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S级事件新秀统治者已完成,合计完成事件目标8项,恭喜宿主获得S级抽奖卡一张。

恭喜宿主获得额外奖励:神秘碎片*8。”

“神秘碎片*9。”

S级抽奖卡随时都可以抽,孙策现在反倒是更好奇这个神秘碎片……

“学习机兄弟,这神秘碎片到底有什么用?”

孙策随口问了下,之前问过,没有回应。

不过这次系统屏幕出现了字样。

“神秘碎片累积到10个后,可开启神秘碎片兑换板块,A级或以上事件,有概率获得神秘碎片,A级或以上抽奖,有概率获得神秘碎片。”

一个赛季就9个神秘碎片,10个才开启兑换……

A级事件有那么好触发吗?

孙策记得好像一年就遇到过一个A级事件和一个S级事件!

不过若是职业生涯长达十几年……好像也不少了。

就是不知道兑换需要多少个神秘碎片。

还是抽奖吧!

心念一动,传说中的三选一又来了。

三个奖项出现在系统屏幕中,分别是:“S级阶段性爆发”、“胜利的雪茄”、“神秘碎片*5”。

这刚问到神秘碎片要怎么用,被回答还差一个就可以用,S级抽奖或者事件有机会得到,神秘碎片就来了!而且是5个!

好奇心害死猫……孙策好想好想知道这个神秘碎片到底可以兑换什么东西。

不过还是先看看其他两个奖励。

“胜利的雪茄:红衣主教奥尔巴赫最喜欢的雪茄一盒,每次放回系统空间将会重新填装,无限制使用。注:据说点燃这根雪茄,有不寻常的效果。”

孙策看得一头雾水:这是啥玩意儿?

一辈子抽不完的雪茄就要一张S级抽奖卡?

花个几十万买奥尔巴赫抽过的牌子的雪茄也能抽一辈子都抽不完吧!又不是烟囱!

但最后的那个“注”还是让孙策有点好奇,他觉得毕竟是S级奖励,应该会和普通雪茄不同……

孙策摇摇头,看向第三个奖励,S级阶段性爆发。

“S级阶段性爆发:完成魔鬼6+6+6+6+6前置使用条件后可使用,按照宿主自身能力、技术等特点,30分钟比赛时间临时提升至S级能力评价。注:按照前置训练完成度,有一定概率提升身体素质。”

没了?

孙策反复看了几遍,连字缝里都好好看过了,没有其他描述了!

和之前的B级阶段性爆发,形容大体一样,除了6+6+6多了两个+6,没有什么其他的不同。

还是有一定概率提升身体素质……

但是多的两个+6是什么意思?

一天也就24小时啊!5个6加起来都30了!

不过这个曾经用过的道具,效果很不错,B级阶段性爆发完美完成训练度后使用达到了B+级别的能力评价。

而且,阶段性爆发最关键的作用还不只是这个,最关键的作用是将孙策自身现有实力按照一定比例临时提升,可以了解到自己需要加强那些方面,或者是自己当前的技术、身体素质等等方面更适合朝着什么方向发展。

这样一看,这个好像也很不错,这不像球星体验卡,有契合度的问题,而且不像球星体验卡,用完就用完,很多球星体验卡也就只是体验一下,像维斯布鲁克的球星体验卡根本得不到什么打法方面的体会,类型完全不同,人家纯靠动态身体素质,他孙某人是靠静态身体素质。

关键的是还有个神秘碎片在奖励范围内,天知道下次能不能随机到。

“抽还是不抽?这是个问题……”孙策感觉自己成了哈姆雷特,好犹豫啊!

“抽吧!三个奖励都很舍不得!”

孙策心念一动,闪动的光圈出现在三个奖项上。

这时候要阻止也来不及了……

孙策闭上眼也没办法,系统屏幕还是在他的“视线”内。

短暂的三秒钟像是过了一个世纪一样漫长……

最终,光圈停在了“S级阶段性爆发”上面!

“嚯……”

孙策一口气叹了出来,刚才觉得这个还不错,但是抽中后感觉……有点空落落的,S级抽奖卡,一下子就没啦!

辛辛苦苦大半年,也就爽了3秒钟……

“算了算了,看看多了两个+6的阶段性爆发有什么不同……”

孙策心念一动,系统屏幕上的内容变化了。

“阶段性爆发(S)前置使用条件:6个星期,每个星期6天,每天6个小时,每个小时6组训练,每组训练有6项内容,每项训练内容需达到系统判定的完成度,若1个小时未完成6组训练,将重新计算……训练内容如下:……。

注:1.训练期间,无视体能极限,每当到达体能极限时,若在训练中途,将会压榨出身体潜力,直至完成训练。2.运动该有的正常身体反应均会出现。”

孙策看着这个使用条件,沉默了好久……

一年多时间以前,那魔鬼般的24个小时,孙策现在还印象深刻!

练到崩溃的边缘,但是又无法崩溃,训练没完成睡都睡不着,但是又困得半死,还饿得和三年没吃饭的野人一样,每当体力到了极限,就会凭空多出一点体力,之后变得更饿……

而按照前置使用条件的描述,也就是要连续6个星期,每个星期有6天时间处在这种状态中。

之前用B级阶段性爆发的时候,只是完成3次6小时训练,就已经半死不活了。

这次要完成36次!

但不得不说,这是个好宝贝,上次的B级阶段性爆发就有小幅度的身体素质提升,这次如果运气好,也会有一定程度的身体素质提升吧?

事已至此,已经无法挽回,就这么着吧!

孙策想到这里,还挺期待会提升哪方面的身体素质。

反正别长高就行了,再长高扛不住啊!一米九二的身高足够了……

抽到了一张S级阶段性爆发,对孙策来说有两方面的好处,一方面是有一定概率提升身体素质,另一个方面……完成前置使用条件后等同于完美契合的S级球星体验卡!

这在9月份的世锦赛中,肯定能在某场比赛起到决定性作用!

世界大赛是每节10分钟,那么就可以看当时首节的情况,决定用不用这张S级球星体验卡。

如果是遇到美国队……那就爽了,干梦9队,想想就爽。

孙策查了下,科比、安东尼、詹姆斯、霍华德、保罗、德隆、布泽尔等人全都没有参加这次世锦赛,美国队后卫线是由罗斯、维斯布鲁克、库里、埃里克-戈登等人组成。

这对孙策来说,外线等于清晨的大马路啊!

而且美国队内线没有霍华德,霍华德虽然国际赛场进攻能力不行,但防守很刚,两届最佳防守球员,身体素质还在巅峰期的时候防守要多猛有多猛。

孙策对这届世锦赛还有一个印象,美国队首发中锋好像是奥多姆,很适合国际比赛没错,但这家伙时不时爱走神……

有姚明在,好像内线优势巨大!

这么一想,孙策觉得这张S级球星体验卡,好像最适合目前的需求……

……

……

总决赛结束,交易大幕正式拉开!

和姚明早早的决定好下家,让小牛队在夏天可以更好的补强阵容亦或者是让小牛队安心不同,大部分自由球员都准备等到自由市场开启后,等詹姆斯做好了决定后,再决定下家。

这个很重要,目前有11支球队有至少1700万的空间,肯定是先留给詹姆斯。

顶级球员还好,比如韦德、斯塔德迈尔、波什等人如果要去篮网,篮网队2700多万薪水肯定会给他们顶薪。

但角色球员就不一样了,这时候去谈判,对方肯定会压价,保留能吸引一个超级巨星的空间。

所以角色球员就得等,灰熊队的引援也得等。

连选秀权的交易都平淡下来了,没什么好交易的,之前有交易流言,基本上是围绕前五顺位,很多球队想要向上交易,比如灰熊队就想要用6号签和22号签去交易前五顺位,结果碰了一鼻子灰。

6号签都送不出去,更别提更靠后的选秀权了。

孙策觉得还是期待一下詹姆斯的决定第一季吧!

18号早上,孙策行李已经收拾好了,准备和姚明一起去吃午餐,下午四点半的飞机,吃完午餐回来休息一会儿,就得出发去机场了。

到了中午12点半,孙策正在和姚明一起吃饭的时候,比尔-达菲给孙策打电话来了。

昨晚不是刚打过电话?孙策接起来问道:“比尔,怎么了?不是说好了后天在上海碰面吗?活动有什么变动?”

电话里传来比尔-达菲的声音:“活动没问题,还有9天就是选秀大会了,灰熊队正在进行试训,他们有6号签,吸引到了很多大学生试训,我想问一下诺亚你对今年选秀有什么期待?想要什么类型的队友?”

比尔-达菲问孙策想要什么样的队友,他那边可以建议,他认为孙策有想要干涉球队选人或者交易的想法,由他来进行,比孙策提出来要好很多。

虽然目的是一样的,但事情本身会很不一样。

“选秀要什么类型的队友?”孙策没想到居然是说这个,毫不犹豫的回答道:“即战力啊!我需要马上就能做出贡献的队友,我们下赛季要干掉小牛!”

旁边的姚明刚一口红酒送进嘴巴,正在听孙策说什么,差点喷出来。

姚明将红酒咽了下去,都不想品了,这种话不是该背着人说才对嘛?

当面说真的好吗?

电话那头的比尔-达菲很惊讶孙策的想法,问道:“灰熊队是6号签,选即战力?选一个天赋好的陪你一起成长不好吗?”

孙策应道:“选天赋?为什么要选天赋,我可不想陪着菜鸟蛋子练级,我就要即战力,我需要球队马上变强,选秀这么好的机会,选一个即战力强的球员吃新秀合同多好。”

孙策从不考虑要陪着潜力股慢慢成长,他的成长速度和其他人很不一样。

如果不问他,他不会管那么多,球队爱怎么选怎么选。

但既然问了他想要什么,他就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要不就选即战力,要不就交易即战力或者球星,他自己还需要出场时间以及球权来进步,哪有那个心思去帮菜鸟什么的成长。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球权太重要了,选了天赋,肯定就得给球权,要不然就和米利西奇似的,天赋再好也白搭。

但给了球权和时间,肯定会影响到孙策。

而且对于他们灰熊队这种天赋已经够多的球队来说,新秀红利吃即战力是最好的选择。

听到孙策的话……比尔-达菲虽然觉得孙策的想法和其他人不同,显得非常特别,但仔细一想确实是这个理啊!

比尔-达菲确实觉得孙策没有义务也没有必要去帮球队带新秀,作为控球后卫,肯定要帮新秀成长,但孙策自己也才二年级。

了解到孙策的想法后,比尔-达菲联系灰熊队那边去了……

……

……

2010年6月18号傍晚,孙策和姚明已经从洛杉矶飞往上海了。

孟菲斯联邦快递球馆。

克里斯-华莱士挂掉了电话。

克里斯-华莱士和比尔-达菲进行了不算短的电话交流,比尔-达菲把孙策的想法通过自己传达给了克里斯-华莱士,而且表示是自己的要求,不是孙策的要求,是他想要围绕孙策打造即战力强的阵容,不想要孙策和菜鸟一起练兵,想要看到成绩。

克里斯-华莱士怎么会看不出来背后站着的是孙策?

但比尔-达菲这样做,其实是给了克里斯-华莱士面子,孙策直接表达自己的想法,反而会拂了他这个总经理的面子。

关键的是孙策和比尔-达菲都没有指定要选谁,比尔-达菲过去两个月签了不少大学生,却没有这方面的要求,这让克里斯-华莱士没什么抵触感。

“对比其他惊人,比尔真是个老实人……”

克里斯-华莱士感觉和比尔-达菲合作很愉快,不过孙策的要求还真是挺另类的,但让人无法抗拒!

“即战力吗?”

克里斯-华莱士看着最近的试训名单里他特别挑选出来的两份资料。

泽维尔-亨利或者艾派-尤度,这是今天试训给他印象最好的两个球员。

艾派-尤度是选秀预测中天赋极佳的大前锋,大三场均14分10板3.7盖帽,活脱脱又是一个穆托姆博类型的球员,技术不好,但身体条件很高,23岁,208公分的身高,体重110公斤,228公分的臂展,吨位足、弹跳出色、移动能力好、防守潜力出色……

内线球员的成熟度和外线不同,内线球员就算念了三四年大学才参加选秀,大部分也不代表成熟了,像塔比特和尤度,就没什么技术,需要进入NBA后再慢慢培养,一开始只能靠防守混饭吃。

但灰熊队就喜欢这种类型的球员,而且这身体素质,在小乔丹转型为纯中锋后,可以在轮换阶段跟着孙策、小乔丹一起跑,兰多夫马上就29了,身体素质处在下滑阶段,要省着用,这是灰熊队未来几年的内线单打核心。

泽维尔-亨利,堪萨斯大学的天才大一生,19岁,身高198公分,体重100公斤,身体素质极其劲爆,这么大的体重还能罚球线扣篮,大学期间可以很轻易的在中锋头上补扣,特点是防守好,还有三分能力。

这是为夏天没有能得到凯尔特人那个替补防守悍将的预备选项。

今年来试训的人克里斯-华莱士看得入眼的很少。

约翰-沃尔、艾文-特纳、德里克-费沃斯三人不可能掉出前五顺位,考辛斯有可能掉出前五顺位,而且被预测进入NBA就有场均15+10的能力,但是性格是个问题,大学里就是个刺头,就服沃尔一个人,教练的面子都不给。

这两人已经是进行了5次试训后,选中的最好的两个,预测都是前十顺位,纯卖天赋并且不好判断到底能不能开发出潜力的类型,所以顺位波动特别大。

克里斯-华莱士知道,这两人都无法满足孙策想要球队马上增强实力的要求。

之前克里斯-华莱士是奔着选天赋好的目的在观察试训,以及看教练们给的试训报告。

现在得重新思考一番,要选即战力的话,虽然天赋会差一些,但克里斯-华莱士觉得这样的选择可以选的人会多不少……

重新在试训报告中翻了一遍,克里斯-华莱士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届新秀大部分都是那种看起来天赋很不错但不确定能不能在NBA打出来的类型!

而且大多数看起来天赋不错……也只是相对于今年选秀的平均水准不错,除了沃尔和考辛斯这对堪萨斯的大一双星,其他的天赋都至少次一个档次!

“诺亚你直接说你想选谁行不行?就喜欢提这种过分的要求,要莫罗的时候是这样,这次也是这样。”克里斯-华莱士抑郁了,刚才还在心里夸孙策会做人。

就在这时候,克里斯-华莱士看到了一份资料,一个弗雷斯诺州立大学的大二生……

……

……

PS:为一奶倾城大大的三次万赏、暴躁的牛爷大大的又一次万赏、saguer大大的万赏合计加更一章5000字大章~

晚上还有两章日常更新~继续写,等着下班~

求推荐票~还有月票也投一投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