,而且对膝盖和脚踝甚至腰部的压力都很大。

拜纳姆去左侧底线、大加索尔去三秒区右侧,这就不是低位战术了,而是三角进攻。

费舍尔推进到前场后,把球交给了罚球线左侧高位的科比,科比背对着巴蒂尔接到球,转身面框跳投……

科比想要打巴蒂尔一个措手不及,但巴蒂尔太熟悉科比了,干扰得很到位,科比腰腹力量卓越,嫂子离不开那种,在空中强行后仰出手……手感一般,球打在篮筐右内侧,弹向篮筐左前方。

拜纳姆进攻篮板球嗅觉敏锐,毕竟和某人搭档练了那么多年了,积极的朝着远离底线的方向扑上去,判断非常准确,眼看着要拿下进攻篮板球可以直接转身跨一步扣篮的时候,球被抓走了!

孙策!

拜纳姆眼睁睁看着孙策把自己扔到空中,不要命似的把防守篮板球拿下,他感觉自己被针对了!

就不说湖人队那边,灰熊队这边球员都觉得孙策打得实在是太拼了!

湖人队的进攻篮板球,是灰熊队这边很头疼的一点,两个两米一五的大个子,替补席还有一个可能是NBA历史上技术最全面的大个子,别看灰熊队场均篮板球更高,但和湖人队直接交手,篮板球这一块还真没讨到过什么便宜。

特别是湖人队进攻篮板球这一点,他们可没有因为球队有毒瘤需要卡锋而去刻意抢进攻篮板球,但就是抢得到那么多进攻篮板球,成了“战术”的一环。

湖人队三塔的体型、身体素质抢进攻篮板球太有利了,就像刚才,拜纳姆扑出去抢进攻篮板球,同时在底线扑出去的小加索尔慢了一大拍,而三秒区左侧位置罚球线扑进来想要抢篮板球的巴蒂尔面对拜纳姆的体型无可奈何,两人都觉得拜纳姆要完成二次进攻了,当然,这不难接受,前天晚上姚明和钱德勒都被拜纳姆完成了三次二次进攻,这家伙确实厉害。

灰熊队的战术会议里,也重点强调了湖人队首发双塔的二次进攻能力,并且只是提出了防守想法,不是那种非防住不可的一点。

因为真的很难防得了。

但孙策愣是玩了命的把篮板球抢下来了!

这才打了三个回合,孙策愣是靠自己一个人拿下了两个防守篮板球!

这两个篮板球,实际上都算是又成功的防住了拜纳姆两次,因为两次拜纳姆都是处在很好的抢篮板球位置,只要拿下球,就基本保证得分,但孙策都拼了命的把球拿下。

湖人队退防很快,灰熊队这边也不是能打快的阵容,孙策把球传给康利,拍拍胸口朝着前场跑过去。

孙策今天过分的积极,湖人队那边球员感觉想不通,但对于灰熊队来说,是极大的士气提升!

孙策进攻端拼尽全力、防守端更是玩命,这代表着——那个已经让人们习惯他爆发的领主叒来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