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到了傍晚六点半,ESPN直播的勇士队客场挑战灰熊队的比赛开始了。

灰熊队首发的凶猛程度让勇士队球员们想哭!

这赛季灰熊队不是没输给过灰熊,从孙策到了灰熊,他们两次和灰熊交手都输了。

不过他们还是有一丢丢的赛季初击败灰熊队的虚假印象,觉得有机会能赢,毕竟输的那两次分差都不是特别大。

但这次完全完全不同,灰熊队这次极为认真,首发阵容打出了他们联盟排在最强防守五人组第三名该有的防守!

根本就没考虑下半场体力够不够,对手只是勇士队而已,上半场把比赛打进垃圾时间就行了。

孙策想要首节虐对方15分,队友们当然得好好的虐一虐对方。

都没到首节打完,分差就已经超过15分了!

兰多夫今天非常凶猛,延续了上一场的表现,十分钟拿到12分4板,加上康利和巴蒂尔各投进一个三分,还有盖伊的两个中投命中以及小加索尔强打塔比特拿到2+1。

十分钟时间灰熊队16投9中,其中三分5中2,罚球6中5,狂砍25分!灰熊队25比9领先勇士队16分!

霍林斯教练官方暂停都舍不得把球员们换下去,攻防两端都打得太好了!

之前连续打了六场和季后赛级别的对手的比赛,灰熊队已经进入季后赛模式,保持这种模式和联盟倒数的勇士队交手……可不就是这样血淋淋的屠杀吗。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说的就是库里。

生涯开局就很惨淡,他不想被一支已经有一个联盟最顶级双能卫的球队打球,结果被有埃利斯的勇士选中了。

被勇士选中不是一件开心的事,好在是遇到和他打法很合拍的孙策,结果打了8场,孙策就被交易走了。

生涯开局一片惨淡。

昨天充满斗志、带着对新秀赛季尾声最美好的想法,想要和孙策好好较量一下。

但是看到灰熊队的首发……

库里有一丢丢后悔。

事前吼得热闹、事后诸葛亮,人之常情嘛。

这就得直面淋漓的鲜血了……

不过毕竟是背靠背,勇士队那边再一次叫暂停后,霍林斯教练也开始轮换了。

孙策被叫到名字后,看了队友一圈,有了一个想法,找到拉多夫:“扎克,帮我一个忙,帮我把我的二胡拿来。”

“这时候拿乐器干什么?”兰多夫奇怪的问道。

“我准备在半场结束的时候拉一曲二胡给他们听,让他们知道什么叫悲惨。”孙策应道。

兰多夫听到这话有点呆滞,被孙策想要干的事情给吓到了。

憋了好几秒,咽了口口水,兰多夫才竖了一下大拇指应道:“诺亚,你厉害!”

真是敢玩啊!

就算他们平时再怎么玩,也不敢在比赛中搞这名堂。

孙策有些奇怪,他找到兰多夫,是觉得兰多夫有可能会加入中场演奏,结果这家伙没上当!

只能自己独奏了,想想赛后球迷和媒体们的反应……孙策不敢想,腹诽了一下兰多夫没义气,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比赛吧!

半场得领先至少20分才行!

霍林斯教练派出了孙策、康利、盖伊、库克、小乔丹的组合。

勇士队那边,孙策观察,应该是库里、埃利斯、莫罗、卡迪尔-马丁、托利弗的五人要上场了,除了卡迪尔-马丁换下了塔比特,勇士队其他四个首发都没休息。

孙策觉得他们的目的大概是想要在轮换阶段缩小分差。

不过还有一个原因孙策也了解,勇士队目前只有8个球员能打球。

勇士队这赛季伤病那叫一个多,安东尼-兰多夫、拉德马诺维奇、雷吉-威廉姆斯三人报销,阿祖布克复出打了9场再次报销,埃利斯赛季一开始就受伤,托利弗赛季中期也伤停了近两个月……勇士队大名单一共14个球员,3个报销,一个雪藏,德文-乔治赛季末也受伤,基本等于报销,大概是要退役了,拉加-贝尔今年整年一共就打了六场。

替补席就剩刚被换下的塔比特、马盖蒂、米基-摩尔三个能打的。

不过托利弗复出后倒是打出来了,新秀赛季只有场均2分2板,赛季前半段也才场均3分4板,这赛季在1月底安东尼-兰多夫赛季报销、别德林斯彻底被弃用直接穿西装看饮水机后,托利弗进步飞速,场均数据已经提升到12+7了,从技术和对身体的利用来说,目前比小乔丹都要厉害。

不过勇士队这阵容年轻,年纪最大的卡迪尔-马丁才25岁,体力不是问题。

孙策感觉要想拉开分差不容易!

……

暂停回来,勇士队进攻。

库里现在表情抑制不住的兴奋,头上的发带配上他有些激动的表情,相当亮眼。

埃利斯接到前场发球,库里开始带着康利跑位。

盖伊防埃利斯,小乔丹论对抗不如托利弗,但有身高优势,库克和卡迪尔-马丁都是矮个大前锋,没啥运动能力也没啥自主进攻能力也没有防守但都有投篮能力,两人站在中距离,卡迪尔-马丁不跑位库克也不会去协防,很和谐。

孙策跟着这赛季三分球命中率雄踞联盟第二仅以百分之零点二的差距小负贾来德-杜德利的接球投手莫罗跑位。

埃利斯那边单打盖伊寻找突破机会,另一边,莫罗带着孙策跑位,和跑过来的库里、康利擦肩而过,莫罗挡住了康利,迫使孙策和康利换防!

莫罗是一个相当优秀的团队型球员,是埃利斯能和库里打出配合的关键!

库里借挡拆在孙策换防过去之前拉出顶弧,刚突到罚球线右侧的埃利斯马上分球给库里。

库里在孙策扑上来之前,面对一个不知道比自己高多少的对手,库里无所畏惧的三分飚射……

命中!

孙策刚扑上去,库里就已经接球扔出去了,被库里投了一脸!

草原库开始发威了,命中了本场比赛的个人的第一个三分球!

……

……

PS:今天比较忙,更新都晚了不少时间,下班回家,吃个饭继续写,能写多少写多少~反正不会太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