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教孙策中投这件事,乔老板感觉是自己篮球生涯里的老板阶段做出的最正确的选择,可能连之一都没有,除了买球队这件肯定要干的事情,这些年在球队运营方面的操作,都比不上教孙策中投这件事。

看看现在的孙策,中投稳定下来后,各方面技术都开始逐步的开发,加上在一个能把他体型、速度、手感、球商等方面的特点高水平利用到的团队,成功的把罗斯从MVP第一候选人位置上逼了下来!

乔老板虽然球队运营能力不咋滴,选秀的眼光感人,但这点分析能力还是有的。

在他看来,公牛队没有继续让锡伯杜压榨罗斯,而是选择了长远的计划,正是因为不确定罗斯到底能不能拿到MVP。

这是个很现实的事情,就算罗斯有可能受伤,但罗斯如果锁定MVP,公牛队管理层会选择默许锡伯杜的执教方式。

一个状元秀能拿到一个常规赛MVP,哪怕原地退役,公牛队管理层都愿意。

别的球队管理层会如何选择乔老板不知道,但公牛队管理层一定会这样选择。

而且乔老板也不确定罗斯会被压榨到废掉,NBA从不缺天赋异禀的球员,而且有的人不压榨还真不知道他的极限,湖人队和凯尔特人队史上有两个神奇的球员,一个叫贾巴尔,一个叫帕里什,前者打了1560场比赛,后者更夸张,打了1611场比赛,这两人前者出场时间历史第一,后者打的比赛场次历史第一。

犹他双煞打的比赛已经够多了,但和这两人比起来还是差了一大截。

媒体和球迷以及一些幕后推手带节奏抨击锡伯杜导致罗斯受伤,但也没谁说罗斯有报销的概率,只是说锡伯杜会把罗斯搞成玻璃人。

原本时空里罗斯季后赛大伤是很突然的,属于过劳后的大伤,平时小伤不断的位置是脚踝,膝盖的大伤说来就来了,一点征兆都没有。

同样,乔老板也很现实,他不是特别希望公牛队出现另一个MVP,特别是一个打完这个赛季才满,威胁太大了。

一个23岁就拿到MVP的球员,如果保持稳定进步,加上公牛队这几年选秀、交易、自由球员签约等方面做得非常好,和灰熊队类似,一支崛起的球队在崛起的过程中,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美好,大部分操作看起来都很完美,所以才能顺利的崛起。

这样的情况下,乔老板不得不担心自己在公牛队的MVP数量会不会被超越。

确实有些不可思议。

但如果是斯隆执教公牛队,乔老板就放心多了,公牛队管理层放任流言,甚至有推动矛盾的可能性,加上爵士队那边需要一个新的顶级教练,让回到老家准备退休的斯隆面对双重的请求不得不向母队施以援手……这对乔老板来说是最好的情况。

斯隆手底下的超级巨星也能拿MVP,但不会太多,因为他会在常规赛对超级巨星施以更多的保护。

至于孙策那边有可能21岁就拿到MVP……谁在乎呢?

灰熊队和他乔老板半点关系都没有。

以乔老板多年的球员、老板的经验判断,小城市是不可能拿太多冠军的,他巴不得孙策搅乱科比、詹姆斯等人的王朝大梦。

所以,孙策打得越好、进步越快、且灰熊队为孙策做得越多,乔老板越高兴,有詹姆斯的前车之鉴,乔老板相信孙策不敢轻易去大城市抱团,这样一来乔老板的历史第一人地位更加高枕无忧。

虽然本来就很稳,但乔老板希望这更稳。

只是……

看到自家球队没有一个人能和孙策抗衡,看到孙策上半场走技术流半场13分5板2助攻1盖帽2抢断,几乎打满了上半场,然后下半场换了身球衣,戴上了护目镜,开启大刷子模式,并且换成了疯狂突破模式,他们山猫队没有一个人拦得住!

“雷霆队25岁以下球员随机球星体验卡”,这张卡对孙策来说真的就像鸡肋一样,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平时舍不得用,打强队又不敢随便用,万一随机到尼克-科里森,那才叫一个惨。

但现在想要给好久不见的老师一个惊喜,在老师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统治力”,孙策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用了这张球星体验卡。

反正今天康利状态不错,半场4次助攻,灰熊队半场领先11分。

没想到运气这么好,随机到了10-11版维斯布鲁克……孙策果断的戴上护目镜,钻进了阴暗的下水道。

本来孙策想要建议球队做一套绿色的客场球衣,灰熊队管理层也有换球衣配色的想法,但是是熊猫色,孙策只能暂时将就着用墨蓝色的配色的客队球衣。

从孙策自己的视角看,活脱脱的像——变异神龟!

霍林斯教练看到孙策在场上发泄也没拦着,中场休息的时候孙策跑去换了球衣带着护目镜跑到他面前说下半场要继续刚,他就知道孙策今天要撒野了。

终于,打到第4节第6分钟,孙策上半场打了23分钟,下半场打了19分钟,合计打了42分钟后,拿到了第10次助攻,拿到助攻4盖帽3抢断的数据,孙策终于心满意足的被换下。

乔老板在球场边看得眼睛都瞪直了,孙策在拿最后一次助攻的时候连续强了3次进攻篮板球,有机会投都不投,愣是要传给莫罗扔,莫罗扔第4次三分终于扔进了。

乔老板还是第一次看到有球员为了拿到三双打得如此的“无私”。

最终,在孙策三双、兰多夫半场17分、莫罗19分、小乔丹11分等四人得分上双的表现下,灰熊队以击败山猫队,再一次避免连败。

赛季打到现在,没有遭遇过连败的球队就剩两支了,一支是灰熊队,另一支是目前只输了4场比赛的马刺队。

击败山猫队后,灰熊队的战绩提升到了32胜9负。

灰熊队这战绩,追平了上赛季拿到联盟第一的骑士队打了41场比赛时候的战绩!

同时,孙策拿到了本赛季第9次三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