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孙策都像个疯狗一样追着雷迪克防,灰熊队的防守机动性提到最高!

最后居然是特科格鲁盯着托尼-阿伦的防守强投三分……别看身高差了差不多十公分,特科格鲁被托尼-阿伦搞得投篮姿势都歪了,球投出去直挺挺的砸向篮筐。

霍华德想要来一个威猛的补扣,结果在他特科格鲁刚把球投出去的时候,灰熊队外线另外三个防守球员收进来把他夹住,保罗-乔治守好防守篮板球!

这是保罗-乔治NBA生涯的第一个数据,很激动,保护球,等周围的人散开后把球交给孙策,一副期待夸奖的样子。

但是,保罗-乔治只看到孙策幽怨的看了他一眼运球推进,没鼓励的意思。

保罗-乔治有点不明白到底咋了,不是守好防守篮板球了吗?

不过保罗-乔治马上跑向前场,他还记得上一次进攻结束孙策对他说的话,来到了右侧边线三秒区外。

孙策继续和小乔丹挡拆,这次霍华德扩出来了,不防出来不行啊!外线补防孙策体型差距太大了,只有理查德森又跟得上速度体型也不吃亏,但被挡拆带走了,锋线那两个上去补防还不如不去。

在霍华德拉出来的时候,边线的保罗-乔治马上跑向底线切入,孙策将球分到保罗-乔治手里!

保罗-乔治冲到三秒区边缘起跳……

霍华德恐怖的运动能力展现出来了,猛地转身爆发加速,一大步跨出,罚球线内一步朝着保罗-乔治飞了过去。

保罗-乔治刚要准备扣,吓得一缩,玩了个拉杆不敢和霍华德对抗。

临时的反应,球投得很离谱,三不沾,小乔丹在另一侧被安德森死死挡住,霍华德收下防守篮板球!

“……”

孙策好想骂人!

但忍住了,赶紧退防。

没办法,有的事情提醒也没用,就像盖伊不知道被球迷、媒体骂了多少次阵地战不敢往内线切依旧没有改观一样,就孙策的印象,保罗-乔治这个特点是改不了了。

两队陷入苦战!

一边是纯防守阵容,一边是纯进攻阵容但被迫进行防守,当对抗提升,到了季后赛级别的强度、而且是这个刚经历了两次黄绿大战的季后赛级别强度后,基本上不可能有手感回升这一说,只有不断的恶性循环!

而且两队还不敢换人!

局面好歹还僵持着,不管哪边都不敢先换人,灰熊队这边好歹还有防守,魔术队那边好歹还能把外线拉开给霍华德篮下二次进攻的机会,并且外线围成一圈,退防也更快。

这种局面僵持到了首节打完……

17比15,灰熊队领先两分进入节间休息。

孙策打满12分钟,拿到7分4篮板2助攻,他没有想过自己居然能在比赛中有霍华德的情况下单节拿到4个篮板。

本来还可以再多一个,但是被某个没有自觉的队友抢走了。

魔术队那边,得分最高的是霍华德的单节7分,和孙策相当,进了两个球,6罚3中,还有7个篮板球和两个盖帽。

孙策这边那两个跳投很关键,帮灰熊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

能拿到这样好的数据,孙策是靠着队友,他非常善于这个。

而对面的霍华德……真的就是自己硬抢了3个进攻篮板球打进了两个,而且进攻端也在帮助防守,抢不到篮板也尽力的把球打出界外。

说魔术队能进入这几年的巅峰期是霍华德独自撑起来的,孙策现在毫不怀疑。

这样刚了一节防守,孙策累得够呛,被换下休息。

看着康利、莫罗、盖伊、兰多夫、易建联的阵容上场,孙策知道教练终于想通了要提升一下进攻了。

赛季第一场就铁血起来,以后改不掉了的话……伤病风险太大了!

感觉到了自己体力明显下滑,孙策打开道具版块,看了下季前赛充能充满的体能药剂,暂时不打算用,可以先休息一下,第三节如果上去还是刚防守,就先刚着,等到了第四节在说。

……

节间休息回来,比赛继续。

这次两队都没有胡来,魔术队那边派出的尼尔森、昆汀-理查德森、贾森-理查德森、布兰顿-巴斯、霍华德的组合。

这投手阵容也是没谁了,比勇士队还要太阳队。

有时候不是说想改变了,场上的局面就可以改变,比赛的基调在第一节已经定下来了,两队球员上场后不自觉的开启了肉搏大战。

主要是因为吹罚尺度已经变得宽松了,大动作一点防对方不会被吹犯规,谁会斯文的防守?

灰熊队吃亏在中锋位置,或者说,除了湖人和小牛,其他球队面对大伤前的霍华德,内线都吃亏。

霍林斯教练没辙了,只能让盖伊外线投、兰多夫内线凿。

中锋位置易建联面对霍华德在防守端打得很糟糕,还需要兰多夫来夹击,幸好兰多夫夹击前靠着130多公斤的体重给足了巴斯身体对抗,巴斯的中投不怎么稳,才没被投死。

兰多夫也是个神奇的球员,体重变化丝毫不影响灵活性,只是中投和体力出现了一些问题。

易建联打得糟糕,霍林斯教练觉得是自己的锅,对什么时候换上易建联、什么时候换上小乔丹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但已经这样了,就这么着吧!兰多夫132公斤的体重顶住霍华德、易建联213公分的身高弹跳又好,夹击霍华德做得不错。

半场打完37比38,灰熊队落后一分。

霍华德半场11分,是两队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都太难了!

魔术队成功的激活了灰熊队的铁血属性!

这种铁血属性出现的关键——托尼老师!

谁防守不卖力,他就骂!然后身先士卒,让队友们跟着他的铁血打法走,他那种带头冲锋的劲儿头,还真的让队友没办法不佩服。

孙策第三节上场,本来想要追上霍华德的得分……也确实快追上了,第三节他打了8分钟,拿到了3分,还有5个篮板和1次助攻,三节10分9板3助攻。

但是三节打完,灰熊队57比59还落后着两分!

快追上霍华德了,是因为霍华德面对小加索尔和易建联的夹击第三节打了9分钟只拿到1分!

第三节刚开始的时候,霍华德被换下,灰熊队一度打出一波5比0反超4分,大范甘迪马上换上霍华德,继续屮兽兽就对了。

而且真的厉害,要不是霍华德12中6的罚球,分差会变得更大!

而且12中6……还真不敢用砍鲨战术,因为魔术队的进攻效率达不到1次进攻能拿1分。

灰熊队11人轮换,魔术队10人轮换!

魔术队那边,中锋霍华德打了33分钟,戈塔特打了3分钟。

其他4个位置8人轮换。

灰熊队5个位置11人轮换,这种大规模的轮换,代表的是全场就没有停下过对抗,因为两边可用的人都多,全程保持着高强度防守!

孙策感觉自家球员和对方球员体力消耗都很大,霍华德这样刚了三节,全场最高的S级耐力也笑不出来了。

看到大范甘迪对霍华德这种使用方式,霍华德将来受伤后和大范甘迪闹出矛盾,孙策可以理解了。

虽然不是很好的对比,但孙策自己打了20分钟就感觉这种打法要累死个人,但对方霍华德打了33分钟!

这三节比赛打下来,简直不能再铁血了!就差场上有个人改名加内特了。

不过……其他人累了,孙策才刚要开始秀操作……让开!老子要开挂了!

“学习机大哥,体能药剂走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