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5点40分,孙策和队友们一起进入球场。

康利入场的时候都还没什么,孙策第二个入场的时候,好家伙,铺天盖地的都是嘘声!

这嘘声真壮观……孙策真的很想要低调一点,但没办法啊!

人太帅了就是遭人嫉妒,让人羡慕,令人嫉妒。

客队这边入场后,主队的替补排在球员通道口,约什-史密斯、艾尔-霍福德、马文-威廉姆斯、迈克-毕比、乔-约翰逊先后出场。

乔-约翰逊出场的时候,现场响起了整齐划一的“约翰逊”的呼喊声,乔-约翰逊都吓了一跳,他们的球迷啥时候这么有激情了?

因为乔-约翰逊真的太低调了,除了过去两年老鹰队第二轮被横扫他不得不出来背锅,还有就是今年夏天尼克斯顶薪报价、老鹰队用老将指定条款顶薪6年1.236亿美刀的巨额合同把他留下,他一年都上不了两次热门新闻。

以前球迷没出现过这么热情的状况,乔-约翰逊明显感觉到了今晚比赛和平时的常规赛有很大不同。

尽管不送球票这件事有点恶劣,但这件事让这场比赛变得大不一样。

感受到和去年来到这里完全不同的氛围,孙策估计这是老鹰队球迷那么十多年来第一次这么团结。

老鹰队以前太无趣了,坐拥ESPN分部,虽然战绩还不错,过去两年都进了二轮,球迷们的热情也重新回来了,有了要复刻当年人类电影精华时代的人气的感觉,但是一直都差一点,ESPN捧都捧不起来。

战绩不是问题,人家其他打进第二轮的球队,都在当地爆火,前两年刚搬回新奥尔良的黄蜂队打进第二轮都在次贷危机后引爆了当地的房地产投资,新奥尔良球馆周围的房价暴涨。

但老鹰队总是不温不火的,球迷们有激情都没地方使。

这次,终于有机会了!球队硬起来了!

虽然十年前出了快船那档子事,但孙策又不是奥尼尔,老鹰队球迷对自家球队有信心!

自家球队当家球星都被对方攻击,虽然他们也不知道具体原委,而且觉得很不可思议,乔-约翰逊这种闷葫芦都能上热门话题,但这种时候老鹰队管理层不给孙策免费球票,对球迷的积极性提升巨大!球迷们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过自家球队这么硬了。

如果给了球票,球迷们其实没什么。

但没给,球迷们可以理解为——管他是不是人气球星,就是要刚,就是不给球票。

要报复就来吧!谁怕谁啊!都是二轮游的球队!

这就是老鹰队球迷目前的心态,自多米尼克-威尔金斯退役后,他们第一次有这种热血澎湃的感觉,这是过去两年打进第二轮都没有的!

过去两年虽然打进了第二轮,但整体来说太软了,从没有过这种要硬钢的感觉。

这种情绪也传染到了球员这里。

大部分时候,两个运动员或者两支球队站在对立面,是被舆论推动的,一年就打两三场比赛,说不定比赛之外连话都没说过,说不定除了打比赛一年都见不到一次,哪有那么多机会成所谓的仇敌。

但这就是篮球的一部分,各种错综复杂的原因交杂到一起,让NBA成为了一个充满了恩怨情仇的世界。

目前NBA还没到“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时代,虽然年轻三巨头抱团已经开启了这种时代,但旧时代的篮球还在。

两队球员都充满了干劲。

老鹰队那边,莫明其妙的就成为了对抗年轻小霸王的球队;灰熊队这边,则是要帮孙策找回面子!

……

两队球员入场后,没有什么交集,已经站在对立面了,今晚就是要刚!

孙策到场边和汪可盈聊了聊,主要是帮她带点镜头,也没去和对面的球员打招呼,回到自己半场,一边练投篮热手一边观察对面。

“乔-约翰逊,能力评价A+,进攻A,防守A,传球B+,三分B+,中投S-,上篮A-,速度A-,力量A+,耐力A+……场均19分4板4.1助攻2失误……整体投篮命中率百分之四十四,三分命中率百分之二十九……”

孙策看了下乔-约翰逊的能力评价,可能是因为年龄快到30岁了,运动能力有下滑,乔-约翰逊实力相较上赛季有所下滑。

不过下滑并不是那么明显,只因为乔-约翰逊是个团队第一的球员,这赛季球队需要他更多的承担组织进攻和外线防守,虽然数据下滑,但从球探报告那边得到的结论是乔-约翰逊保持着以往的水准,只是多了很多接锅投篮和机会不好的强投,整体命中率有下滑。

有的球员就是这样,命中率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没人敢放开他,想当年乔-约翰逊在纳什身边当投手时,曾以百分之四十七点八的三分命中率场均投进2.2个三分。

说明他更擅长接球投三分,而不是自己来。

主要还是迈克-毕比进入生涯末期,打法越来越角色球员化,让他不得不更多的承担控球球员的角色。

“迈克-毕比,能力评价B-,进攻A-,防守D+,传球A-……场均9.1分4.4助攻……整体投篮命中率百分之四十一,三分命中率百分之四十四……场均命中三分数:2……”

孙策就球探报告和看到的能力评价分析,迈克-毕比这赛季大部分时间打投手,组织进攻也还不错,不过正是因为他投出了生涯最佳的三分表现,乔-约翰逊组织进攻的时间变多了。

“约什-史密斯,能力评价A,进攻B+,防守A+,传球B+,篮板A-,盖帽S-,三分D-,中投C-,上篮S,速度A+,力量A+,弹跳S+,灵活性A+……”

这身体素质,孙策看一次愣一次,S+级别的身体素质!孙策见过的球员里,只有詹姆斯比约什-史密斯身体素质好,而且看细节,两人其实差得不远,詹姆斯灵活性要更好一点,其他的差不多。

“……场均16分8板4助攻1.4抢断2.2盖帽……三分命中率百分之十九……整体投篮命中率百分之四十七点七,三秒区命中率百分之六十五点九……三秒区场均命中数:4.5……”

这数据,孙策感觉真的有些离谱,这哪是那个30岁莫明其妙没球打的中投靓仔?

全能战士、防守悍将!

从当前的球探报告看,约什-史密斯还是那个切入犀利、持球能力出色、中近距离协防效率接近邓肯的锋线防守大闸。

不过孙策印象最深的是艾尔-霍福德。

“艾尔-霍福德,能力评价A,进攻B+,防守A,传球B+,三分无,中投A,上篮A,速度B,力量A……场均15分9板3.1助攻……”

上赛季看到艾尔-霍福德三分无,孙策就感觉怪怪的,哪能想到目前只是个中近距离得分手的艾尔-霍福德,四年级就场均15+9+3的基石型内线,将来会和大洛佩茨并称为大后锋?

孙策有看到球探报告里写到艾尔-霍福德在1号的时候和老鹰队完成了续约,5年6000万美刀,四年级就已经是一流内线了。

“马文-威廉姆斯,能力评价C+……场均8.1分4板1.4助攻……”

一个有一定投篮能力、毫无冲击力、吃饼能力不错的锋线摇摆人,打三速度不够、打四身高吨位不足的究极弱化版约什-史密斯。

其实乔-约翰逊还好,上赛季给灰熊队制造麻烦最多的,就是他们这三个身高差不多的锋线球员,都能传、都能得分、都能抢篮板……和帕特-莱利设想的“五个詹姆斯”的组合很相似。

孙策感觉老鹰队管理层就是被帕特-莱利忽悠瘸了的那个,已经不知道选了多少不三不四的球员了,打出来的也就约什-史密斯一个,而且约什-史密斯不是他们的第一培养对象,约什-史密斯只是在第17顺位被选中的。

老鹰队之前培养的是谢尔登-威廉姆斯和马文-威廉姆斯,后来打着打着,约什-史密斯反而打出来了。

这不,他们今年选秀的时候又在首轮选了一个锋线摇摆人达迈-詹姆斯,打了几场免费送给篮网了,换回了另一个水货首轮秀乔丹-克劳福德。

老鹰队还是准备专心培养约什-史密斯,凑五个詹姆斯是凑不齐了,就凑凑乔丹。

除了这几个,老鹰队还有一个厉害的球员,上赛季和他争最佳第六人没争过的贾马尔-克劳福德。

这六个核心之外,替补席上还有和孙策同届的杰夫-蒂格,C+级别的能力评价,二年级已经成了优秀的替补了。

还有扎扎-帕楚里亚这个C级别的替补中锋、C+级别的替补小前锋莫里斯-埃文斯。

九人轮换的老鹰队实力看起来比上赛季要更强了一些。

很快,就在孙策一边练投篮一边分析中,赛前准备时间过去,到了5点58分,裁判示意两队首发登场。

孙策来到技术台绑绑手带。

孙策叼着布带的一头另一只手将布带绑在左手上这个动作,再度引起现场的嘘声。

就看不惯这个装逼犯!

孙策完全无视这个,他觉得霍林斯教练说得好:他们怕你才会嘘你。

“四双卡、盖帽王卡……”孙策将绑好的绑手带塞进手腕位置,看到道具空间里的这两张卡,现在都还在犹豫。

前者……他怕抽到自己埃尔文-罗伯特森、内特-瑟蒙德两人,这两人拿四双的赛季的数据表现孙策在拿到这张卡后就查过,真的……强肯定强,但从数据看,就不适合这场比赛。

而且最大的问题是有百分之二十的概率随机到他本人……

后者,随机到他本人的概率要低很多,只有百分之四不到,但如果抽到山猫?那就惨了。

眼瞅着裁判正在催促,孙策一咬牙……

“使用盖帽王卡!”

“宿主使用NBA30支球队单场盖帽王随机球星体验卡……恭喜宿主使用安德烈-基里连科2005-2006版随机球星体验卡。”

“安德烈-基里连科2005-2006版,能力评价A+(巅峰),进攻A-,防守S,篮板A-,传球A-,三分B-,中投C+,上篮A+,速度A+,力量A-,耐力S-……场均登场38分钟,场均15分8板4.3助攻1.5抢断3.2盖帽……匹配加成中……”

孙策在使用这张卡后,闭上了眼睛脑海里开始胡思乱想,不想去知道到底随机到了谁,生怕随机到一个奥卡福、坎比啥的,一个在山猫拿到过10个盖帽,一个在猛龙、掘金拿到过8个盖帽……

当听到裁判的催促声,注意力集中回来的时候,看到了“安德烈-基里连科2005-2006版球星体验卡匹配加成中”的字样,还有匹配的百分比图标!

……

……

有一点点的意外情况,九点了才回到家,先写了一章,准备再写一会儿,12点准点睡觉,昨天少的那张补更明早早点起来上班前更新,抱歉耽搁了。

求推荐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