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八点到公司把昨晚写了一半的那章写完了,写了25章存稿了,目测还有三周到一个月上架,大概也就是新书期有45天左右,看那些厉害的能三江强推的大佬作者们基本上都是50天左右的新书期,剩下20多天存到58超越58应该问题不大。

那么推荐票的加更就放在满1万票的当天吧,主要是打赏的小伙伴那么多超出了预期,本来以为有10来个万赏,五六万推荐票,上架第一天更新四五万字顶天了,真的很谢谢小伙伴们。

现在三万推荐票,今天明天后天都三更。以后满1万推荐票的当天多更一章,盟主、万赏咱们就上架哪天嗨吧,如果上架那天是凌晨上架,从凌晨12点一直更新到晚上12点想想都觉得很不错,这三章1万推荐票的加更后首日累积更新好像是57章,不到58了,有点遗憾啊。

好,就这样,1万推荐票和盟主当天加更一章,剩下的累积到上架首日加更~今天的加更12点吧,以后推荐票每满1万张就中午十二点或者万赏12点加更。

求推荐票啊!谢谢!

《我不想当老大》推荐票加更还是放在当天吧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

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