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孙策的一通胡说八道,球迷们和媒体们都当成乐子看。

孙策新秀赛季开始一直很火爆,早就有专家和球迷研究过他的每场比赛,发现他确实有让队友帮忙卡位的情况,但是都是以发起反击为目的。

不是像将来的三双王那样,将来的三双王抢下防守篮板球就只是抢下篮板球,基本上没有第一时间发起反击的出球,都是自己推到前场找到空位队友传出去让队友投,确定能拿到助攻。

而孙策不管能不能拿到助攻,都会把球传出去,孙策的篮板球在进攻方面是有积极意义的。

况且也没人想得到,将来会有一个以牺牲攻防来拿三双的三双王会出现……

不过呢,不管怎么说,孙策是把基德给得罪了。

“基德的怒火(B):因宿主在接受专访时对贾森-基德表达了崇高的敬意,贾森-基德对宿主更为关注,准备好好教育宿主。

下次与小牛队交手时,目标1:需帮助球队击败小牛队;目标2:篮板+助攻总数高于贾森-基德。

事件奖励:贾森-基德随机技术抽取卡1张。

失败惩罚:发型变成和贾森-基德一样,维持七场比赛。”

“什么破玩意儿,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后要被教育了?还有基德那个发型,特么比霍林斯教练还要潘长江啊!”

孙策腹诽了一通后,也只能认了。

他看了接下来的赛程,下次和小牛队交手时在圣诞大战之后的第一场,也没多久了。

任务艰难,孙策看了下道具版块,有两章超棒的球星体验卡,也不知道到了那时候还能不能留得下一张用来对付基德……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今晚的对手……克利夫兰骑士队!

15胜4负,打了19场比赛的骑士队,目前高居联盟第一!

今天一直是黑小霸王生力军的ESPN将要直播这场比赛,连续两场比赛全美直播,这在灰熊队队史还是头一遭。

可能是因为MVP排行榜稳坐第一的勒布朗-詹姆斯,可能是因为当红炸子鸡孙策,也可能是因为梅奥……

……

……

之前打太阳、打小牛,就已经是常规赛相当厉害的球队了。

不过要说到常规赛厉害,这两年没有球队能和骑士队相提并论。

今晚的比赛可以说是灰熊队新赛季以来遇到的最强对手,教练组和球员们都很重视。

对灰熊队来说,好消息是骑士队正在经历西南赛区五连客,这是骑士队本赛季最残暴的一段赛程。

之前已经打了三场了,91比95输给了火箭、103比101,奥尼尔空接绝杀马刺。

昨天晚上,骑士队119比89,30分的分差屠杀黄蜂,今天早上刚从新奥尔良飞到孟菲斯。

灰熊队和后天要和骑士队交手的小牛队都占便宜了。

灰熊队昨天休息了一天,算是以逸待劳。

早上的战术会议和战术训练结束后,孙策和乐团三人组……外加很神奇的会弹钢琴的巴蒂尔一起来到了休息室。

“肖恩你也要和我们一起玩?”孙策好意外。

你是总统先生啊!你是玩钢琴的啊!

孙策听说巴蒂尔会钢琴感觉很神奇,没想到这个玩这种高雅乐器的加入了他们这个奇奇怪怪的组合。

“我大学的时候也和你们一样喜欢玩这些……”巴蒂尔应了一声。

孙策想了想,巴蒂尔好像是大学毕业的大龄新秀,大学时代……应该年龄就已经和盖伊差不多大了。

看到孙策从盒子里拿出一个没有见过的乐器,盖伊问道:“诺亚,你这是什么?是吉他吗?”

“这是中国古典乐器,二胡,er-hu,没听过?真是没文化。”孙策鄙视道。

“你这两根弦能弹几个音?”正在调试自己的小提琴的小加索尔也凑上来问道。

巴蒂尔会弹钢琴,虽然有点让孙策惊讶,但气质还蛮搭的。

可是小加索尔这一大坨,居然是玩小提琴的,真是没料到。

准确的说整个乐团三人组都是怪咖,兰多夫是主唱,会吉他;盖伊是吹萨克斯风的……孙策记得好像卡特也是玩萨克斯风的,好像以后卡特会来灰熊,孙策好想等太阳还是魔术把他买断后邀请过来,大家一起哈啤。

“这不是弹的,这是拉的!”孙策把盒子里的弓拿了出来。

“这是你们中国的小提琴吗?看起来真有意思。”小加索尔好奇的把二胡扛在肩膀上,感觉……有点别扭。

“不是这样的,我拉一下给你们听听,看合适不合适。”

孙策把二胡接过来,调了一下音,坐下来刚准备拉,突然感觉哪里不对……

少了一点东西……

好像是少了一种感觉!

“对了!”

孙策翻了下琴盒外面套着的袋子里的东西,找到了前几天和盖伊一起去买的一副圆框的墨镜。

坐着拉也感觉不顺畅,孙策去把灯关了,窗户打开一点点,透进一点光线,然后在墙角盘腿而坐,把墨镜戴上。

孙策一通操作,其他人满头雾水,示范一下乐器为什么要关灯开窗?

孙策开始拉起了《二泉映月》,脑海里有好几首8级考试的曲子,不过还是这首前几天在酒店拉着玩的9级考试的曲子孙策更喜欢。

看着半掩的窗户透进来的微光,看到孙策戴着一副很特别的墨镜坐在墙角的画面……这时候悲怆的旋律响起,二胡那独特的音色,配合着眼前的画面,乐团三人组加总统先生都感觉心里凄凄凉凉的……仿佛想到了人生最悲惨的阶段。

兰多夫想到了选秀前到处蹭饭的那段时光,忍不住看向巴蒂尔,巴蒂尔也看向了兰多夫,眼神对视中……

盖伊想到了小时候距离一条街的黑帮枪战,自己只能躲在床下面瑟瑟发抖……

小加索尔响起了小时候被哥哥打……

一曲奏罢肝肠断、天涯何处觅知音……

……

……

“你们几个在干什么?”孙策看着四个圆框墨镜男,满头问号。

午餐过后,乐团三人组和总统一起离开了球馆,孙策正在看骑士队的比赛录像,看到四个墨镜男回来了,还都买的和他同款的墨镜!

“我们是一个团队!当然要有团队意识,诺亚你要戴墨镜,我们当然也要带!”盖伊特意让店家配了个红色的镜框,骚气十足!

“……”孙策无语了一下,问了个有建设性的问题:“我的乐器好像和你们音色不是很搭,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我们有扎克!”盖伊隆重的推出了扎克-兰多夫这位乐团主创。

“呃……还真是田纳西奥尼尔啊!”

孙策记得奥尼尔好像也是个创作歌手,还有一张白金唱片。

孙策感觉NBA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

“还有十几天我们的表演时间就要到了,我们还没取乐队名字呢!”小加索尔突然说道。

“你们之前的三人组没名字?”孙策奇怪的问道。

“我们都没有怎么读过书,取的名字都太烂了。”小加索尔老实的回答道,“诺亚、肖恩,你们取一个?”

看到小加索尔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没读过太多书,孙策仿佛看到了某个大妈说自己没文化不懂法律……

孙策没和巴蒂尔抢,看向了巴蒂尔。

巴蒂尔摇摇头:“诺亚你来吧,你们中国人很会取名字。”

孙策想了想……弱弱的问了下:“熊霸天下?”

“灰熊世界第一?酷!中国人就是不一样,听说你们国家的人读书非常厉害,把诺亚你拉进来这个决定真是太棒了。”兰多夫马上就同意了。

这就酷了?合着拉老子进来就是为了帮你们取名是吧!你们也压根没考虑过老子会不会玩乐器是吧!

孙策蛋疼了一下后问道:“你们之前到底想了些什么名字?”

“力量乐队,这是我取的,可惜孟菲斯已经有力量乐队了,马克取的是奔跑的公牛,我们又不是公牛队,鲁迪没取,他读的书比我还少。”兰多夫也很理直气壮。

“……”

“那就这样决定了,就叫熊霸天下!”巴蒂尔看到了孙策抽搐的脸,担心孙策说点什么不利于团结的话,直接决定。

“好,熊霸天下乐团今天成立了!”

……

……

灰熊队这边,孙策和乐团三人组、总统先生在讨论得热闹的时候,联邦快递球馆很热闹。

不过呢,和灰熊队这边关系不大。

勒布朗-詹姆斯来到孟菲斯,是孟菲斯篮球迷一年一度的狂欢日!

灰熊队这边除了孙策,没有人能在他有詹姆斯的比赛赛前赢得镜头。

沙克-奥尼尔的到来也让老球迷们狂欢,很多球迷都在说,现在联盟除了姚明,其他中锋都没有看头了。

老球迷心目中,霍华德就是斗志削弱版的爱搞怪的穆托姆博,居然都成了第一中锋了。

不是霍华德实力不强,人们认可他的实力,只是他去年总决赛被奥多姆和加索尔打得心态都要崩了,让很多老球迷瞧不起,偏偏输球后还在笑……

除此之外,梅奥回到孟菲斯,也引发了媒体们的关注。

就在梅奥接受采访的时候,孙策那边系统提示来了……

……

……

PS:继续求月票求推荐票,明天还是12点前开始更新,明天也有4更至少一万字!先睡了,早睡早起为周末加更好好养神,晚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