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要康利当核心组织进攻,他巅峰期也办不到。

进攻威胁不够、身高偏矮视野不够,都是他的缺点。

但是他站在顶弧区域的时候,能很好的把球分配到最合适的队友手里。

看到孙策在右侧低位吸引到对方三个人的注意力,康利撤一步远离三分线,将球抓起来伸向孙策的方向。

孙策马上尽力的利用身高去和力量更强的阿里纳斯争夺位置,朝着右边迈出一步,踩在了三秒区边线上。

面对比自己大只一圈的孙策,阿里纳斯还真没卡住位置,主要是他防守意愿并不高,不然……麦基也不会直接收进来补防还没接到球的孙策!

这时候康利将球甩进内线,但方向不是孙策,而是篮筐左侧!

小乔丹吃饼意识极佳,冲进去高高跃起在空中抓到球……

康利这球传得偏高,小乔丹冲起来的弹跳太夸张了!

但是还有更夸张的!

麦基在篮筐正下方背对小乔丹,直接原地起跳转身,像腿上安装了喷射器一样,直接蹿起来脑袋差点撞到篮筐!

在小乔丹将球砸下去的时候,麦基的手从篮筐里伸出去,按到了小乔丹扣下来的球上!

小乔丹压下来的力量和麦基的爆发力怼在一起,球直接横着飞了出去……

“卧槽……”

近距离看到这一幕的孙策感觉自己形容词匮乏了……

这球简直可怕!

但是没有人去抢球,很明显的,这是干扰球。

裁判已经响哨了,手指在头顶打着圈圈,麦基的防守干扰球!

孙策看到小乔丹都愣了的表情,太震惊了!

麦基这身体……到底咋长的!

小乔丹在身体素质方面居然吃亏了!

他还以为除了霍华德,在中锋位置上没有人比小乔丹跑跳能力、爆发力更强,现在就看到了!

“贾维尔-麦基,能力评价C,进攻D+,防守C+,

投篮……

技术……

身体素质S+……”

小乔丹的身体素质是S,大部分和麦基差不多,但灵活性方面,麦基比小乔丹好,爆发力小乔丹S,麦基也更好一点,S+。

球横着飞到了后场,让看愣了的灰熊队球员有足够的时间退防。

孙策终于回过神来了,身体素质男嘛……但麦基没有小乔丹有天赋,智商麦基更高,但球商比不过小乔丹,而且小乔丹耐草,好用。

想到刚才自己被当成了吸引防守的那个点……“没想到我孙某人也有今天……”

不过得分就是好的。

这时候阿里纳斯推进过半场,孙策去跟紧弗耶,阿里纳斯继续单打康利。

阿里纳斯虽然连年伤病,但这几年数据都没有比巅峰期低太多,他大部分伤病是练急停跳投和使用急停跳投导致的,相当刻苦的一个人。

所以在球员们心目中,他依旧是个强大的对手。

在阿里纳斯单打吸引到内线防守注意力的时候,贾米森和麦基进行了一个肘区的无球挡拆,贾米森切近内线,阿里纳斯分球,贾米森接球抛投命中。

这是三剑客组合巅峰期打进第二轮的时候的常用配合。

虽然私底下已经不合了,但在比赛局势还没有崩盘的情况下,阿里纳斯和贾米森还是愿意打配合的,当然了,一旦有输球的趋势,三大核心都会放弃比赛,这就是奇才队这赛季的常态。

攻防转换,孙策继续落低位。

这时候阿里纳斯开喷了:“你能行吗?菜鸟,你的队友都不传球给你,你不是能拿59分吗?怎么不要球?”

孙策看着康利缓慢的压时间推进,低下头对旁边的阿里纳斯说道:“吉尔伯特,你都知道我可以拿59分了,你应该知道现在的你不是我的对手了吧。”

你严肃点行不行!我在和你喷垃圾话,你居然在冷静的陈述?

阿里纳斯心里炸毛了!

对方说的话很过分,但语气很冷静……

仿佛在陈述一个事实。

这让阿里纳斯又愤怒又找不到反击的点。

他想到了2007年他还在巅峰期的时候和马刺队交手,有个穿着21号球衣的家伙,用同样冷静的语气对他说着伤人的话……

其实孙某人只是在装腔作势,一不小心揭开了拔枪男的一道伤疤……

这时候康利推进到前场,观察了一下,对方貌似没有收缩趋势了。

对方五个人防守都不咋滴,康利一眼就能看得出来,于是他把球吊给了孙策。

孙策接球,转身小勾手……

面对身高臂展均不如自己、并且没什么防守态度的阿里纳斯,孙策勾手和训练差不多。

阿里纳斯巅峰期的时候都在被抨击的一点展现得淋漓尽致,空有出色的横移和对抗,但没有防守意愿。

灰熊队这边打得很简单,兰多夫开局凿了几分钟,首节剩下三分钟都在中距离拉开空间,康利和孙策高低位配合,对方夹击孙策,康利就传给其他人,孙策有机会单打,他就吊给孙策,由孙策在低位自己决定传球还是单打。

不过进攻端阿里纳斯真的厉害!奇才队今天手感也很好,贾米森虽然没防守,一点都没有,但全方位进攻能力都很全面,是NBA历史上少有的能在背靠背比赛中双双拿到50+的全能型得分手,要啥有啥,相当适合阿里纳斯,弗耶投得也准,麦基能跳。

当阿里纳斯有那股劲头要赢球的时候,奇才队的进攻真的犀利!

打了三分钟,首节结束的哨声响起,孙策看了眼首节拿到11分4助攻的阿里纳斯,比分是26比30,灰熊队落后4分了!

这场比赛比想象中来得麻烦!

3分钟拿到2分1板1助攻,孙策做得很好了,但对方发飙了!

孙策感觉自己咋那么容易拉仇恨呢?

阿里纳斯就像是石头缝里蹦出来要找他的麻烦一样。

“能作为核心带队进季后赛第二轮的都不是省油的灯啊!拔枪男也才28岁吧……果然小孩子别乱玩抢,不然年纪轻轻不到30岁都快要玩不动了,偶尔能动一下,也只是回光返照,老子就遇到这种回光返照的家伙了。”

孙策回到替补席思考对策,球队的防守体系因为小加索尔不在,崩了大半,小乔丹和哈达迪完全起不到小加索尔的作用。

“得想个办法才行啊!今天他们进攻配合太好了……配合?”

孙策看向巴特勒和贾米森……有办法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