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一件事,推书。

三开大佬大头文中国球员自穿三部曲同时爆发!

《我!中国队长》强势来袭,国足队长郑智重生1998。

都说不想看国足,但是……爱之深责之切啊,我们哀其不争的不是足球,而是那些可能有天赋的家伙们被某个邪恶组织给耽误了。

三个中国历史上可能是天赋排在前几的足球运动员再来一次,会有什么样的未来?

这是很有趣的事情,小风这个以前只看天天不休大佬的足球文的非足球爱好者都挺感兴趣的。

对足球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瞅瞅。

……

然后是同类型大佬的篮球文,葛洛街夫兄弟大佬的新书《逆成长巨星》、

小风每次开书都会把所有当时的30万字以内篮球文新书的前几十章看一遍,然后把一些厉害的大佬的正在连载的书看一遍,取长补短嘛,兄弟大佬的书几本我也都看了。

新书很不错,挺有意思的,简单直接一点,就是一个打法老迈到你觉得他不可能有进步了但他其实是将球星的职业生涯倒着来的打法不断变年轻的核心纲要。

有篮球文荒的可以去瞅瞅。

……

……

第二件事。

办公室的老大说小风这两天萎了,太没精气神了,明天早上要带小风去医院检查一下,拒绝不了小姐姐的好意,她已经用APP帮在下挂号了,明天早上更新可能晚一点,很早就得去,还不能吃早饭,要检查好多项目,感觉回到了入职体检的感觉,当时也是她带我去的。

而且确实自己都感觉自己精神萎靡,今天下班老大都让我早点回来,5点更新了就回来了,快点写好了一章更了,本来刚才更了第三章想要把明天早上的写好再睡,但实在是集中不了精神,脑袋痛。

就这样,明早尽量中午12点前更新~

……

……

第三件事,求订阅啊!要精品了!小风也要成为有两本精品的正式扑街了!

最后说一句,看盗版的大哥们,求你们别来催更好不好,人家订阅了的打赏了的都没说要小风日更四万字才肯订阅,你还来一句你更四万字我全订。

还有看盗版的跑来说你是不是又要写500万字,说我写那么多这样更新太慢了。

一直很不想也不愿意说这样的话:老子缺你几个订阅吗?老子写一千万字也不关你事吧,我每天单更都不管你的事吧,看你后台看了400天书一个见习都没有,要不就是几个零散的学徒甚至是几个见习,正经订阅都没有,投出月票为零,推荐票投出数量都少得可怜,好意思么。

人家全订的都没说你必须日更四万我才订阅你后面的内容这种事,要脸不。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