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库里很不想承认……甚至内心都不想往这边走,没想到还是走过来了。

也想过孙策可能留在酒店里晨练,就和还在勇士队的时候去打客场那样,但孙策也出来了,都不用想,库里就知道孙策是想要去那个公园。

不过……我时碰巧路过,内心是不想来的,库里疯狂的自我暗示。

不过看到孙策时候,库里内心还是有点小开心的,没办法,孙策离开后他过得苦啊!

库里感觉没有人传球有孙策的那么好,或者说没有孙策那么敢传。

孙策这边听到库里的话,笑道:“是是是,小弟弟爱乱跑,很正常的事情。”

库里还在怀念一起打球的那段时光,其实也就不久之前的事,但一如不见如隔三秋……可听到孙策的话,库里所有的感怀之心全没了,转身就走。

“诶诶诶,你别走那么快啊,路灯都还没亮呢,黑漆漆的慢一点,一会儿你吓哭了怎么办……”

库里听到这话直接跑起来了,孙策在后面追……

时间将将凌晨五点,除了酒店周围有酒店供电的路灯,从酒店到公园的路上,一副月黑风高的景象,一个小学生在前面跑,逃似的,一个明显要高一些的身影在后面一边欢快的叫喊着小弟弟一边追,画面甚至和谐……

……

……

勇士队最近挺惨的,孙策和库里晨跑后,一起回到酒店房间洗了个澡,然后到餐厅吃早餐,孙策在灰熊队和在勇士队的时候不同,相比勇士队刚得到孙策的时候,灰熊队刚得到孙策就很重视他,从在球馆附近花了7000美刀连续预订了一个月酒店给孙策住就看得出来。

这次出来打连续客场,孙策依旧享受着老球员才有的一个人一个房间的待遇。

吃早餐的时候看着教练组发下来的球探报告,真的感觉到了库里现在有多惨。

库里场均得分下滑到19分了,就短短几场比赛的时间。

勇士队最近五场比赛,1胜6负……

主要是老尼尔森走了,有了塔比特,灰熊队只能打阵地战。

这倒是挺有利于埃利斯发挥的,但不利于库里,库里真正打出来,还是马克-杰克逊开始实验死亡五小的12-13赛季。

勇士队目前的阵容不止库里一个人不习惯有了塔比特之后的纯阵地战打法,大部分人都是不适应的。

倒是塔比特……貌似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的烂,身高在那里,盖帽意识也强,给予足够的时间培养,成为巨星的可能性看不出来,但要成为强队轮换阵容的中锋或者是弱队首发中锋的潜力还是有的。

两米二一的身高、这个身高下不俗的移动能力……塔比特还是有成为肉盾高塔潜力的,他去勇士,算是捞着了,得到了在灰熊得不到的培养力度,灰熊需要的替补中锋是即战力,没想到塔比特即战力那么差,灰熊队如果留下塔比特只能等塔比特自然成长,最后废掉。

但在勇士队场均出战21分钟,7场比赛下来场均拿到3.4分5板1.9盖帽,还是有那么点意思。

但毫无疑问,做出这笔交易把孙策送走又把老尼尔森气走的勇士队两个老板已经被当地球迷骂惨了。

因为塔比特表现再好,也无法和被交易走的孙策相提并论。

孙策在灰熊队打了6场比赛,场均出战22分钟拿到7分4.5板6.5助攻,刚到灰熊,就成为了灰熊队的助攻王。

孙策刷了一下加州当地的体育新闻,从他昨天到奥克兰开始,加州的媒体就又开始攻击勇士队了。

确实,孙策在的时候,勇士队实力虽然也不是能称为强队了,但在老尼尔森的战术体系下,能打出漂亮的跑轰,起码比赛是好看的,而且有爆冷概率。

孙策和老内容是一走,勇士队就只剩埃利斯的突破分球了,埃利斯现在进入巅峰期后的打法是要配合厉害的大中锋才行的,而他们现在重点培养的塔比特……显然和厉害没什么关系,塔比特也就盖帽效率高这一个优点。

库里吃完早餐就走了,他看到孙策吃早餐都在研究对手也就是他们勇士队,想到了自家球队包括他自己本人都没有这种积极的态度……比赛积极的态度肯定还是有人有的,他和埃利斯、莫罗、雷吉-威廉姆斯等人比赛中都很拼,但赛前的准备,远没有孙策那么认真积极。

人家吃早餐的时候在备战,库里想到自己球队去打客场……早餐都不一定会有几个人起来吃……

库里离开后,孙策无奈的摇摇头,小弟弟放养太久,越来越自我了。

他又去拿了点蔬菜和低糖高纤维的水果慢慢吃。

他吃得本来就比库里多,而且不像库里那么忧心忡忡的一句话都不说闷着头吃。

这时候小乔丹来到了餐厅,看到孙策,小乔丹马上热情的打了招呼:“诺亚,你真的每天都这么早起来,太努力了!”

“B……B……Big-jor,早上好,吃了没?”孙策艰难的喊出口,一时半会儿真适应不了,但是自己挖的坑,跪着都要跳进去。

“正准备吃。”小乔丹应了一声,去拿了点东西。

孙策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传闻,比如中式英语化的打招呼方式,就是孙策的标签之一,小乔丹这两天特意去了解了一下,也没觉得被问吃了没有多奇怪了。

小乔丹的饮食习惯和孙策就不大一样了,爱吃啥吃啥……

拿了点东西来到孙策旁边坐下,看到孙策正在研究勇士队的球探报告,还在用手机查勇士队最近的新闻……

这就和前天早上小乔丹自己干的事情一样,就是想要在老东家面前好好表现一下,让对方后悔。

小乔丹对孙策有一种同为天涯沦落人的认同感,两人都是被选中他们的母队抛弃了,来到了同一支球队……

“诺亚,我一定会帮你报复他们,就像之前你给我传球让我打快船拿到两双那样,你传给我,我扣死他们,我肯定比勇士队的人更能跳!”小乔丹信誓旦旦的保证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