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10分2板8助攻!

打了24分钟,8投5中,孙策拿到10分8助攻了!

库里这个创造了NCAA历史记录的大学超级三分手,加上莫罗这个在NBA能以超过百分之三十六的命中率场均投进1个以上三分球的投手,让孙策的阻止进攻有了极佳的空间!

两个多月前那场20+10的谢幕战给了孙策很大的便利,队友都愿意给他球让他组织进攻,沃特森对自己认知不清楚打了几分钟就再也没上场,让孙策拥有了可以支配球权的机会。

现在孙策和他的队友们已经不管这场比赛是不是夏季联赛,这场比赛只是他们想要赢下来的比赛!

三节打完的时候,勇士队和雄鹿队打成了平手!

库里9中5的三分,整体投篮11中6,罚球2中2,拿到19分4板3助攻,兰多夫拿到21分,莫罗拿到9分,勇士队和雄鹿队打成了68平!

雄鹿队那边,詹宁斯已经29投13中拿到32分5助攻了,进攻方面的个人能力在全场当之无愧的是最强的。

詹宁斯摆脱了首节13中4的阴影后,后面打得越来越好,个人表现极为突出。

但是现场球迷却被勇士队的打法吸引了。

现场球迷将这场比赛代入到了看NCAA的比赛的那种感觉中,詹宁斯的表现是很劲爆没错,是非常耀眼没错,但是勇士队的团队感太强了!

球迷们一开始看到雄鹿队的阵容很兴奋,除了少了里德、少了博古特,雄鹿队基本上算是派出了一支NBA球队,但是勇士队这边用对手不擅长的团队打法,扛住了对方相对来说强不少的个人能力!

……

节间休息时间很短,不过还好都是年轻人,这场比赛打得热闹,对抗倒是不算强,体能没有问题。

3分钟的节间休息过后,勇士队这边继续派上了夏季联赛三大核心,孙策、库里、兰多夫,莫罗打得不错,继续被换上,末节斯玛特还是选择了更稳妥的阵容,中锋位置重新换上了托利弗。

孙策加上库里加上三个安东尼的阵容上场!

雄鹿队那边,打满了前三节已经打嗨了的詹宁斯继续上场,米克斯、德尔菲诺、伊利亚索瓦、布雷泽克的阵容上场。

勇士队先攻,孙策持球推进。

对方现在派出了最强阵容!德尔菲诺和伊利亚索瓦,在这样的比赛中,这两人太强了。

德尔菲诺没想到孙策不接招!他只要防上去,孙策就把球给库里,雄鹿队其他人防不住库里,德尔菲诺也没办法了,还是老老实实的防库里去了。

看着米克斯跟着莫罗跑,德尔菲诺跟着库里,孙策面对詹宁斯,控球已经很适应了。

还好在过去两个多月把控球练到了B+,不然面对詹宁斯那过分积极的防守还真够呛,当然,也得亏是夏季联赛整体防守强度很低、詹宁斯空有积极态度没有防守意识。

当库里和莫罗的跑位很同步的往两个底角拉开的时候,托利弗出来帮孙策挡住詹宁斯,跟着托利弗出来的不是对方的大中锋布雷泽克,而是伊利亚索瓦。

不过绕挡拆突破的孙策不管对方内线是谁,前三节已经了解到了,对方内线都跟不上他!

行进中的加速!孙策借助挡拆过掉了换防的伊利亚索瓦突进内线,吸引到布雷泽克的防守后吊向底线,兰多夫接球高高跃起劈扣拿下两分。

9个助攻了!

还差1个助攻又能助攻上双!

助攻方面,孙策的9个助攻比本场比赛助攻数第二高的5个助攻的詹宁斯高了接近一倍,保底的任务已经基本上算是完成了。

孙策现在最想要的是赢球!

防守!

勇士队的“积并卵”后场防守组合很卖力的投入到防守中,内线也很注意对布雷泽克的防守和对詹宁斯突破的防守,莫罗那边追着德尔菲诺,但是当库里、孙策、托利弗注意力都在詹宁斯和布雷泽克身上的时候,米克斯跑到底线找到了接球位置,詹宁斯的分球,米克斯接球底线中距离跳投命中!

又打平了!

70平!

库里无奈的捡起球,詹宁斯威胁太大了,布雷泽克虽然年过30状态雪崩都沦落到来夏季联赛找工作了,但经验比起这些一二年级的球员强太多,随时都处在很好的威胁点上,这两人牵制力在夏季联赛真的强!

库里把球发给孙策,正要准备往前场跑,去用跑位寻找接球投篮的机会,被孙策叫住了。

孙策朝前方推进,对旁边一起跑向前场的库里说道:“斯蒂芬,我过去就把球给你,你去你最喜欢的投篮点,接到球把球投进去。”

“瓦特?”库里愣了下,见孙策说完话就开始加速了,赶紧跟上去。

“最喜欢的投篮位置……”库里带着懵逼的念头直接跑向了左侧底角,刚到底角,球就飞过来了!

没有时间思考了,德尔菲诺本来在想要不要去协防孙策突破,球冷不丁的飞到了库里手里,德尔菲诺马上扑上去,库里接到球直接出手……

再中!

蛮不讲理的三分命中!

库里投进了本场比赛的第六个三分!

10中6的三分,将个人得分提升到了22分!

之前勇士队大都是团队打法,冷不丁的来一个狠的,给了雄鹿队一次暴击!

现场球迷也被引爆了!

这场比赛没有所谓的主客场,球迷们都是随机聚集起来的,不像火箭队打湖人那样全场都是湖人球迷,这场比赛谁打得好,喜欢哪边的打法,就为哪边欢呼!

库里冷不丁的来了记强投三分,看到大屏幕上写着的6/10的三分,球迷们都沸腾了!

库里得分,詹宁斯要比一下,孙策组织进攻,詹宁斯也想要比一下,库里投进了这样一个三分球,詹宁斯那边想要还回来!

詹宁斯接到发球朝着前场快速推进,库里守在三分线外,等着詹宁斯过来,刚进了那样一个三分,库里非常兴奋。

詹宁斯到了三分线外半步急停,库里激动的马上扑上去,詹宁斯后仰出手……球刚举起来,被旁边冲过来的勇士队的3号球员掏掉了!

孙策的抢断!

……

……

PS:点娘好像大姨妈了,很多功能崩溃,等恢复吧。

还差2000多票到6万票,今天顶多明天估计就满了,就提前把满6万推荐票的加更更了吧,接下来中午12点和下午六点更新,今天和詹皇的初遇就算完事了。

和新秀版詹皇的算是小霸王新秀赛季相当重要的一条线,有了解这个赛季的詹皇的小伙伴应该清楚。

有个坏消息,三江申请还是没过,有点心态崩塌,三江感言都写好了啊……写好了啊……写好了啊……谁知道1万收了还是申请失败……大概会等时间到了安慰上架吧,心塞塞的。

不过就这样吧,一万收已经是上一本同字数收藏的两倍了,有进步~距离上架大概还有14天到21天时间,目前发书27天,更了15万字……有小伙伴提醒,小风是起点唯一一本字数超过15万字的30天内新书,他发的截图是新书签约榜的前几页,新书榜也就是30天内新书才能上的,反正新书榜前100多名小风更新最多就对了。

目测最终上架时间应该还是发书50天以内,也就是6月14号之前,这段时间估计还能涨个三四千收,争取到时候首订有1500吧,不过这种事情控制不了,就和三江申请失败一样,都是难以预测的,小风只能说上架那天的更新起码会是体育这个分类前所未有的,小风能做的只有等待网站的安排,等待上架,期待上架前收藏推荐票能多一点吧,对,就这样,想想也没那么郁闷了,写小说经历的问题也不少了,郁闷也没用。

高兴的事情呢,是累计的上架首日更新62章貌似压力不大,惬意悠哉的存稿中……

最后,感谢小伙伴们的支持,顺带求推荐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