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勇士队这边,库里、埃利斯、马盖蒂、安东尼-兰多夫、亨特的首发阵容上场。

斯蒂芬-杰克逊依旧没有来到球队,内线方面,别德林斯都被一个能力平庸到极点的菜鸟挤到了替补席。

完全不是对手,灰熊队不是湖人、太阳那种完全不在乎季前赛的球队,灰熊队上赛季战绩比勇士队还差,才24胜,勇士队好歹还有29胜。

但不一样的是灰熊队在夏天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以起薪1720万,1+1的两年顶薪从快船得到了扎克-兰多夫!

兰多夫就像是身体强壮版的拉马尔-奥多姆,技术好到爆,射程从篮下延伸到三分线外!

虽然全面性不如奥多姆,但更认真,特别是经历过尼克斯和快船那几年磨砺后,兰多夫转投比尔-达菲旗下,准备“重新做人”,来到了灰熊这支阵容合理且充满了天赋的球队。

灰熊队那边也想要更多的让兰多夫融入球队,一开始就把球给兰多夫单打。

于是,每当扎克-兰多夫想要玩灵巧的进攻的时候,看起来比勇士队这边的安东尼-兰多夫还要快,当扎克-兰多夫想要玩蛮力的时候,马盖蒂和安东尼-兰多夫加起来都拉不住,扎克-兰多夫总是能在强烈的对抗中找到奇奇怪怪的角度把球丢进篮筐。

特别是对面也叫兰多夫,让扎克-兰多夫很有兴趣,都不用小嫂子来策应,一个人就把勇士队前场揉爆了,S级别的篮下得分能力简直爆炸……

外线有防守B+级别的康利和防守A级别的鲁迪-盖伊,篮下有小加索尔,库里、雷吉-威廉姆斯、埃利斯这三个主攻箭头打得真的惨……惨不忍睹的惨……

在扎克-兰多夫开局6投5中半节拿到14分4板的残暴表现下,灰熊队打了勇士队一个19比8的半节开局。

“该死,诺亚,我们这么弱的吗?我们打湖人三场都赢了啊!”库里坐到孙策旁边小声说道。

“天真的孩子,”孙策低声应道:“你觉得湖人就那样的实力吗?”

“OH……NO……”库里也不傻,他当然知道,只是想要求个安慰,被康利防得就连亲妈都快不认识了。

老尼尔森看着替补席,换谁好呢?

他早就料到了,当康利、盖伊、梅奥、小加索尔四人又成长了一年,还得到了扎克-兰多夫,他们勇士队除了对方大意或者状态烂得出奇,要不然就是埃利斯爆发,不然一点赢球的机会都没有。

现在对方状态明显很好,埃利斯正常表现,要打赢太难了。

既然如此,换谁上去好呢?

老尼尔森看向沃特森,沃特森把头撇开了,他只是爱嫉妒,不傻,埃利斯都被防得4中1,他上去找死啊,反正又抢不过那个已经被视为“天赋不错”的次轮秀。

果然,老尼尔森觉得换个只知道蛮干的替补上去会更惨,决定换个聪明的上去,好歹能打出跑轰,如果今天投手们准头还行,起码不会在主场输得那么惨。

而且……老尼尔森现在对孙策带有一些期待……

他没想到只是打听到孙策和纳什一起学习过,管理层又想要华人市场,他随手选中的试验品,真的有点要打出来的感觉!

老尼尔森感觉这个菜鸟……好好玩啊!比当年的纳什还要好玩!

……

孙策被翻牌子了!

头一次在和认真的强队交手的时候被换上,孙策感觉压力好大啊!

不过……有两个首发打得那么差垫底,孙策也不怕,上去刚就对了!

暂停回来,勇士队这边派出了孙策、库里、莫罗、安东尼-兰多夫、图里亚夫的阵容。

灰熊队那边,康利和小加索尔被换下休息,换上了老将阿伦-艾弗森、梅奥、盖伊、扎克-兰多夫、哈希姆-塔比特的阵容上场。

看着艾弗森那张桀骜的脸,孙策感觉有点紧张。

“阿伦-艾弗森,能力评价B-,进攻A-,防守D-,三分C+,中投A,上篮B+,速度S-,力量C-,突破A+,抢断B+……”

34岁的艾弗森还是有点东西的,孙策记得07-08赛季的艾弗森都还有场均26分,只是年过30的球员说不定哪天状态就崩了,特别是艾弗森这种矮个球员,到了上赛季说崩就崩,这赛季已经很难找到工作了。

令人唏嘘啊!

不过看到塔比特D的能力评价,孙策还是好想笑……不要登哥要塔比特……

勇士队进攻,孙策接到前场球,直接加速!

艾弗森虽然状态崩了,但速度依旧是顶级的S-级别,孙策一开始就全速启动!

艾弗森横移很快!孙策冲到三分线外的时候基本上是全速了,但艾弗森快速的移动到了孙策身前。

面对曾经的MVP,孙策没有怯场,反而斗志更高!

孙策按照一开始就想好的打法,将球往右侧拉了一下,果然,艾弗森马上朝着左前方扑了上去,想要抢断!

孙策将球往艾弗森胯下一拍……穿裆过人!

现场响起了惊呼声!

孙策从中路直接冲进去了!

扎克-兰多夫要骂人了,他过去这个夏天好不容易打定主意要好好防守,季前赛做得不错,虽然不算防守高手,但起码不会拖后腿了。

可孙策从中路直接杀进来了,这角度……

扎克-兰多夫没有上去补防。

孙策直接冲到了合理冲撞区的弧线外,两米二一的塔比特看到孙策冲进来,站上去想要协防,孙策没有分球给图里亚夫,行进中将球抓起来举起跨出一步,塔比特马上跳了起来,孙策再跨一步到合理冲撞区右侧起跳,侧身用左边身体隔开距离,右手手腕一抖……

命中!

斯蒂芬-库里的上篮包!

虽然细想一下欺负水货榜眼挺不好意思的,但上来之后孙策还是这么干了。

虐榜眼啊!除了状元秀之外每个新秀都想要这么干!状元秀暂时没这个心思只是因为他赛季报销了。

自家次轮秀先是过掉艾弗森,又在榜眼秀头上进球,现场球迷高兴坏了!

前面连续客场,他们只能看州内直播,现在终于看到了被视为捡漏的天才新秀的表现!

孙策也很兴奋的回防,看着艾弗森闷着头推进,孙策心里很感慨:“当年的艾弗森也到了虎落平阳被犬欺的时候了……咦,等等,好像哪里不对劲?”

来不及让孙策多想,艾弗森已经冲过来了!速度依旧很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