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修罗场!

很久很久之前的时候,每次看到日漫里男主角陷入修罗场的时候,他都会以乐子人的心态乐不可支,可真当这一幕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罗杰这才明白男主角的心情有多么煎熬。

要命。

他的身上瞬间被冷汗湿透了,头皮都快要炸开。

感觉比炮轰罗兰宅邸,掠夺藏宝库,甚至比直面风暴之主还要疲惫。

话说回来,这个粉雕玉琢的小丫头就是罗莎琳娜的妹妹吗?年龄不过十一二岁,但罗杰总有种错觉,仿佛这丫头比罗莎琳娜还要更成熟一点。

刚刚更是直接连出轨被抓这种话都给说了出来,丝毫不掩饰自己看乐子的糟糕趣味。

这丫头的性格一定非常糟糕……罗杰心中做出了认定。

眼看罗杰一直盯着自家妹妹,罗莎琳娜的身子呼的一下挡在妹妹面前,挡住罗杰的目光:“不许盯着我妹妹,会弄脏的。”

罗杰都快哭了,他是什么脏东西吗,看一眼就会弄脏,这也太夸张了吧?

罗莎琳娜心里面也是一阵懊恼。

她知道自己不应该这么说话的。

罗杰刚刚将柯罗伊一家灭门,为她解决了最大的难题,不用再担心要嫁给柯罗伊那个令人厌恶的家伙了。

她很感激罗杰,真的。

她也一个劲儿的在心里面告诉自己,在现在这個时代,有本事的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没看那些贵族,谁不是一大堆的女人,洛维尔王国的国王都四十三个王妃呢。

以罗杰先生展现出来的实力,拥有好几个女人实属再正常不过。

可她心里面就是过不去这个坎儿。

明明昨天夜里才在地牢中向自己表白,明明刚刚她才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答案,明明两个人才刚分开,结果他就在这里和另一个女人亲吻。

果然,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而且对象还是一个比自己妹妹都大不了多少,甚至说可能还要更小一点的丫头。

虽然说,不应该去指摘别人的兴趣,但这实在是太糟糕了啊,要坐牢的。

这丫头,现在还挂在罗杰身上不下来……

罗莎琳娜心情变得越来越烦躁了。

罗杰则是如坐针毡,双手并用,好不容易才将小邪灵从身上扒拉下来,小丫头的脸上还满是不满。

不过既然下来,那就下来了吧。迈开纤细的双腿,高跟皮靴踩踏在地面上发出咔嚓咔嚓的声响,一步步冲着罗莎琳娜走去,黑色的哥特长裙随之摇摆,露出两截莹白小腿。

嘴角噙着若隐若现的笑,两只素白小手捏住裙角盈盈一礼:“罗莎琳娜小姐你好,我叫莉莉丝,是……罗杰主人的情人……”

噗……

后面的罗杰一个脑袋两个大。

情人?

罗莎琳娜的嘴唇翕动着。

两个女人四目相对,目光当中隐隐然有雷光闪烁,仿佛一个炸药桶随时都有可能爆炸。

罗杰夹在中间,从未有过这种经历的他完全不清楚究竟应该如何去应对。

“那个……”斟酌着言语,罗杰本想要和稀泥的,但是看着贝齿轻咬下唇,看起来针锋相对,可小小的身子却在微微颤抖的小邪灵,心立马就软了。

小邪灵很害怕。

她知道自己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她同样也知道,多洛蒂娅,还有面前这个和多洛蒂娅一模一样的女人,在罗杰心中究竟有着什么样的地位。

她恐惧,在罗杰的心中不会再有自己的位置。

仿佛一头发怒的小雌豹一样张牙舞爪,也不过是为了遮掩内心深处的怯懦。

凌厉又胆怯的模样让罗杰有点心疼,深吸了口气罗杰走上前去,一如往常一样伸手拍了拍小邪灵的脑袋:“抱歉罗莎琳娜,但,小莉莉丝是我很重要的人。”

一句话让小邪灵原本紧绷的身子瞬间软了下来,小小的脸颊上满是绯红,又跟之前一样嘿嘿嘿的傻笑起来。

这一句话,比任何保证任何誓言,都更让小邪灵感觉到幸福。

两人之间的雷光,也在无声无息中消散了。

至于罗莎琳娜也不再像之前那样剑拔弩张,她悠悠的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不是罗杰的错觉,她的眼睛里,似乎又恢复了一点光。

这个答案,虽然让罗莎琳娜有些伤感,但……还算不错吧。

至少比那种夹在中间支支吾吾,说什么这都是误会,或者说两个我都爱的男人强多了。

看了一眼跟妹妹差不多大的小邪灵,罗莎琳娜缓缓开口:“虽然我还是建议你去接受一下治疗,这可能是一种病,不过……以你的实力,洛维尔王国应该也没人能把你送到监狱。”

谁说没人?

康尼巴克和柯罗伊不是做到了吗,虽然他们两个都死了。

罗莎琳娜让开了身子,露出了被守护在身后的妹妹:“介绍一下吧,这是我妹妹……莉欧诺娜。”

“她一个劲儿的吵着要见你,我才不得不带她过来的,虽然我不是很想让你见到她。”

罗莎琳娜还是忍不住损了罗杰一句。

莉欧诺娜……很美丽的一个名字。

罗杰刚想绅士的打个招呼,结果小丫头却忽然欢呼一声扑到了罗杰的怀里,小脑袋在怀里面蹭啊蹭的。

罗杰被吓了一跳,两只手瞬间伸开,动都不敢动弹一下,生怕一不小心做出任何一个举动,都可能会引来罗莎琳娜怀疑的目光。

“爸爸……”

小丫头的嘴巴里,更是发出了水灵灵的声音。

罗杰满脑门子黑线,他哪儿来这么大一个女儿啊?

“哎。”罗莎琳娜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强行将莉欧诺娜从罗杰的怀里拽出来:“真是的,莉欧诺娜伱不要乱说话,这位是罗杰先生。”

莉欧诺娜有些萌萌的抬起头:“可爸爸就是爸爸啊。”

罗莎琳娜面色更加尴尬,有些不好意思的冲着罗杰笑了下:“抱歉,罗杰先生,可能是因为我和妹妹都没有见过父母,所以……她可能希望能有一个爸爸。”

罗杰也重新收拾了一下心情,笑道:“虽然这样可能会显得我很老,不过,罗莎琳娜小姐,你知道我不会因为这点小事介怀。”

“那就好。”罗莎琳娜吸了口气抓着妹妹的小手,冲着罗杰优雅的弯腰:“那么我们告辞了,不打扰两位了。”

莉欧诺娜虽然小,但很乖巧,很懂事。

罗杰也不明白究竟是什么原因,但这个小丫头并不想离开自己,不过她也没有和姐姐挣扎,只是带着闷闷的表情冲着罗杰轻轻挥舞着小手告别。

罗杰的脸上也控制不住流露出了相当宠溺的笑容,挥动着手腕,回应着莉欧诺娜。

直到两人的身影彻底消失在面前,罗杰这才放下手臂。

心里面依旧有种很奇怪的感觉,明明是和莉欧诺娜第一次见面,但这小丫头身上似乎有种神秘的力量,让罗杰感觉格外的亲切,甚至让他想要不顾一切的去宠着她。

要真是有这么一个女儿,那就太棒了。

罗杰心里面不由自主的浮现出这样一个念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