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怎么能行!

怎么能被一个胖子从三分线坐着打到篮下?

被碾进罚球线一步的时候,孙策压上去从左前方伸手……

乔丹猛地转身把孙策扛到一边,左手将球一拍,跨一步抓起球,慢三步上篮……再中!

这特么简直太有意思了,孙策话不多说,来到三分线外张手要发球。

乔丹慢悠悠的接过裁判的球,来到罚球线的位置,裁判响哨,乔丹把球发给孙策。

乔丹发球后马上退回罚球线内一步,防止孙策在罚球线勾手。

一个多小时的准备时间很充分,乔丹特别把球探找过去详细分析了孙策的打法,除了罚球线之外到篮下这段篮筐正面的区域,孙策没有太稳定的中距离威胁。

如果孙策今晚如拿59分那样外线爆发,乔丹认了,打死他都防不住。

今天没开挂的孙策当然不会在其他距离投,从顶弧右侧冲向篮下!

孙策冲进去的时候,乔丹尽力的往篮下收,孙策感觉乔丹的防守意识真没话说……主要是那身板,在篮下真的很有利!孙策来到三秒区右侧低位,乔丹胖胖的身体堆在那里,孙策猛地急停,乔丹扑了上来防孙策的急停勾手,孙策朝着左侧转身,躲开乔丹,加速变向!

速度暴增至S级,瞬间把乔丹甩开,一大步迈向篮下,趁着退步瞬间爆发的力量,抓起球力起跳,单手将球砸进篮筐!

孙策来了次低空飞行的暴扣,现场球迷也毫不吝啬的给了掌声的欢呼。

看得太爽了!

本来球迷们还觉得可能这两人只是玩玩,会给对方一点面子,没想到两人来真的!

两人都力以赴!

而且……本来球迷们担心孙策会和梅奥一样被虐,三年前的那件事还历历在目,但是……

孙策并没有落下风!

虽然和三年前的梅奥一样防守乔丹很无力,几乎没有一点防得住的倾向,但是孙策比高中刚毕业的梅奥要厉害不少,起码进攻端还以颜色,不像那时候的梅奥那样傻乎乎的连自己的优势都不会用。

梅奥进入NBA后无法像大学、高中那样打出无解的表现,主要是他被“新一代乔丹”、“新一代科比”这两个围绕他高中、大学5年的虚名给忽悠瘸了,明明挡拆后跳投是他最强的招数,他非得像科乔那样玩硬的,但大学、高中身体素质可以碾压对手的梅奥,到了NBA打得分后卫连身高都没有优势,速度在NBA也不算快,当其他球员熟悉他的打法后,他一年打得比一年差。

都说埃文斯新秀即巅峰,好歹埃文斯还有个巨星级别的场均20+5+5赛季,梅奥真是要啥啥没有。

当梅奥在NBA受挫后,也没有醒悟,只只知道自闭,跑去磕禁药,逐年堕落……

相对而言,孙策打得要聪明多了!

接下来的几个回合谁都奈何不了谁!

乔丹那边在速度严重吃亏的情况下,很好的利用自己的力量优势坐着打,孙策如果不做别的动作,乔丹就慢慢的往内线碾,尽量的靠近篮筐翻身跳投,越靠近篮筐越无解!

孙策防守端防不住,但进攻端表现不输给乔丹!

不单纯的只勾手了,有怎样的机会就怎样投,如果投篮失手了,还能冲抢二次篮板球,低位的勾手减少,尽量降低身体接触,把自己的优势方面发挥出来。

乔丹同样完没法防!

四个回合下来,两人都进球了,4比4平!

裁判吹响了长哨,进入休息时间也就是广告时间!

孙策和乔丹各自来到另一边半场已经准备好的休息区,坐着缓一缓,可以休息,可以思考对决中没有解决的问题,接下来一举制胜。

波士顿玩法的规则是当有一边进球数超过5次,并且拉开两球的差距后,就算获胜。

也就是说休息结束后,只要有哪边连进两球,就算赢了!

所以这个休息很关键!

场边观赛的两队球员都围了上来,有的围在乔丹身边,有的围在孙策身边。

摄像师拍到了一个很有趣的画面,山猫队球员基本都围在……孙策身边,围在乔丹身边的反而是大部分公牛队球员。

罗斯在孙策这边,他没想到这把年纪的乔丹进攻端居然还能那么无解,更没有想到孙策在乔丹那么无解的情况下找到了自己对飚的方法。

作为球员,罗斯可以预料到孙策对决之初的感受,肯定料想不到乔丹这把年纪居然还那么无解,居然能那么快适应下来,这一点罗斯很佩服。

人嘛,当对一个人有了好感的时候,看什么都顺眼,人就是一个爱把事情往自己乐于看到的方向脑补的生物。

孙策不知道,他只是想要找个帮他扛球迷和媒体、对手的火力的人,一通狂吹罗斯,居然让罗斯对他产生了不错的印象。

山猫队其他人围在孙策旁边,则是没想到孙策面对如此大的压力,还能冷静的想到办法和乔丹对飚!

他们太了解那种感觉了,被一个40好几的人打爆,想要维持平常心去寻找回击的机会是不容易的,特别是杰拉德-华莱士、亨德森这种投篮能力不太好的球员,就连斯蒂芬-杰克逊都常常被搞得炸毛。

乔丹那边看着自家的几个核心,杰拉德-华莱士、斯蒂芬-杰克逊……就连费尔顿都围在孙策旁边,好气啊!

这时候不应该来给老板加加油吗?

一群人围在孙策旁边说着什么,孙策随便应了几句,思考着五分钟休息时间结束要怎么对付乔丹。

孙策发现以目前的体型对比来说,自己防不住对方。

孙策还发现了,乔丹第二次进攻能力偏弱,如果是球弹向乔丹那边的话,孙策基本抢不到球,乔丹的体型卡位太有优势,这是先天因素。

也就需要在尽可能距离篮筐远一点的位置迫使乔丹出手……

但这办不到啊!

等等,孙策想起来了,山猫队的这哥几个好像和乔丹训练时间很多……

问一问他们怎么对付乔丹?

孙策感觉自己真他娘的是个天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