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呜呀……”

身后的女人明显被罗杰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伴随着惊慌失措的声音身体坠落在温泉中,哗啦啦溅射出去大片水花,一圈圈波浪扩散冲刷着罗杰的胸膛。

猿臂稍稍用力,柔软的身子立马被罗杰压在了怀里,软绵绵轻飘飘。

“别……呜呜呜……”

怀里的女人似乎刚准备说些什么,可还没来得及开口,嘴巴就被堵住了。

柔软的胴体下意识在罗杰的怀里挣扎着,但男人非常用力,她根本无法挣脱。

罗杰终于感觉到有些不太对劲。

塞露贝莉雅不会如此抗拒。

他和塞露贝莉雅之间说句不客气的,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全都发生了,事到如今塞露贝莉雅也完全不需要再去害羞什么。

还有,掌心下方虽然是柔软细腻的肌肤,却没有正常人的温度,甚至透着阴冷冰凉。

塞露贝莉雅虽然绝对算不得胖,但丰腴的身子高挑的个头一百斤还是有的,可现如今手臂勾着的那纤细的身子,几乎感受不到什么分量。

身子激灵灵的哆嗦了一下,温泉的水温似乎也正在不断降低。

因为修行的时间太长还有点迷迷糊糊的罗杰终于睁开眼睛,最先映入眼帘的赫然是一袭黑色……黑色的丝质晚礼服,做工精致,优雅,完美的贴合在肌肤上,衬托着晚礼服的主人曼妙的身材。

金色的长发铺散在水面,如同波浪般散开。

锁骨凸显性感,白皙纤细的脖子宛如天鹅般优雅,脸庞精致完美,几乎找不到一丝一毫的缺憾。

罗杰见识过不少的女人……在这些女人中不算身材单论长相要说谁最美的话,罗杰绝对会毫不犹豫的说出多洛蒂娅的名字。

而眼前这个女人,长相方面比起多洛蒂娅可能也只是稍稍逊色,但身材更加饱满诱人。饶是以罗杰的眼光,也不得不承认这幽灵是一位无可挑剔的美人。

怪不得,古宅中的那个男性幽灵会为这個女人疯狂,疯狂到最后亲手杀了她,吃了她,就算是变成幽灵也不会放过她。

依文洁琳。

罗杰在日记本中,有看到过她的名字。

可这位依文洁琳女士为何会出现在这儿?

刚刚她似乎只是在给自己按摩,并没有试图谋害自己的意思。

眼眸如丝,明明是幽灵却脸颊绯红,吐气如兰。

就在那娇嫩的唇瓣上,甚至还残留着罗杰刚刚亲吻过后的痕迹。

右手唰的一下缩了回来,罗杰满脸尴尬想要抽身而退,但背后就是温泉的边缘根本无路可退。

“依文洁琳女士……咳咳,我没想到是你,那个,对不起。”抓着头发,罗杰老老实实的道歉。

说起来面前的这个幽灵,看起来比最开始见到的时候要赏心悦目的多了,最不是那种脑袋被劈开的恐怖模样,身上黑色的晚礼服也不像之前那般污浊,一眼看去素雅得体。

依文洁琳立马轻轻摇晃着小脑袋:“罗杰先生,您不需要道歉,是我冒冒失失的过来跟您没关系。”

看看这位女士,多会说话。

罗杰心中的尴尬消散了一点:“你怎么会在这儿?”

“塞露贝莉雅小姐见您准备洗澡,本想要亲自服侍,但考虑到您已经多日没有用餐,所以正在准备吃的。”依文洁琳小声的解释着,她的声音柔柔的软软的很好听。

“先生帮我和女儿脱离苦海,我心中感激,一直以来甚至没能有机会好好谢谢先生,所以我就追了上来,见先生很疲惫,所以就想给先生松松筋骨。”

然后就被罗杰抱在怀里强吻了。

她的声音一直都是那种很弱气的感觉,配上纤弱的身子,别有一番魅力。

罗杰对依文洁琳也并没有什么厌恶感,古宅中存在的幽灵或许杀死了不少人,但这跟他有半个便士的关系吗?

要不是因为这些幽灵,他也不可能以负五千的价格入手这栋古宅,从这方面来说还得谢谢依文洁琳他们呢。

要不是那个男性幽灵,一门心思憋着想要弄死罗杰,他真懒得动手。

所以罗杰并没有驱赶依文洁琳母女两个,允许她们继续居住在古宅中。

当然,也并没有过多去接触。

现如今在洗澡的时候,依文洁琳出现在面前多少还是让罗杰有点不自在,他正在心里面斟酌着言语,希望能让依文洁琳离开。

就在这个时候,依文洁琳忽然做出了一个让罗杰意外的举动。

她的身子从温泉中飘了起来,漂浮在水面上,旋即修长的双腿逐渐弯曲跪下,额头贴在水面,两只小手放在两侧。

一个五体投地的大礼。

“你这是在做什么?”

在经过最开始些微的慌张之后,罗杰迅速调整心情,他的声音已经恢复了正常。

那平静的声音,让依文洁琳姣好的身子微微颤抖了一下,这和她计划中的有些不同,依文洁琳痛恨身为女人的魅力,但同样也能明白自己的魅力对于男人来说有着何等的诱惑。

这是一个会让男人爱你爱到杀死你的女人。

罗杰能在如此短暂的时间从她的魅力中挣脱,这让依文洁琳有些惊讶,但现如今依文洁琳也只能硬着头皮继续说道:“先生拯救了我们母女,依文洁琳和女儿愿意一直侍奉在先生左右,还希望先生能够收留。”

罗杰没有回应,只是静静的凝视着面前的幽灵。

那冷静的目光让依文洁琳的身子止不住的颤抖起来,仿佛中心中所计划着的一切全都被面前的男人无情看穿,这让依文洁琳有些恐惧。

以至于,她说话的声音甚至都带着一些颤抖:“露易丝尚且年幼,还希望先生能手下留情,但……依文洁琳一定会好好侍奉先生的,无论先生有什么需求,依文洁琳都会竭尽所能去满足。”

这已经是依文洁琳唯一能想到的依仗了。

跟什么感情无关,从一开始,这就是一场交易。

她的身子,就是她能拿出来的唯一的筹码。

罗杰杀死了她的丈夫,依文洁琳非常感激,这一点并非作假。

但依文洁琳需要考虑的事情有很多,不仅仅只是自己,还有女儿……丈夫还活着的时候,虽然对她们母女两个非常残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都是虐待。

只是作为凶神恶煞的恶灵,丈夫的存在在一定程度上也为依文洁琳和露易丝提供了庇护,不至于随随便便一个圣职者出来就能将两个幽灵净化。

现如今丈夫已经彻底死去,依文洁琳也不得不考虑考虑母女两个以后究竟要如何存在下去。

罗杰允许她们居住在古宅,但这只是暂时,谁知道罗杰以后会不会改变主意?

更何况,罗杰会一辈子居住在这里吗?

不可能,依文洁琳能看的出来罗杰并不是那种安于现状的人,他迟早会离开,到那之后失去了罗杰这个保护伞,她们母女两个的存在将会岌岌可危。

罗杰的实力足够强,而且对非人的异类也完全没有任何排斥,正是如此,依文洁琳才想要抓住这根救命稻草。

而依文洁琳的想法,罗杰心里面也猜了个七七八八。

右手捉着下巴,罗杰的目光一次次扫过面前跪在地上的幽灵,圆润的背部曲线相当优美。

他罗杰也不是什么善男信女,要说对依文洁琳这样完美的女人没有一丁点的想法自然是不可能的。

重新苏醒过后的罗杰,明显更加遵循心底的渴望。

虽然是个幽灵……但,足够漂亮啊,他还真想试一试幽灵是什么滋味。

更何况他连邪灵的滋味都尝过了,幽灵算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