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由于时间太紧,灰熊队没有时间为掘金队做太多准备。

其实新赛季前半个月的比赛,大部分比赛计划都是在季前赛结束后就拟定好了,

湖人队作为卫冕冠军开局5连胜没什么意外的。

灰熊队作为强势崛起的新兴球队,孙策开局表现还那么残暴,开局五连胜也不令人惊讶。

但谁想得到掘金队居然可以开局五连胜?

孙策就印象中乔治-卡尔教练将来的田径大队的阵容和现在的掘金队对比了一下。

洛瑞+劳森的控卫组合……现在两人距离巅峰期的劳森都差了很远,巅峰期劳森是场均15+9级别的顶级控卫,拿顶薪的球员。

洛瑞开局至今场均13分3板4助攻,劳森场均9分5助攻,打得很不错,两人交替上场,偶尔一起登场。

阿里扎,弱化版的伊戈达拉,除了防守,其他方面全方位弱化版,

加里纳利,单打尖兵,虽然是个两米零八的白人球员,但速度、爆发力都很强,技术也全面。

威尔森-钱德勒,超级第六人,新赛季至今从替补席站出来场均13分7板。

肾斗士内内,掘金队最强的球员,曾是超顶级身体素质男,但2005年十字韧带撕裂、半月板撕裂……后来还少了个蛋,虽然弹跳远不如大伤前,但速度依旧是B+级别,对抗凶猛,防挡拆出色,反击能力极强,还有一手中投。

阿隆-阿弗拉罗,B+级别,攻防两端都很出色的外线领导者,A+级别的三分能力,百分之四十几的三分命中率场均投进至少1.5个三分,和阿里扎组成了超强的外线防守,替补席还有个优质3D球员考特尼-李……

虽然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全明星级别球员都没有,但是,这阵容在新赛季刚开始掘金队还没被对手针对的时候,以孙策印象中乔治-卡尔在2012-2013赛季惊艳的拿到57胜刷新掘金队队史最高胜场的田径大队体系,这阵容太完美了!等着双控卫成长起来就行了!

季后赛走不走得远……孙策估计走不远,但常规赛而言,以掘金队的阵容,全场跑都没有问题。

小钢炮和劳森两个人轮流上场,能带着掘金队从火箭捞走的那一大堆优质锋线跑一整场!

就算掘金队开局五连胜,也没有太多人觉得掘金队有多厉害。

就算孙策了解乔治-卡尔教练带着一群能跑能跳能投的球员加上传球不错的控卫就能打出好的战绩,他也没有对掘金队有多大的忌惮,他知道到了季后赛掘金队这打法行不通。

但是当这样一个对手摆在面前的时候,真的头疼!

掘金队得分后卫到大前锋深度厚得过分……但是孙策转头一想:我是控卫啊!关我屁事……

头疼的事情交给队友就行了,孙策心态一下子放松不少。

对付和康利一样有漫长发育期的洛瑞、同届球员劳森,孙策感觉美滋滋……

……

到了6点58分,裁判示意两队球员上场。

灰熊队派出了孙策、托尼-阿伦、盖伊、兰多夫、小乔丹的首发阵容登场。

因为是5天4战的关系,背靠背第二场小加索尔被放到了替补席,有必要再上,没必要就休息,康利也一样,他的体力问题比孙策大多了,孙策正常耐力好歹有A-级别,康利才B+。

可能是遗传的关系,他的家族里的长辈都是以爆发速度、弹跳等等方面著称的运动员,他这里也遗传到了,哪怕到了巅峰期,他作为核心一场比赛打30分钟也会累,是阻碍他成为全明星球员的关键因素。

掘金队派出了洛瑞、阿弗拉罗、阿里扎、加里纳利、内内的首发阵容。

小乔丹和内内两个身高相当、体重相当的大中锋来到中圈跳球。

都是西部第一球队的中锋,两人谁都不怕谁。

到了七点整,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将球抛向空中……

少了个蛋肯定会有影响,小乔丹高高跃起赢得跳球!

孙策接到球朝着前场推进。

感觉和昨晚完全不同,运球那叫一个丝滑柔顺,真想学赌神赛前吃块巧克力。

洛瑞看着对面推进过来的孙策,又兴奋又紧张,刚过去的夏天,他得到了骑士队开出的4年2500万美刀的报价,掘金队匹配了合同,并且承诺了首发位置。

这对于洛瑞来说简直太美妙了,从当年被灰熊队选中开始,新秀合同前三年加起来才打了30次首发,终于在上赛季被交易到掘金队,掘金队主教练愿意利用他的特点作为主控!

对付曾不重视他的老东家,洛瑞非常兴奋,现在开局五连胜,他想要继续连胜!

不过朝着孙策防上去的不是洛瑞,甚至都不是阿弗拉罗这个得分后卫,而是阿里扎……

兼具速度、体型、对抗的阿里扎,足以从控卫防到小前锋,将来小球时代甚至能防大前锋。

孙策推进到前场后,看到阿里扎守在三分线内,这种情况,当然……交给兰多夫。

孙策可不会因为连续两场至少三双就觉得自己多牛逼了。

兰多夫轻松的卡到为主,接到孙策的吊球,看了一眼比自己稍高的加里纳利……兰多夫转身,没有任何阻碍的扛开加里纳利,内内第一时间夹击过来,加里纳利和比兰多夫小了整整两圈都不止,100公斤和130多公斤的体重差距……

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兰多夫可不是个糙哥,球商也高,早就料到了这一点,转身的时候就在寻找队友,看到孙策切进来了!

马上吊球篮筐右侧!

小乔丹在兰多夫去低位要球、孙策吊球进内线的时候,就从内线跑了出来,给孙策无球挡拆!

孙策冲到罚球线三秒区外一步,看到兰多夫居然是吊球,那高度……有点悬!

心里吼着MMP,孙策全力跨出去一步,重重的踏在地板上,全力起跳……险险的摸到球,将球一托,球轻荡荡的落进篮筐。

“卧槽,得亏是老子身手敏捷……”

孙策感觉用那种身体素质男的球星体验卡最麻烦的就是到了接下来一两场比赛,队友都把他当超人似的。

还好兰多夫没有像平时传给小乔丹那样随便扔,不然这球乐子就大了。

重点还是有兰多夫这个内线牵制点,整个球队,与孙策配合效率最高的,不是替补双塔,也不是盖伊和莫罗,反而是兰多夫。

攻防转换,掘金队进攻。

洛瑞很兴奋的推进到前场,现在球队势头正旺,他要报复老东家!

之前已经报复了火箭队,现在轮到灰熊队了。

他倒是不觉得孙策现在拥有的是他该拥有的,他没有梅奥那种神奇的脑回路,但终于出人头地拿到大合同了,他想要放弃他的球队后悔!

洛瑞的习惯不是特别好,他每次都是到了三分线外,才开始注意对手和队友的站位,根据当前的状况临时思考是该突破还是该突破。

小钢炮并不是一个褒义的外号,勉强算不好不坏的评价,有冲击力是他的优点,但在成熟之前他打球很莽。

到了三分线外,洛瑞注意力才集中到这次进攻上,定睛一看……我勒个去!

远看反正都比他高,洛瑞也没特别注意,近看孙策比去年更大只了!

拿大号四双的怪物!

先突破吧!洛瑞觉得对方这么大只,速度应该没他快。

洛瑞加速突破!

小钢炮就是小钢炮,冲起来贼吓人,孙策没有选择贴上去,而是不断的后退,反正对方现在三分才D,中投才C-,而且是铁得很均匀的那种,至于对方到了二十八九见鬼了的把中远投练出来了,这个暂时还不在考虑范围。

洛瑞闷着头突到了三秒区右侧近距离,抬头一看……一句F开头的问候语差点喷出来。

对方居然跟上了!

突到深处了!洛瑞本来想的是突进来直接冲击篮筐,小乔丹的防守意识他还瞧不上,但孙策还在身前!

过去两场孙策7+10的盖帽表现,洛瑞不敢玩拉杆,后撤步近距离跳投出手……

这个不是洛瑞擅长的,虽然躲开了孙策的封盖,但投了个三不沾!

小乔丹守好防守篮板球!

洛瑞看到球没有沾框赶紧往回跑,他被孙策的体型+速度吓到了。

退后防守能跟上突破者,要不就是靠身体对抗限制起速,这个显然没有,洛瑞是直接冲到三秒区边缘,所以肯定不是这个。

那么就是对方的速度比他要更快!

洛瑞感觉头皮发麻了,这种体型还有这种速度……

孙策朝着前场推进的时候也有些兴奋。

他敢那样防,是因为他看到了洛瑞的速度是A+级别,他估计洛瑞大概是A+级别里最快的几个之一,但是,他孙某人依旧有速度优势!

而且,他赌对了,他过去两场的盖帽数肯定会让他在防守端的威胁性变强,可以震慑到对手!

……

……

四个小时大巴,写了一章,去吃个饭回酒店写第二章,还好出差时间不长,明天早上等老大和对方谈好后,明天下午就回成都,后天开始更新恢复正常。

求推荐票!月票有的小伙伴想要留到月底也行,推荐票给力点吧!谢谢!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