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纤细微弱,宛如一条丝线般的灵魂,究竟是如何支撑着她的存在?

甚至让康尼巴克疑惑为何罗莎琳娜还能活下来?

她应该早就已经死掉才对吧?

罗莎琳娜虚假外表下的真实,让康尼巴克震惊,却不会让他恐惧。

真正让康尼巴克恐惧到极点的,害怕到浑身发抖的,是罗莎琳娜和克里斯蒂娜中间的存在。

如果不是之前看到罗杰行走在两个女人中间,康尼巴克甚至不敢相信那就是罗杰。

那究竟是什么样的存在啊。

难以名状。

他的存在,完全没有任何人类的特征。

就像是一团巨大的,不定型的,黑暗的肉块。

肉块表面滋生出数不清暗褐色的触手,扭曲的蠕动着。

丝丝缕缕的黑色雾气如同漂浮在空的细线,透着邪恶,仿佛拥有生命,极为阴冷的感觉甚至透过镜子,传达到康尼巴克的身上。

他的眼前只剩下一片漆黑,邪恶的黑雾仿佛化作扭曲的毒蛇盘旋在周围,平添无比强烈的压迫感,黑雾还在迅速扩大着自身的规模,朝着路边的大树,朝着四周的人群,原本热闹的画卷就像是被泼上了一块浓郁的油墨,黑色的污渍迅速晕染开来,将所有一切的美好吞噬。

只是短短的刹那,康尼巴克眼前所窥视到的画面全都变了模样,花草树木尽数枯萎,失去了原本青翠的颜色,散发着恶臭的腐朽,仿佛只要轻轻一碰就会化作粉尘。

所有的生灵,无论是天上的飞鸟,地上的猫狗,还是行走的人群,仿佛全都变成了干瘪的骷髅,洁白的骨头也迅速被黑暗浸泡。

恐怖!

绝望!

黑暗!

那就是……毁灭本身!

那就是……死亡本尊!

康尼巴克的身子就像是触电般抖动着,喉咙中发出咕吱咕吱的怪异声音。

就在这时候,那团巨大黑暗的肉块似乎感觉到了康尼巴克的窥视。

肉块表面缓慢的蠕动着,露出两条裂缝,那好像是……他的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那眼睛窥视过来的瞬间,康尼巴克再也控制不住,咕吱咕吱的诡异声音迅速变成了尖锐惊恐仿佛喉咙都要被撕裂的悲鸣。

置身于乌黑双瞳凝视着的康尼巴克整个人似乎坠入了极寒的深渊,呼吸都快要凝固,那是让所有生灵头皮发麻的死亡气息。

宛如这世界上最邪恶,最恐怖的存在正在你的耳边呢喃,诱惑着你的生命走向终结。

疯狂。

癫狂。

天使和邪灵已经是充满神秘和诡异的存在,但此时此刻在康尼巴克的心中,眼前所窥视到的肉块,那是远超天使的恐怖。

丑陋又扭曲的天使同那个存在比较起来,就像是温顺的猫咪一样可爱。

理智告诉他不要再去窥视,可他的双眼却完全失去控制,不可名状的恐惧同时蕴藏着足以令人堕落的诱惑,他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甚至连眼角位置流淌出来的血珠都感知不到。祂的眼睛远比那黑色的肉块,深邃的黑雾更加浓郁。

绝望,亵渎,疯狂的强烈感情掺杂着令人崩溃的死亡和血腥,透过了镜子涌入康尼巴克的脑海。

终于,他再也忍不住痛苦的跪倒在地面上,但一双眼睛却是以一种正常人类完全做不到的姿势怪异的上翻,眼角的血珠已经化作两行血泪,浑身肌肉抽搐痉挛。

康尼巴克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的身体正在腐朽,枯萎,生命正在被蚕食。

头痛欲裂的同时,身体的表面开始疯狂作痒,密密麻麻的缝隙开始在皮肤上出现,裂缝缓缓的颤动着,旋即用力睁开。

每一条裂缝当中,都是一只黝黑的眼珠正快速从皮肤中生长出来。

每一個眼睛好像都拥有自己单独的生命,他们活灵活现的转动着,窥视着外面的世界,仿佛对所有的一切全都充满了好奇。

祈求者的惨叫让天使感觉有些好奇,明明自己已经给与了他极为强大的力量,可以让他轻易杀掉自己的仇人,为何会变成现在这般模样?

天使是很遵守契约的,他们会完成祈求者的心愿,然后遵循约定收走祈求者灵魂。

直到他看到康尼巴克的身上快速滋生出大片大片,密密麻麻数之不尽的眼珠的时候,天使终于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侵蚀?

在这个世界上,拥有侵蚀能力的,要么是邪灵,要么是天使,要么是人类当中某些强大的存在。

看眼前这诡异的画面,难道说祈求者想要借助自己的力量去杀死的目标实际上是一个邪灵不成?

这可真是糟糕。

第五位阶超凡者的灵魂虽然是相当美味的食物,但这绝不代表着天使就愿意为这一点零食,去和邪灵对抗。

就像你不会拿着一把刀,只为抢劫一块糖。

天使的力量并不会比邪灵逊色……但,邪灵是疯子。

就在这时候,康尼巴克身上所有的眼球似乎同时感觉到了什么,全都快速的转动起来。

眼球和皮肤血肉摩擦,居然传出悉悉索索的声响。

霎时间,成千上万道瞳孔,几乎同时凝聚在天使的身上。

这个神秘强大的存在,皱巴巴的脸庞忽然之间紧绷,脸皮四周的六只翅膀似乎受到了什么惊吓,本能的快速扇动起来。

六只洁白的翅膀,迅速被晕染成乌黑的颜色。洁白悲玷污,然后一片片羽毛就像是雪花一样从翅膀上脱离,仿佛灰烬跌落在地面。

失去了羽毛之后,六只羽翼直接变成了六个特大号的鸡翅膀,光秃秃的,整个存在唯一一点的美感,也变得滑稽而可笑。

这种怪异的情况让天使毛骨悚然,脸皮都快要炸开了。

侵蚀!

这是侵蚀!

这怎么可能?

天使发出了惊恐的尖叫,作为这个世界上最邪异的存在之一,居然有人能侵蚀天使?从来都只有他污染别人的份儿,还是第一次被其他存在污染。

难道说,这个祈求者想要杀死的目标,甚至不是邪灵,而是……六大教会信奉的神明?

天使的目光,看向了镜子。

他想要看一看,这次不小心招惹到的存在究竟是哪一位。

当他的视线跨越那深井一样的镜子之后,康尼巴克看到的画面终于映入了天使的眼睛,那一瞬天使如遭重击。

咯吱……喀嚓……

他的脸皮上,瞬间浮现出一道道龟裂,整张脸皮仿佛要在这个瞬间被撕裂成无数细小的碎片。

光秃秃的翅膀控制不住的颤抖了起来。

那是……比神秘更神秘,比邪异更邪异,比黑暗更黑暗的存在。

是他!!!

他的存在,就是死亡本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