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着易建联被队友围观,看到易建联加入球队好几个月了,第一个和队友们这么“亲密”,孙策感觉自己真的做了一件好事。

这不,换了造型的易建联一扫之前小透明的感觉,被队友们围着调侃。

做好事的感觉真好!

昨天下午带着易建联去理发店捣鼓了一通后,易建联羞愤的开车回家去了。

孙策还以为易建联会找个地儿把头发弄回原状或者直接剃光,谁知道今天一早看到他的时候,易建联居然把新造型保留下来了。

虽然有“樱木头”这个BUFF,但孙策也不强求易建联一定要保留这个造型,毕竟只是加速无球切入潜力的挖掘,易建联真要不喜欢这发型,他也没招。

没想到易建联居然真的把这个发型留下来了。

“没想到易帝如此闷骚,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孙策又看了一下关于这个“樱木头”的介绍,既然易建联保留这个发型,这个BUFF的效果生效,那就得建议一下易建联现阶段多练练切入,本来他的运动能力就适合打无球切入而不是坐着打,这方面可以当成强点练,切入为主,拉开投为辅。

还有那个“空接之城前篇”,在孙策领取了这个美发工具后,看到的那个事件提示。

“……满足条件后,开启辉煌篇章:空接之城。”

要啥条件?

这孙策还真不知道到底要满足啥条件,才能开启这个所谓的“辉煌篇章”。

现在事件缠身的孙策也没那个心思去研究这玩意儿,开启了就想办法完成,不开启就等着吧。

提升自己的实力才是王道,还有那么多技能要把配套技术练好。

不怕没事件来,就怕来了事件完成不了。

这档子事处理好了,孙策的注意力也收回来了,今晚的对手不好打。

火箭队的韧性真不是普通球队比得了的,在小牛队那边常规赛状态起起伏伏的情况下,火箭队愣是在赛季进行了一个多月后,和小牛队战绩持平了,都是12胜7负,两队对西部第五的竞争非常激烈。

灰熊队虽然16胜3负,但失去盖伊后,虽然适应了几场比赛,但实力下滑是肯定的。

要说以灰熊现在的状态,和当前状态的小牛或者火箭打一组系列赛,灰熊队不怕他们,大概率能赢,但一场决胜负,就很难说了,不知道对手磨合得到底怎么样。

这不是看比赛录像、球探报告能研究出来的,对方状态在变化,打法也在逐步调整,一切都不好说。

不过这也是比赛的魅力,都说赛季中期的比赛最沉闷但最能体现巨星抗压能力和主教练的应变能力,是有道理的。

……

孙策那边在研究火箭队的比赛录像,霍林斯教练和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丹-费根看着被队友们包围的易建联,好无语。

作为一个专业的总经理,沃基纳沃斯基能通过消息源分析出太阳队交易德拉季奇是为了追求孙策,他克里斯-华莱士哪会看不出?

在了解到太阳队甩卖德拉季奇的风声的时候,他就知道太阳队肯定志在明年夏天。

克里斯-华莱士和霍林斯教练的教练组也在想办法增加留下孙策的概率,他们明年夏天没有空间,孙策没鸟权,想要在孙策接受其他球队之前腾出空间来匹配合同,可能会很艰难,可能有不少球队会选择不和他们交易,堵死他们的空间。

NBA各队经理平时看起来和和气气的,到了争夺球星的时候,撕破脸皮、落井下石很正常。

克里斯-华莱士需要让孙策归心,给他时间创造薪金空间,他手底下有筹码可以制造空间,只是差时间。

因为现在有一个对他们来说极其不利的情况——劳资谈判破裂!

7月1号开始,NBA极有可能陷入停摆,不能进行交易,什么都做不到,天知道一旦停摆什么时候能达成新协议。

不过从比尔-达菲那里,克里斯-华莱士了解到孙策对之前球队做的很多事情很满意。

比如当地动物园引进大熊猫、交易来易建联,都是孙策很喜欢的事情。

交易易建联这件事,克里斯-华莱士感觉是自己休赛期最正确的决定,本来只是想着用一个次轮签买一个饮水机管理员回来,让孙策有个同国家的队友,增加归属感。

没想到易建联在世锦赛打得那么好,到了他们球队后调整了打法,安安心心的打替补,表现还很出色!

虽然场均得分偏低,但效率不错,百分之五十二的投篮命中率,是易建联生涯首次命中率过五成,而且随着打法调整的进度,实力在慢慢上升,有成为NBA普通首发级别空间切入型大前锋的潜力。

克里斯-华莱士在和霍林斯教练商谈了几次后,准备在1月21号的提前续约截止日前和易建联完成续约,昨天,克里斯-华莱士就把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邀请到了孟菲斯,今天来球队协商合同的事情。

这不是说到了截止日给一份合同对方就会签,可能会谈好多次,不是每支球队都像雷霆队那样扔一份合同让球员考虑一个小时不签就交易。

谁知道克里斯-华莱士和霍林斯教练刚接到住在酒店的费根一起来到球馆,就看到了易建联的新造型。

费根和易建联在赛季开始后有一段时间没见面了,偶尔会有电话沟通。

费根虽然在易建联选秀时恐吓雄鹿队选了易建联易建联也不会去报道而备受中国球迷争议,但在NBA,他确实是最出色的经纪人之一,贪钱是经纪人的本能,但起码业务能力强。

费根看着这个造型的易建联,有点懵:易在灰熊队到底经历了什么?

以前打死不要英文名,现在弄了个奥特斯佩斯。

这就算了,怎么外型变化都这么大?

这球队太可怕了了!

……

虽然很震惊易建联造型的变化,但是费根、克里斯-华莱士、易建联三人的三方谈判总体来说不错。

费根当时以为易建联是下一个姚明,谁知道雄鹿队那么死心眼儿的就是要选,后来发现,易建联的商业价值和预估的有差距,主要是实力,和姚明差得有点远。

09年易建联被雄鹿甩卖到篮网的时候,费根已经觉得易建联的NBA生涯要到头了,谁知道在灰熊队居然又找到了出路,而且最诡异的是易建联成了角色球员,人气、商业价值反而变高了。

他知道,这和易建联球打得更漂亮有关,当然最主要的是和孙策成为了队友!

费根这么精明一个人,接到克里斯-华莱士邀请谈判续约的事情的时候,就分析出来,灰熊队才用了易建联一个多月就早早的想要续约,肯定不单纯只是为了续约易建联,主要目标是——孙策!

这是一件互惠互利的事情,费根和易建联的经纪团队沟通后,决定要帮灰熊队留下孙策,经纪人有倾向性,谈判通常会很顺利,易建联收到了中方经纪人的通知,他本人也愿意留下来,帮灰熊队在明年夏天的霸王争夺战中加码。

不过,顺利归顺利,却没有马上谈好合同,费根现在算是有资本操作,所以想要帮易建联得到更好的条件,当然,这也是帮他自己挣钱。

……

……

到了下午6点40分,灰熊队主场迎战火箭队的比赛快要开始了,首先,客队火箭队的首发依次登场。

易建联现在悲喜交加,大概率能得到不错的合同和确定续约后能至少保住目前的出场时间,这对他来说很高兴。

但是,现在他都不敢走出球员通道了!

火箭队首发出场后,聚光灯打到了主队球员通道口。

在队友的嬉笑声中,易建联硬着头皮和替补队友们走出球员通道,站在球员通道口的一侧。

视线转到另一边,火箭队的新援戈兰-德拉季奇。

火箭队对德拉季奇还是挺重视的,昨天交易完成后,教练组特意留了下来,等到德拉季奇飞到休斯敦完成体检提交到联盟通过交易后,才一起飞到孟菲斯来。

又要和孙策交手了,德拉季奇现在感觉臊得慌。

从上赛季孙策首秀三双后,就有媒体和球迷说太阳队去年留下他不选孙策是个错误。

后来证实了,这确实是个错误,孙策新秀年持续进步,最后居然和历史级别的新秀泰瑞克-埃文斯一起并列最佳新秀,前途无量,二年级就被视为联盟前三十的球星,哪怕只是人们心目中第30名,但也比他德拉季奇强多了。

但德拉季奇不愿意认输,他觉得自己只是还没有得到展示个人能力的机会,因为管理层还看好他。

可现在,太阳队为了在明年夏天招揽孙策回去,直接在赛季中期就把他交易了!

这对他来说是奇耻大辱。

以前他和孙策交手,还被视为“对决”。

现在赛前新闻里,都在调侃他,可他却没办法改变什么,他已经被放弃了!

德拉季奇很不忿,他想要在和灰熊队的比赛中好好的表现,哪怕打替补,哪怕不再是球队名义上“未来核心”,他也要好好表现。

他作为替补看着新球队的首发队友出场后,视线集中到了主队球员通道口,想要好好看看孙策这个“一生之敌”,哪怕他知道,可能只有他自己把自己当成孙策的一生之敌。

但是还没等到孙策出来,就看到了一个穿着训练服红毛短发卷发男走出球员通道,聚光灯集中在他的身上。

易建联出来后就感觉奇怪,为啥自己这边特别亮?

就在易建联困惑的时候,现场的音响响起了歌声,易建联腿一软差点一屁股坐在地上……

“塞卡一噶哦啊路吗带挖,挖那来路阔拖摸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