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火箭队向掘金队报价交易安东尼?”孙策惊讶的问道。

交易安东尼……图啥?

“对,我的经纪人告诉我的。”盖伊应道,“我们和火箭队的季后赛竞争会变得更困难了,不过掘金队不行了,我们少了一个竞争对手。”

“这不一定啊……”孙策感觉这个世界和他原本的那个时空已经很不一样了,居然是火箭队准备用大量选秀权和角色球员去交易安东尼!

安东尼善于阵地战单打,倒是和姚明、斯科拉的内线组合挺配的,不过布鲁克斯和马丁……后卫线又是另一种风格。

火箭队不一定会变强,但变弱的几率在孙策看来不大,有正值巅峰的姚明和安东尼,怎么着也查不到哪里去。

可掘金队或许会变得更难缠,起码常规赛不可以轻视他们,而且他们的主教练是乔治-卡尔那个奔放的老头……说不定常规赛会变得更好啊!

孙策对这件事的看法和其他球员以及自家球队管理层有一些不一样。

和盖伊一边聊着球队刚完成的交易,得到了两个投手、还有其他球队可能有的交易,孙策和盖伊游荡在比尔-达菲给的几个公寓之间。

都是在球馆方圆直线三公里内,倒没有花太长的时间。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选择了最开始看的那个,距离现在住的酒店不远,紧邻河道的公寓。

盖伊抱怨道:“诺亚,我说啊,你一开始就来看的这里,直接决定了不就行了吗?反正租公寓而已,我家附近有一栋别墅要卖,才50万……”

“买不起。”

“听说你都要签正式代言了,孟菲斯的房屋很便宜……”

盖伊嘴……真是停不下来。

而且孙策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是从那里打探到那么多小道消息,有一丢丢后悔要盖伊帮忙去看房子了,而且最后租的是距离入住的酒店只有300多米直线距离的河岸的公寓……

租好了公寓,买了一辆皮卡车,孙策今天的场外活动就算完事儿了。

听从了盖伊的建议,让盖伊熟悉的装修公司来重新装修一下租下的3室的公寓,这个三室的公寓还不到奥克兰那个小小的两室公寓租金的一半……

至于买车买的皮卡车,孙策就图方便,到时候装修好了去球馆仓库拿行李方便一些。

……

……

“哈喽,诺亚,我是肖恩,我们之前打过比赛。”

“你好,肖恩,你是我最喜欢的防守球员……”

“我很荣幸,上赛季季后赛我听姚提起过你,没想到你现在已经这么厉害了。”

“谢谢,现在你重新回来,我们季后赛的希望更高了……”

“那当然,我们一定能进季后赛……”

看着和巴蒂尔交谈甚欢的孙策,克里斯-华莱士感觉球队未来一片光明。

在火箭队得到马丁对梅奥不感兴趣之后,克里斯-华莱士都打算用勇士队的选秀权交易巴蒂尔了,勇士队选秀权一换一都有可能,勇士队的那个选秀权值钱,顶多添一个次轮或者某年首轮互换的权利。

但是梅奥交易出去,弄回了一个投手和潜力大中锋,还弄回来一个骑士队的选秀权。

本来克里斯-华莱士还想要用骑士队那个2011年的首轮选秀权和火箭队做交易,但火箭队不答应,非要灰熊队的选秀权,克里斯-华莱士只能忍痛把自家2011年首轮送出去,留下那个现在预测在25顺位之后的骑士队2011年首轮签。

这让克里斯-华莱士有些遗憾,不过2011能有一个骑士队的首轮签,也不错了。

……

孙策认识了一下新来的两个队友巴蒂尔和库克。

“肖恩-巴蒂尔,能力评价B+,进攻B-,防守A,三分A,中投C,上篮B+,速度A-,力量A-……场均8分4.4板2.2助攻0.8抢断1.2盖帽……”

“布莱恩-库克,能力评价D+,进攻C,防守D-,三分B+,中投……,上篮……,速度……场均1.6分0.8板……”

巴蒂尔很优秀,防守极佳,如果不是已经31岁身体素质有所下滑,可能防守会更强,过去两个赛季的二防选手。

而且总统先生很自信,他不会为了球权或者球队地位去争得面红耳赤,看起来很容易接受教练的安排。

但是却带着无比的自信的感觉。

反过来,库克,这个03黄金一代的首轮秀,场均1.6分,几乎没有中近距离得分能力,得分区域就在三分线外或者是长两分,或者篮下无人防守的接球上篮。

速度慢、没有爆发力、防守基本等于副作用、没有篮板没有传球……孙策不知道这家伙咋拿到的3年1000万……就算最后一年是非保障,前两年650万也很另类了。

打了个招呼后,库克就不敢说话了,腼腆的笑着……

火箭队把队内性格最极端的两个球员送给了灰熊。

虽然买了一个优质角色球员,还得吃下库克,但孙策感觉也不错,好歹是一个能投篮的大个子,就当没有防守的马特-邦纳用也不是不行。

认识了新的队友,看了下目前的球队阵容。

外线:康利、巴蒂尔、安东尼-帕克、马库斯-威廉姆斯、盖伊、卡罗尔。

内线:兰多夫、萨姆-杨、库克、达雷尔-亚瑟、小加索尔、小乔丹、哈达迪……

六个外线队友,八个内线队友,孙策感觉自家球队真的是爱内线啊……

管不了那么多了,孙策继续抓紧时间进行个人训练。

明天也就是6号,就要开始全队训练了,巴蒂尔、库克、安东尼-帕克、小乔丹,四人都算新来的,之前在打连续客场,安东尼-帕克和小乔丹也没有经历过球队正式的团队训练,接下来要更好的让新来的球员融入进球队,为迎战下一个主场对手达拉斯小牛队备战!

虽然自07年被黑八后,小牛队季后赛战绩虽然不咋地,但常规赛还是很厉害的,过去两个赛季都在50胜以上。

现在的小牛队,已经成了强队检测器了,要是连他们都打不过,就称不上季后赛型球队。

所以这场比赛灰熊队很重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