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得不说,兰多夫的过往在队内传开后,队内的氛围好像都变好了。

也就孙策知道兰多夫未来是怎么样的,知道他来到灰熊队就改过自新了,其他人不知道啊!

原本盖伊、小加索尔等人和兰多夫一起玩,是出于兰多夫的实力,还有一起玩音乐。

依旧是有很多人怕兰多夫的。

但现在,更多的队友会主动和兰多夫聊天了,不像以前兰多夫就和盖伊、小加索尔玩,孙策来了也只多了孙策一个和他玩,巴蒂尔那边是老大哥,除了玩音乐其他的玩不到一块去,有代沟,别看巴蒂尔和兰多夫同一年进入NBA,两人相差三岁多。

兰多夫因此痛并快乐着……

……

1月5号下午五点半,灰熊队和开拓者队的比赛在玫瑰花园球馆开打了。

今天有两个人很萎靡。

一个是灰熊队这边的当家球星扎克-兰多夫,一边是开拓者当家球星布兰顿-罗伊。

两人昨天本来准备小酌几杯,结果喝着喝着聊起了曾经灰暗的岁月……一个不小心宿醉中……

谁能想比赛居然会变成盖伊+康利+孙策大战阿尔德里奇+安德烈-米勒+史蒂夫-布雷克。

大帝奥登这赛季彻底报销、未来场均9分5板4助攻拿到1.2亿的法国皮蓬尼古拉斯-巴图姆伤病恶化,最早也要到三月复出……

盖伊和阿尔德里奇目前得分能力半斤八两,都是二当家每场拿个十七八分。

两人对飚不相上下。

状态不佳的罗伊被巴蒂尔防死,兰多夫今天连打阿尔德里奇都只能飘着投。

其他人才是赢球的关键。

小乔丹成了这场比赛的胜负手!

孙策靠着12月31号打步行者拿到18分,1月2号打太阳队怒砍25分,吸引了足够的防守注意力,孙策不断的分球或者是康利利用孙策的牵制力传给别人。

小乔丹靠着进攻篮板球和吃饼,拿到16分12板!

灰熊队这边有第四个得分点,而开拓者那边,吃着罗伊、奥登、巴图姆、阿尔德里奇、费尔南德兹、康宁汉姆……那么多新秀红利,这些新秀加起来薪水不到2000万,而且都是有实力的球员,结果这场比赛连第四个得分点都没有。

孙策拿到8分11板5助攻1抢断3失误,康利20+7,盖伊24分6板3助攻,小乔丹16分12板,灰熊队三人得分上双,以91比82力克开拓者!

开拓者那边今天就两个球员得分上双,安德烈-米勒20+5,阿尔德里奇27分7板,罗伊、布雷克都只拿到9分,开拓者今天8人上场,有得分的就6个……

开拓者这几年都伤成这样了,还能连年进季后赛,着实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

喜迎三连胜!

灰熊队的战绩提升到了21胜12负!正式反超火箭队攀升到了西部第七,并且和西部第六的马刺队并列!

孙策的数据总是让人感觉魔幻。

你说他打得不好吧,又挺好的,换个角度看,也是11+8+5……

但是一点都不像一个控卫,天天靠着身高臂展还有队友帮忙卡位在控卫到小前锋的头上抢篮板球,开拓者队顶替伤病的巴图姆首发的马泰尔-韦伯斯特郁闷得不行。

打完开拓者的第二天早上,灰熊队飞到了盐湖城,六连客的最后一场,背靠背打爵士。

上次被孙策拿到32+三双,德隆早就要爆炸了,这次灰熊队这边白熊还在孟菲斯训练,黑熊最近一阵子打得很累,前两天还和罗伊拼酒哥俩好……

75比93,这次输得有点惨。

不过孙策这次数据倒是不错,德隆就顾着不让孙策拿助攻,积极的去补防孙策传球的对象,孙策拿到15投6中拿到16分2板2助攻。

灰熊队刚干掉开拓者追平马刺,就以83比105惨负爵士,又和火箭队战绩一样了,都是21胜13负。

……

……

这一波六连客,最后居然磕磕绊绊的拿到了3胜3负,比起最初小加索尔受伤、并且恢复缓慢的不利消息出现时的最坏的打算要好很多!

目前灰熊队的胜率是百分之六十一点七,真的要说起来,已经比赛季前的预期要高了,赛季前的预期是能拿到40+胜场,现在才打了34场,就已经21胜了,按照胜率算,现在的胜率足以拿到50胜。

对这样的表现,灰熊队球员只是觉得差强人意,因为他们本可以更好,本有机会和马刺队争夺西部第六,但加索尔伤了,上他们吃了两次两连败。

但球迷们很高兴了!

灰熊队球迷从赛季前就没有想过会有今天!

签下兰多夫,他们嫌弃。

用塔比特交易孙策,他们不看好。

用梅奥加选秀权换小乔丹+安东尼-帕克+巴蒂尔,他们骂……

但现在,谁还记得塔比特和梅奥?

这次灰熊队六连客回来,圣诞节之后半个多月没有见到自家球队的孟菲斯球迷居然来接机了!

1月7号,早上十点四十多,孙策和队友们推着各自的行李来到出站口的时候吓到了!

在勇士队打球的时候,打完客场回奥克兰偶尔有球迷来接机,但也只是少数华人,来到灰熊队之后,一次接机都没有……

不只是孙策,灰熊队其他人哪怕是打第四年了的盖伊,也没有见到过这么多球迷来给他们接机!

媒体的影响力很大,体育画报列了个三大新兴球队,灰熊队位列其中,很多孟菲斯人是因为体育画报的报道,才知道自家球队今年表现那么出色!

有人来接机,对孙策来说不是最惊讶的,最惊讶的是有人举着“生日快乐,诺亚”的标语,好多人都举着生日快乐的灯牌!

不知不觉,孙策来到灰熊队,已经打了24场比赛了,算上在灰熊队的8场比赛,孙策合计场均13.5分5.9板6.5助攻1.2抢断,这样的表现,赢得了当地球迷的喜爱!

孙策自己都忘了自己的生日是1月7号……

“以后1月7号就是我生日!”

孙策心里这样想到,朝着球迷们挥挥手,在安保人员的带领下前往停车场……

这个城市先不说好不好,这里的管理层、主教练、球迷,都让他感受到了在勇士队感受不到的东西。

现在孙策感觉勇士队唯一值得留恋的,就是库里和莫罗等人了,老尼尔森也走了,管理层……没有logo男,真的不行。

……

突然……变得忙起来了!

孙策从机场出来,还没到家,就接到比尔-达菲的电话来到了球馆,接受三家大型媒体的采访。

孙策还不是最忙的,球员嘛,负责打球、接受采访就好了。

更忙的是比尔-达菲,他现在痛并快乐着……

在孙策生日这天,AJ和耐克官方宣布,正在筹备和耐克一起联合推出孙策的主题运动服等周边产品,正在积极的筹备中,将会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推出产品。

比尔-达菲前几天已经开始和对方商讨新的合同,还有原本的与AJ的代言广告在洽谈时间。

至于签名鞋,孙策现在的咖位远达不到出签名鞋的地步,未来的格里芬,签名鞋都拖了好多年,哈登也一样拖了很多年,拿到MVP之后才有。

迈克尔-乔丹自己本身就是AJ最大的招牌,孙策全明星周末的时候要拍的广告也是宣传复刻版的AJ。

不过AJ方面没有白拿着一个有巨大中国市场的球员干等着,而是准备从周边入手,t恤、运动服等等篮球周边产品,孙策要开始代言这些了。

这些周边代言费可能加起来都不到球鞋代言的一半,比尔-达菲那边预估最高不会超过300万,但依旧很可观了,如果谈妥了,光是耐克和AJ这里,孙策就年入过千万……

网上很多球迷戏称,这是AJ送给孙策的生日礼物……

还有约好的媒体的采访,生日这天,朝廷台、.T、体育画报都约了采访。

这都还没完……灰熊队官方宣布,执行孙策下赛季的83万美刀的球队选项……

孙策知道这件事的时候,真的是好“感谢”灰熊啊!

不过薪水是夏季联赛打完的时候签的,也没有什么好心疼的,孙策有信心自己两年新秀合同打完之后能拿到满意的薪水。

不过这次没有让队友们干羡慕,中国球员嘛,只要不是像易建联那样远低于预期;不像孙悦、周琦那样出场时间都得不到,肯定是一人得道鸡犬升天……

代言什么的暂时还没有,但是队友们曝光率高了不少,连被放到非激活名单的达雷尔-亚瑟都有记者采访……

不过有人高兴有人不爽。

和灰熊队前后脚来到孟菲斯的爵士队球员,也被拥堵到孟菲斯的媒体包围了。

本来德隆还挺高兴的,这么多记者围着,他还以为是自己昨天打灰熊队拿到35分10助攻的优秀表现吸引了媒体们的关注。

但是听到的问题居然都是和对面那个菜鸟有关的!

……

孙策这边刚接受完苏群带领的朝廷台团队的采访,抽空给今天发了生日祝福的黑寡妇回了个电话,虽然不是“爱情”,但一炮之乐不能忘啊……

刚打完电话……系统提示就来了……

“靠!这胖子没完没了了!虐58去啊!盯着老子干什么!

虐菜鸟还虐得没完没了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