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兰多夫是跟出来了没错,他的防守意识也是不错的,但是德拉季奇的挡拆突破速度太快了!

孙策被挡住,德拉季奇没有了顾虑,全力加速,在兰多夫换防过来之前,先一步冲进三分线,一个变向把兰多夫过掉后直杀篮下!

亨特……扛大中锋单打、为队友卡位帮队友抢篮板、接球高举高打是他的优点,但这个黑人中锋不像普通的黑人中锋,他的身体素质非常一般,脚步移动太慢了!

德拉季奇行进中抓起球抛向篮筐,亨特反应都反应不过来,眼睁睁的看着球落进框内。

犀利的A级别上篮!

这是德拉季奇现阶段最强的一个点,非常优秀的攻击篮筐的能力!

听着现场球迷毫不吝惜的欢呼声,德拉季奇迅速退防,他要在今天证明太阳队选择了他是正确的!

不管打谁,勇士队这边都要加速,反正加速就对了。

亨特没能完成对德拉季奇的补防,但是他脑子记得很清楚,德拉季奇进球后他就捡起球发给孙策,孙策马上开始加速起反击。

库里、莫罗、兰多夫都开始快下了,想要打对方立足未稳。

孙策冲过中线的时候,在德拉季奇刚出手就先一步快下的库里、莫罗、兰多夫已经接近三分线了。

德拉季奇这时候压上来想要靠身体来压迫孙策,不过这时候的孙策已经不是半年前的孙策了,德拉季奇也不算多强壮的控卫,现在更是才二年级,82公斤的体重还不如85公斤体重的孙策,孙策只是瘦高,两人强壮程度差不多,都在生涯初期而已。

而且……跑起来了的孙策比德拉季奇要快出一个档次!

孙策斜着一溜小跑,德拉季奇没能挡得住孙策的速度,孙策后发先至,比德拉季奇还要先一步到达三分线外。

这时候巴博萨放开库里补防过来,孙策三分线外停住了,抓起球朝着被巴博萨放开的库里甩了过去。

库里被巴博萨追得难受,那家伙跑起来之后和孙策一样快,让库里想要跑出接球位置都不行,但巴博萨刚走,附近的弗莱就换防过来了,库里心里怒骂了一通,决定了接到球就彦页身寸太阳队这群讨厌的家伙。

不过……孙策这只是假动作,长高了好几公分,他现在手也大了很多,只要不是大到不行的球,都可以很轻松的单手操作,做出往左边甩球的动作,球却没有离开手,而是再往前挥了一下手臂,传向左前方!

兰多夫切进内线,接到球滑翔暴扣!

漂亮的反击分球!

对于孙策的出色表现,现场球迷同样给出了欢呼声!

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德拉季奇和孙策的一攻一防,现场球迷仿佛看到了两个版本的史蒂夫-纳什!

德拉季奇那边,显然就是在太阳队度过两年新秀时光版本的史蒂夫-纳什,很像很像,正面突破一般般,挡拆突破极为优秀,虽然身体素质不算特别好,但篮下终结能力非常强。

而孙策,和纳什实力差距固然很大,但是孙策的打法更像是离开太阳队六年后重新回到太阳队的版本的纳什,传球意识顶级!对队友的威胁的利用把握得恰到好处。

一个是以自身的能力为主要进攻手段,一个是能更好的调动队友为主要进攻方式,截然不同的两个类型。

时代华纳在加州和亚利桑那州两个地区直播这场比赛,他们的解说员前灰熊队最佳教练胡比-布朗分析道:“综合能力我觉得这两个年轻球员差不多,德拉季奇的发展方向更像小牛队时期的纳什,太阳队如果要培养一个纳什接班人,中国来的孙可能要更适合。”

在兰多夫空切接球暴扣后,太阳队那边并没有马上起反击,他们的这个第二阵容,是要打阵地战的,从阵容就看得出来,小洛佩茨和弗莱两个内线都没有太好的反击能力,德拉季奇虽然可以加速起反击,但他只是速度快,传球能力一般般,需要希尔或者理查德森来帮他中转传球。

德拉季奇推进到前场,孙策已经退防到三分线位置了,他的队友们也落好了防守位置。

先不提防守效果,退防倒是到位了。

德拉季奇也不浪费时间,他直接突破在还没到巅峰期之前真挺一般的,再次找弗莱挡拆!

这次孙策和兰多夫反应快了很多,兰多夫迅速防出来,孙策也提前做出反应,绕过弗莱去和兰多夫一起夹击德拉季奇。

德拉季奇吸引到防守后快速出球传向顶弧右侧,弗莱的接球三分……空心命中!

A+级别的三分!

弗莱是太阳队过去这个夏天最大也是唯一的收获。

弗莱是05年的8号秀,新秀合同期间表现乏善可陈,新秀合同最后一年只有场均4.2分,开拓者队放弃了他,金特里力荐管理层签下这个03-04赛季和04-05赛季在亚利桑那大学两度入选太平洋十二大联盟一阵的大个子投手,他知道,这个大个子在新秀合同期间表现不好,是因为那些教练都把他当正经中锋用,但这是个玩远投的不正经的内线!

孙策第一次对自己球队的防守感到烦躁。

这防守也太差了!

之前没怎么考虑过防守的孙策现在极度渴望能有好的防守。

不过目前是没办法了,过去十几年只打进过一次季后赛的勇士队,能有多好的防守纪律呢,打进季后赛那次就不是靠的防守,而是靠小牛队的无私奉献。

继续起反击!

但这次太阳队退防更快了,弗莱出手的时候,太阳队就开始退防了,这是金特里教练与德安东尼最大的不同,现在的太阳队纳什不在场上就不打跑轰了,更善于发挥球员的特点,德拉季奇更适合阵地战,他们就打阵地战。

孙策推进到前场的时候,太阳队已经落好防守位置。

反击没打出来,孙策只能从阵地进攻方面入手。

要直接突破德拉季奇……德拉季奇现在的防守能力一般般,但意识不错,孙策没有硬来。

既然硬来不是好的选择……刚刚直接面对德拉季奇两次进攻,孙策有办法了,招手向莫罗要挡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