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半节时间4个篮板球,很好很强大。

3个助攻,准确的说只有一个助攻是靠孙策反击一传拿到的,另外两个一个是被奥多姆和科比夹击后借小乔丹弹跳拿到的助攻,另一个是盖伊接球直接投了转化的助攻。

在科比的单防、奥多姆可能是和科比有什么肮脏的交易后有意识的补防下,孙策落入阵地战几乎没有产生什么得分威胁。

队友们呢,对孙策的表现很满意,教练组呢,也很满意。

孙策上去打了五分半钟,作用不只体现在3个助攻和4个篮板球上。

孙策已经超额完成队友和教练组的期待了,当盖伊抢板抢不过科比、小乔丹抢不过奥多姆,小加索尔干不赢哥哥还硬要刚的时候,孙策的篮板球就很关键了。

而且孙策在场上,球的轮转是最好的,有了反击的推进者,阵地战小加索尔和孙策的高低位策应让球的流转,比康利这个顶弧传球手配小加索尔这个高位策应者搭档要好很多。

至于孙策没得分……

这对灰熊队来说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孙策不爆发的时候,他得分只是锦上添花而已。

节间休息快结束了,灰熊队这边换上了孙策、康利、盖伊、兰多夫、小乔丹的组合。

灰熊队把包括这场比赛在内的接下来几场比赛当成了季后赛打,8人轮换。

湖人队那边,防得孙策想哭的那条蛇终于下场休息了,法玛尔、香浓-布朗的机动性好的后卫组合继续上场,阿泰斯特、奥多姆、拜纳姆搭档前场。

第二节比赛开始,湖人队先攻。

奥多姆持球推进。

灰熊队这边看着奥多姆到了前场后在三分线外运球,眼皮直跳!

奥多姆打控球大前锋,对灰熊队的防守来说太不友好了,科比不在,奥多姆彻底化身外线球员,但灰熊队还得用兰多夫防,因为奥多姆太高了,并且还能扔三分,用后卫没法防。

内线空间拉得很开,奥多姆把球吊给拜纳姆,拜纳姆单打小乔丹,高举高打放篮命中。

两米一五的身高、两米三的臂展,超过70公分的垂直弹跳……完美的传统中锋身板,除了有点脆。

这种身高臂展就和姚明打霍华德一样,小加索尔不在,拜纳姆化身小鲨鱼。

孙策看了下自己防守的香浓-布朗C级别的三分,觉得可以收缩防守。

攻防转换,灰熊队进攻。

孙策推进到前场……

“狗贼湖人!狗贼科比!”

孙策看到阿泰斯特站在三分线内守着,一副蠢蠢欲动的架势。

瞄了一眼替补席,孙策看到科比在朝着他笑!

“对付我这么一个天真纯洁善良帅气的菜鸟,至于吗?”

孙策感觉湖人队的大佬们想要玩弄他!

他这样的感觉没有错,阿泰斯特就是这样想的。

想他阿泰斯特也是打第11年的老将了,都只入选过一次全明星,这菜鸟新秀赛季就全明星首发了!

姚明的话,阿泰斯特没意见,孙策可没有姚明那种令人信服的实力,就算未来后……人家姚明新秀赛季入选全明星首发还被针对呢,特别是全明星周末后火箭队又一次和湖人交手的时候,奥尼尔自己拿到39分的同时把姚明防得13中3仅拿到6分。

孙策感觉到了浓浓的危机感,入选全明星首发后前几场还好,黄蜂、森林狼、奇才,实力弱,但接下来赛季后半程……

孙策过了中圈,看到小乔丹拉出来挡住阿泰斯特,孙策收起不安的情绪,借挡拆突破!

阿泰斯特十分凶残,从后面强行绕挡拆,小乔丹好歹也是两米一一的大中锋,依旧被阿泰斯特顶开了,裁判也不吹!

还好是孙策反应快,在阿泰斯特顶开小乔丹想要从内线拦截孙策的时候,孙策朝着左侧转身,猫腰,身体前倾,转身加速突破躲开了想要肉搏防守的阿泰斯特,从左路突进内线……

拜纳姆来了!

拜纳姆防得非常好,在阿泰斯特和小乔丹肉搏的时候靠着身高一直关注着孙策的动向,孙策刚到罚球线左侧顶角,拜纳姆就防了上来,孙策一路冲到三秒区左侧,湖人队两个控卫追得紧,兰多夫那边被奥多姆绕前……

没办法了自己来!

孙策三秒区左侧急停,抓起球举起来朝着篮筐推出去……拜纳姆朝着球的方向跳了出去。

孙策吓得一抖,赶紧转身,还好手不像24号那样小,一个大转身后孙策头都昏了,转身的过程中勾手将球扔了出去……

球打在篮板上落进框内!

拜纳姆被晃得有点晕,落地后看着孙策,这球拜纳姆完全没料到。

场边的球迷也看得一愣一愣的,没想到孙策还有这一手!

其实……孙策自己更晕!

拜纳姆这内线防守脚步也太好了!

孙策纯粹是被逼急了,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把球弄进去的,要他再来一次他都不知道要怎么复制自己刚才的那个270度陀螺转身勾手。

不过,孙策自己无法复制,但是……湖人队那边不信!

他们感觉孙策又要爆发了!

每次孙策爆发的时候,都是用出之前比赛中几乎没有用过的招数!

打雄鹿的时候,各种挡拆后浪投;打骑士的时候,各种勾手;打爵士的时候,各种后撤步+造犯规……

湖人队球员目测,今天孙策……梦幻脚步爆发了!

不能让这家伙在篮下一对一!

湖人队进攻打得很简单,拜纳姆单打+奥多姆组织进攻,有必要就给阿泰斯特在内线凿盖伊一个。

灰熊队的进攻……孙策又郁闷了。

刚进了一个!对方居然对他进行包夹!

孙策打阿泰斯特比打科比要好打很多,阿泰斯特身体素质相比巅峰期下滑很多,现在防詹姆斯、皮尔斯、安东尼这些重型小前锋很好用,但防速度型后卫只能来吓吓人。

所以孙策只需要挡拆就可以了,阿泰斯特力量大,但只有A级别的速度,也算不错了,但比起巅峰期堪比詹姆斯的速度显然差了很多,孙策只需要判断出变向的时机就可以了。

但奥多姆跑来包夹,拜纳姆那边守在篮下等着……

孙策又无奈的将球分给挡拆后切入的小乔丹和空位的兰多夫,谁有机会就传给谁。

抢篮板球的时候,灰熊队这边已经习惯了,以卡位为主,孙策和盖伊去抢篮板球,由于盖伊要防阿泰斯特,抢篮板球机会不如防香浓-布朗的孙策好。

孙策感觉香浓-布朗是他见过的对身体素质利用效率最低的对手,115公分的垂直弹跳,超过120公分的助跑跳,但篮板球居然抢不到几个。

打到第二节官方暂停的时候,灰熊队45比37领先湖人队8分!

……

霍林斯教练感觉有点不妙,自家这边进攻打得这么好,半场没打完就45分了,居然才领先8分。

第二节前六分钟时间里,在孙策半节2分4助攻的带领下,灰熊队拿到了18分,这一点霍林斯教练很满意,但自家这边的三塔和对方三塔相比……兰多夫个人能力是要比加索尔强,但另外两个点小加索尔顶多和拜纳姆互爆,小乔丹被奥多姆完爆!

霍林斯教练只希望兰多夫和小加索尔的双塔上场后,能再把分差拉开一点。

要知道湖人队是这赛季下半场打得最好的球队!

灰熊队换上了康利、安东尼-帕克、巴蒂尔、兰多夫、小加索尔的组合。

兰多夫首节后半段休息,第二节前半段在中距离拉开空间,休息好了,可以凿了,盖伊被换下休息。

湖人队那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加索尔的组合上场。

禅师也不管上半场球员们是不是全力以赴,先把最好的阵容派上去再说。

官方暂停回来后场上打得很激烈,今天科比是最认真的那个,上去就发力打出了一波7比0,差一点反超比分,好在是兰多夫也连进两球,把分差重新扩大到5分。

霍林斯教练很焦虑,加索尔还没落低位呢……

加索尔一旦落低位,打以加索尔低位中转轴、科比中距离投篮、奥多姆高位策应的最强三角进攻形态的时候,才是湖人队最凶猛的时候。

可是灰熊队这边拉不开分差!

就科比一个人,就能和小加索尔+兰多夫的双人组对飚!

孙策这边,有点忧伤……

打了11分37秒,拿到7板7助攻2抢断,这效率惊人,孙策在两队双塔、锋线玩命卡位的时候,抢到了很多篮板球,在对方莫名其妙的夹击中,半节4个助攻,合计拿到了7个助攻,抢断也有两个了,夹击拜纳姆的时候拿到一个抢断,阿泰斯特碾开盖伊强行上篮抓起球的时候被收缩的孙策掏掉了一个,但是得分才2分!

简直和刘星考数学似的!

上半场打完,灰熊队以59比52领先7分。

中场休息,霍林斯教练布置第三节战术的时候,孙策发现了一个问题……对手对他的判断出现了偏差!

听着霍林斯教练嘴里说着“诺亚利用你的梦幻脚步吸引防守……”

孙策“喵喵喵”,自己会哪门子的梦幻脚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