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耐得住寂寞,方能成就大事!

就算进步再明显、再有恒心、再有毅力,这样的训练也会感到寂寞,所以孙策偶尔也会和约翰一起出去浪一下。

但能在浪了一下后守住本心,继续投入到训练中,真的不容易。

耐住了寂寞,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终于让速度提升到了S-!

本来孙策的速度就很快,当人球结合得越来越好、起步越来越好,或许力量的训练也有用,大腿更有力了……

终于让速度评价提升到了S-!

就和之前的教他起步的短跑教练哈桑告诉孙策的一样,增重、练力量不一定就会让速度变慢,反而在一开始是有利于速度提升的。

而且对于速度型球员来说,速度的提升,会带来多个方面的提升!

“恭喜宿主,力量评价由D+提升至C-。”

“恭喜宿主,速度评价由A+提升至S-。”

“恭喜宿主,上篮评价由B+提升至A-。”

“恭喜宿主,综合能力评价由C-提升至C+。”

跨越式的进步!

“综合评价C+;

身体素质B-:速度S-,力量C-,耐力B-,弹跳C;

投篮评价D:三分F,中投D+,上篮A-;

技术评价C+:控球B+,传球B-。”

技术方面的提升实际上是有限的,上篮从B+提升到了A-,中投从D提升到了D+,基本上提升的是罚球,而且上篮的提升主要是是身体方面的提升。

技术需要身体支撑的,训练越久,孙策了解越多,作为一个速度型球员,速度变得更快,上篮肯定会更容易躲开防守!

力量和耐力的提升,或许是速度提升的关键。

而速度的提升,让上篮也提升了。

看到从C-直接提升到C+的能力评价,貌似都是从力量的提升开始的,起步的训练归训练,力量的提升,才让起步训练有了更明显的提升起步速度的效果,起步需要爆发力,是靠肌肉力量支撑的,当其他方面其实已经提升到目前能提升的极限的时候,力量的提升就能补足目前最大的缺陷!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伟人诚不欺我啊!本来还担心万一练太壮会影响速度,看来一定程度内的力量提升不会有影响……还有一个多月,先把身体练壮,能有在NBA级别的对抗下把老子现在有的能力发挥出来的身板才行……”孙策的训练方向更坚定了!

不过弹跳……

孙策看到自己的弹跳自从提升到C级后就没动弹过了,感觉很忧伤……

……

……

8月29号,上午十点点。

距离新赛季训练营报到日还有刚好一个月时间,这一个月孙策想让力量进一步提升,更好的带动自己的个人能力的提升。

不过今天来了三个“不速之客”。

面对这三个访客,孙策没有一点被打扰到训练的不满,很积极很热情的泡茶。

比尔-达菲郁闷自己单独来的时候这家伙都没有这么热情,面对第一次见面的姚明居然那么热情。

“小霸王你还没有搬到奥克兰去啊,还好比尔和我在一起,不然我就跑去你们球馆找你了,不过你家里也太空了吧。”姚明打量着空荡荡的客厅吐槽道。

听到姚明的话,孙策有些局促的挠挠头:“我平时没什么爱好,就玩玩电脑手机,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

这话孙策没有说谎,起码在穿越过来后这几个月,除了有事情,几乎每天都在训练。

现在孙策感觉好紧张啊!

活的姚明!

如果自己只有上辈子的一米七几的身高,看到姚明这么大的块头,觉得高大到不可思议也就算了,现在的孙策也是一米九几的大高个了,在普通人眼中也是个大块头,但在姚明面前孙策感觉自己还是好矮啊……

“年轻人努力一点是对的,”姚明对孙策‘不受外物干扰’很赞赏,看到孙策局促的样子,姚明笑道:“小霸王你别那么紧张,我又不是吃人的怪物……对了,忘了给你介绍……”

姚明看到孙策时不时瞄向自己旁边,这才想起今天来这里是有事情的,向孙策介绍道:“小霸王,这位是篮管中心的部长白西林,西林,这位是孙策。”

白西林被晾了好一会儿很无语,但他太了解姚明这个小老弟了,90年代就开始公事,姚明注意力集中在一件事上就会忽略另一件事的习惯他早已习惯。

白西林,姚明在蓝协最好的伙伴,现任中国篮管中心竞技部部长,地位和蓝协执行委员会主任也就是俗称的篮管中心主任相当,未来还成为了姚明的蓝协领导层的秘书长。

“你好,我是白西林。”白西林向孙策伸出手。

“你好,白部长,我是孙策。”孙策听到‘篮管中心部长’的头衔的时候就紧张起来了,赶紧伸手握上去。

打了个招呼后,白西林没有继续客套,看了下姚明,对孙策说道:“我今天是代表篮管中心邀请你加入国家队,加入2010年中国男子篮球国家队集训队。”

“这……”孙策有些懵,自己啥成绩都还没有,都能加入国家队了?

孙策眼睛看向比尔-达菲,比尔-达菲轻轻的点点头。

孙策了解了,大概是事情来得突然,可能比尔-达菲也有些意外,但在来的路上肯定和姚明交流过,应该是没问题的。

虽然对于加入国家队有很多疑虑,但第一次和蓝协官员见面,不能表现出来。

“真的吗?”孙策做出惊讶之后惊喜的样子,兴奋的说道:“太好了,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为国效力!”

比尔-达菲差点从沙发上滑下去,两秒钟前还在用眼神发出疑问,现在说得和真的一样!

白西林似乎很满意孙策的表现,从公文包里拿出了一份文件:“这是中国篮球协会注册申请表,在10月1号前寄到篮管中心就可以了,地址在上面,你可以先考虑一下……”

……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姚明和白西林似乎很忙,得到了孙策的口头回应、把申请表交给孙策后,姚明和白西林就告别离开了。

如果不是还有个经纪人留了下来,孙策感觉和做梦一样。

看到了活的姚明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