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正所谓否极泰来……

平时运气一直一般般,今天终于有一次心想事成了!

看到系统屏幕里随机了一大堆打过灰熊队首发但一点印象都没有的球员,最终,画面定格在贾森-威廉姆斯身上!

“宿主使用灰熊队队史首发球员随机球星体验卡……随机首发球员为贾森-威廉姆斯2002-2003版。”

“贾森-威廉姆斯2002-2003版,能力评价B+,进攻A-,防守C+,三分A-,中投D,上篮A,传球A-,速度A,力量C,弹跳C,耐力A……匹配加成中……”

“什么鬼?”孙策看到A-级别的三分,还有A级别的上篮,传球能力评价居然才A-……这是白巧克力?

在匹配加成的时候,孙策心念一动打开了贾森-威廉姆斯这张球星体验卡的详细介绍。

02-03赛季,场均投进1.9个三分,命中率百分之三十五点六;三秒区命中率百分之六十一;场均3.3次失误,每48分钟场均5.6次失误……

这尼玛是个奇葩啊!

孙策感觉自己不应该期待这个家伙……还不如来个嫂子!

这时候系统提示来了。

“加成匹配完成,因宿主和贾森-威廉姆斯同属于瘦型、非运动型控卫,匹配度较高。

宿主临时能力评价A-,

身体素质A-:速度S-,力量B-,耐力A,弹跳C,腿部爆发力A-,爆发冲撞力B-……

投篮评价B:三分B+,中投C+(底线右侧中距离A-,篮筐正面中距离B+,三秒区右侧中距离B,其余位置D),上篮A+……

技术评价B+:控球A+,传球A-,挡拆后跳投C,运球后投篮A-,急停跳投C-,低位背身技巧B+,高位背身技巧B……

恭喜宿主获得临时技能:神奇的魔术师。”

“神奇的魔术师:宿主在试图组织进攻时,视野将会大幅度增强,传球想法会有超越常人的可能……”

孙策看着自己的最新能力评价,身体素质的爆发力方面还削弱了!力量、弹跳、爆发力都有小档次的削弱。

但投篮大幅度提升。

最后的那个临时技能是什么玩意儿?

好像没有什么加成,视野提升……他这个视野还要怎么提升?

算了算了,感受到体力恢复,孙策本来想要的就是这个,投篮还变强了,就这样吧。

就在孙策因为使用球星体验卡临时获得该球员的体力的而有点饿准备喝点佳得乐填填肚子的时候,又一个系统提示来了。

“因宿主使用贾森-威廉姆斯的球星体验卡,特殊事件:白巧克力的奇妙幻想触发。”

“白巧克力的奇妙幻想(*):让克里斯-保罗惊叹你的传球吧!事件待续。”

没了?

孙策仔细看了下,好像也没有注,也没有很小的字样,直接没了!

奖励呢?

事件要求呢?

不过好像对自己没什么影响吧?

那就暂时不管了?

孙策看着霍林斯教练已经把轮换安排好了,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就是单纯的人员调整,防了半节斯塔德迈尔后小加索尔被换下,接下来得全力飙进攻了,兰多夫都上来打中锋了。

脑海里都是关于那个什么破奇妙幻想,孙策看到助教大卫-菲兹戴尔正在如往常一样布置完进攻后吃块巧克力补充糖分,上去问道:“大卫,巧克力还有吗?”

“还有,怎么了?诺亚你要吗?”菲兹戴尔问道。

“对,我想吃个巧克力压压惊。”

菲兹戴尔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孙策可能是饿了,相比巴克利节间休息吃汉堡,比赛中饿了吃块巧克力或者面包,还算正常。

孙策拆开巧克力的袋子,很狠的咬了一口,三两下塞进嘴里嚼了嚼,喝了杯佳得乐后,暂停时间差不多结束了,刚要上场,孙策感觉怪怪的,好像有什么事情没错……

“教练,叫个暂停……”

霍林斯教练刚准备坐下,听到了一声呼喊,是孙策的声音。

这刚一个暂停结束又叫暂停干什么?虽然上半场的暂停确实还剩不少。

这时候霍林斯教练看到球队工作人员兴奋的拿出准备好的球衣,队员们也习惯性的上去帮孙策围住,递球衣的递球衣,准备擦干的准备擦汗……霍林斯教练虎躯一震,马上再叫一个暂停!

裁判倒是没啥关系,就是暂停叫得奇葩一点而已,还真没谁会在官方暂停后再叫一个暂停,波波维奇都不会这么干。

但裁判是专业的,NBA裁判不考虑吹罚倾向的问题,单论专业程度,是全世界所有篮球组织最高的。

但尼克斯队那边感觉相当别扭!

保罗刚鼓励了队友,想要在暂停之后刚灰熊队一波,想要赢下这场比赛,蓄势待发正要上场,突然来了个暂停!

看着围在一起的灰熊队球员……尼克斯队球员感觉这一幕有点熟悉,好像在战术会议中有提到过对方当家控卫换球衣激励士气的事情。

保罗撇撇嘴,小年轻就是爱搞这些名堂,他才不信孙策换一件球衣就能爆发,他觉得这件事可能会对灰熊队士气提升有效果,这是心理作用。

但是他相信这只是孙策激励士气的方法,利用了自己曾经换球衣打出好表现这件事来打击对手士气、提升自家士气。

所以保罗觉得自己心态不能出问题,要稳住!

……

官方暂停回来,灰熊队派出了孙策、莫罗、保罗-乔治、易建联、兰多夫的阵容。

用可以跟上斯塔德迈尔速度的兰多夫和易建联的双塔组合,管他斯塔德迈尔打大前锋还是中锋,起码有个高度在内线。

尼克斯队派出了保罗、沃克、罗杰-梅森、斯塔德迈尔、肖恩-威廉姆斯的阵容。

尼克斯队进攻。

保罗看着似乎回到比赛刚开始的形象的孙策,果然换球衣了。

接到发球后保罗没有受到影响,稳稳的推进。

等着保罗推进过来,看着跟着对面小前锋罗杰-梅森跑位,孙策真不知道德安东尼到底怎么就敢用这些人,这个家伙他有印象,08-09赛季在马刺队场均投进两个三分,那个赛季命中率高达百分之四十二,,就是那个一边说着讨厌三分一边又积攒三分手的波波维奇手底下的投手。

罗杰-梅森在28岁打出了最巅峰的一年,但过了28岁,运动能力下滑后,作为矮个子小前锋找不到工作了,主要是波波维奇用得好的,其他人很难用得好。

但来到德安东尼手底下,罗杰-梅森又被重新激活,场均投进1.1个三分,三分命中率依旧有四成。

保罗-乔治被委以重任,朝着接近三分线的保罗压了上去,压迫式防守……

然后保罗一个穿裆过人,把保罗-乔治甩在身后……

保罗-乔治没有气馁,赶紧转身追上去,被斯塔德迈尔挡住,跟防出来的易建联去堵保罗去了,跟着肖恩-威廉姆斯扩出来的兰多夫去补防斯塔德迈尔,保罗分球肖恩-威廉姆斯,肖恩-威廉姆斯接球三分出手……

德安东尼手底下的人真敢投,而且敢进!

随着肖恩-威廉姆斯的三分命中,比分打成48平了!

上半场还剩5分钟,两队再进一球就50分了,这比分……冲着半场65+去的!

孙策收回来本准备抢篮板球,看到球从篮筐落下来,心血来潮的跳起来接住球,在空中从胯下将球甩向收回来准备发球的保罗-乔治。

“……”保罗-乔治看了眼孙策,默默的走出界外去发球……

把球发给孙策的时候,保罗-乔治很奇怪——“领主大人咋突然变得这么活泼?”

攻防转换,灰熊队进攻。

孙策加速推进,看着对方一点套路都没有的防守站位,看到保罗退后一步防守,孙策本想扔个三分试试手,突然看到有一条传球线路!可以往正从中路绕过去的兰多夫和斯塔德迈尔之间的缝隙中传到正站在合理冲撞区内的易建联手里!

这时候因为兰多夫和斯塔德迈尔挡在中路,篮下的肖恩-威廉姆斯正在帮斯塔德迈尔的忙想要阻止兰多夫要位。

这个念头一出来,孙策马上想要拒绝,但是……好想传!

万千思绪只在一念之间,心里的小恶魔把小天使按在地上摩擦,孙策这个念头刚出来,手就已经抓起球做出动作了。

罗斯正在观察背后有没有人出来挡拆,刚回头瞄了一眼,转头回来的时候,看到一个橘红色的东西从眼前滑过,视线聚焦到孙策身上的时候,孙策手里已经没有东西了!

刚才那一闪而过的东西是球?

传给谁了?

外线明明跟住了,中路也被堵死了!

保罗赶紧回头找球,看到易建联慌乱的将球举起来抛进篮筐。

易建联都吓到了!

这角度根本没有传接球的空间,空接都办不到,斯塔德迈尔绝对可以拦截,但鬼知道怎么的球突然就从地板上弹到他的怀里,他差点没有接住!

作为超级控卫的保罗更是想不出来球到底怎么就到内线了?

兰多夫那么积极的横移想要找个位置要球,都以为是他要单打,战术而言……也确实是这样,所以电视镜头给到了正在找位置卡位德兰多夫身上。

就连电视镜头直播镜头都没看到球到底是怎么到易建联手里的!

……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