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敌视,忌惮。

孙策很明显的感受到了对方当家控卫的眼神里透露出来的情绪。

“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能力评价A,进攻A+,防守C-,三分A,中投A+,上篮B,速度A,力量A-,耐力A+,伤病倾向S+……”

因为伤病已经失去篮下作业能力的投射型控卫,身体强壮,易受伤……

通过能力评价,孙策很快就分析出阿里纳斯现在的状态。

“6年1.1亿,这才第二年,真-躺着赚钱。”

看着奇才队阵容,孙策真觉得奇怪。

奇才队阵容很好啊!

除了阿里纳斯,还有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两个A-级别以上的球星。

“卡隆-巴特勒,能力评价A-,进攻A,防守D,三分B+,中投A+,上篮A-,突破D……”

“安托万-贾米森,能力评价A,进攻S-,防守D,三分A+,中投A+,上篮A+……”

奇才三剑客都是攻防守弱的球员,但进攻看起来真的风骚。

他们的角色阵容也不差,兰迪-弗耶、迈克-米勒、海伍德、利文斯顿、安德烈-布拉奇……都是有着好几年球龄的角色球员,有经验有实力。

不过大多都是攻强守弱的类型。

可能是拔枪门让他们早就失去了一起打球的动力,这种拥有那么多得分手的球队,场均仅拿到95分,场均失分104分……

……

下午六点,灰熊队主场迎战奇才队的比赛开始了。

灰熊队这边,康利、巴蒂尔、盖伊、兰多夫、哈达迪的首发阵容登场。

哈达迪可能做梦都没有想过,自己从非激活名单直接变成了首发。

奇才队那边,首发阵容在三四年前相当厉害,阿里纳斯、迈克-米勒、卡隆-巴特勒、贾米森、海伍德首发。

似乎是因为孙策之前拿到59分把阿里纳斯刺激到了,阿里纳斯今天开局表现异常凶猛,把三年级的康利捶得不要不要的,连续的急停跳投命中,迫使巴蒂尔来协防,迈克-米勒开局也唰唰的连进了两个三分。

好在是对方防守真的差,除了海伍德,他们的首发就没有一个能防的,而海伍德也只是个苦力型中锋,兰多夫在内线翻江倒海,盖伊的外线接球跳投也很准。

这种对飚持续到了首节第九分钟,霍林斯教练才叫了暂停。

22比25,灰熊队这边居然落后了3分。

别看过去两年阿里纳斯连续报销,上赛季更是只打了两场就报销,但他今年进攻端的表现依旧突出,场均22分7助攻,其中三分球场均能投进两个,每场比赛有多达9分是靠中投拿到的。

9分钟时间里,阿里纳斯6投4中,三分2中1,罚球2中1,拿到10分3助攻!

三次助攻有两个是迈克-米勒投进的三分,还有一个巴特勒的长两分命中。

霍林斯教练看着迈克-米勒……08年选秀选中OJ-梅奥后,他们没有和迈克-米勒续约,当时28岁的迈克-米勒场均16分6板3.4助攻啊!现在看来,OJ-梅奥大概也就这个水准,而且还没这么好用。

本来迈克-米勒也是灰熊队补强计划中的一员,现在看,要是给孙策和小加索尔两个组织核心多配几个投手,而不是让盖伊和康利这种非接球投手勉强当接球投手,比赛会好打很多。

只是奇才队不愿意交易,只能等夏天迈克-米勒合同到期后再做考虑。

没料到对方开局进攻飚得这么厉害,霍林斯教练多把首发阵容留在场上打了两三分钟,也没能遏制住对方的进攻,这次叫暂停,霍林斯教练是被迫的。

霍林斯教练换人,看看轮换阵容能打得怎么样……

终于被叫到名字了,孙策起身做着广播体操活动身体。

“没有小嫂子真的不行,贾米森和巴特勒切入把我们的防守全都带到内线了,外线人家随便投……那个零号特工疯了吧,那么重的伤,还这样一直急停跳投,他的膝盖受得了吗?”

孙策吐槽了一番,身体活动好了,上场!

刚踏上球场,突然来了个孙策没料到的系统提示。

“因宿主内线得分手段日益增多,成长型装备:厄尔-克拉克的平衡手环进阶事件触发。”

“厄尔-克拉克的平衡手环进阶事件:需单场比赛中利用内线得分技术在近距离和篮下拿到至少20分,事件奖励:厄尔-克拉克的平衡手环(F)进阶为鲍里斯-迪奥的平衡手环(D)。失败惩罚:无。无时间限制。”

“草拟吗!真的要变老大爷中锋了?”

……

……

孙策和康利、巴蒂尔、兰多夫、小乔丹的阵容上场。

灰熊队这边除了首发阶段,巴蒂尔+兰多夫、盖伊+小加索尔的轮换组合已经确定了,保证有一个能传的前场球员和一个能单打的前场球员在场上,小加索尔不在,盖伊就只能个人撑住。

奇才队那边,阿里纳斯、兰迪-弗耶、迈克-米勒、贾米森、贾维尔-麦基上场。

暂停回来,灰熊队前场球,孙策主动去发球,把球发给康利后,朝着内线跑了进去。

康利看到孙策这种不持球的打法,虎躯一震!

“这菜鸟又要爆发了?”

不只是康利兴奋,兰多夫也拉开到左侧中距离带走了贾米森、小乔丹去左侧底线准备冲击篮筐,和麦基肉搏着,两人似乎很不对付。

当孙策来到三秒区右侧低位的时候,他看到正在和小乔丹肉搏的麦基、跟着兰多夫离开三秒区的贾米森都有收缩的趋势!

孙策看到队友和对手的反应,一句脏话憋在嗓子眼差点喷出来。

老子今天没开挂!是被迫的!

有奖励,孙策当然要尝试一下,看看能不能完成,钱尼-弗林打阿里纳斯都打得和艾弗森似的拿到了生涯新高的28分,孙策也想要试一试。

不能就以后再说,反正没有时间限制。

阿里纳斯跟着孙策进入内线,先一步挡在孙策和篮筐之间,顶在孙策背后……这时候的阿里纳斯有点懵……说好的一样高呢?

阿里纳斯整个人都不好了!

孙策整个比他大了一圈!

“打控卫居然还谎报身高?要不要脸!”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