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荣誉主教?

该死!

维特恨恨的瞪了一眼康尼巴克,这家伙明明告诉自己罗杰只是个普通人,没什么背景,谁能想到居然是黎明与救赎教会的荣誉主教?

荣誉主教虽然没什么实际上的权利,死掉了也不是很重要,但这是面子问题啊。

一时间维特待在原地犹豫不决,他并不想得罪黎明与救赎教会,毕竟对方势力虽然不算太夸张,但也不能轻视。

可另一边,要是放过罗杰就这么离开,以后自己在治安署还怎么混?颜面丢尽,这是维特绝对无法接受的事情。

对贵族来说,脸面有些时候甚至比性命还要重要。

克里斯蒂娜不再理会维特,再次看向罗杰:“你放心,有我在绝不会让他们对你怎么样。”

说完,似乎感觉这番话有点暧昧,克里斯蒂娜有点害羞的抬起一根手指将头发聊到了而后。

不得不说,女孩子撩头发的这个动作实在是很有杀伤力。

话说,这才两天不见而已,克里斯蒂娜为何会变得这么害羞,之前明明不会这样的。

克里斯蒂娜深吸了口气,抬起头挺起傲慢的胸膛。

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略微有些期待的眼神看着牢笼里的男人。

那种目光让罗杰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应。

“耳环……”脑海中忽然传来了小邪灵的声音。

罗杰下意识开口:“咳……那个,克里斯蒂娜女士,耳环很适合你哦。”

克里斯蒂娜的眼睛顿时变得明亮了起来,嘴角挂着微妙的笑,脸色越发绯红,长长的睫毛都一闪一闪的。

很明显,克里斯蒂娜很开心。

救命,这究竟是什么表情啊。

总感觉就像是一個精心打扮过后的女孩,在得到了男朋友的夸奖之后的羞涩。

罗杰都有种莫名的心动了。

后面的罗莎琳娜眉头微皱,狐疑的目光在克里斯蒂娜和罗杰之间看来看去。

她也是第一次看到克里斯蒂娜这位成熟温柔的女士流露出这种表情,这哪儿是教会的大主教啊,完全就是个恋爱中的少女好吧。

难道说是昨天,在自己离开地牢之后克里斯蒂娜女士和罗杰两个人之间发生了什么吗?

维特心中更是不满,这个克里斯蒂娜威胁了自己一下之后,就把他晾在旁边不管了,反倒是跑过去跟这个荣耀主教调情?

呸,还圣职者呢!

心中的不爽让维特不愿意就这样善罢甘休,他深吸了一口气:“各位,罗杰是一直待在这里,看起来似乎也没有避开巡逻的守卫离开地牢的能力,但是,谁能保证这家伙不是在隐藏实力?”

“身为王国治安署署长,我绝不可能放过任何可疑的罪犯。”

“更何况,康尼巴克手中可是掌握着罗杰就是凶手的,最确凿的证据。”

这一下,轮到罗杰惊讶了。

有证据?

不可能吧。

他应该已经做的相当小心翼翼了,没有留下任何把柄才对吧。

一时间所有人的目光又转移到了康尼巴克身上,康尼巴克铁青着一张脸,他知道自己手中的证据有多么扯淡,但是在众目睽睽尤其是维特灼热的目光之下,不得不硬着头皮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银白色的发丝。

这东西一拿出来,所有人全都面色古怪。

罗莎琳娜更是控制不住噗的一下笑了:“一根头发?你该不会说这是在现场找到的吧,这也能当做证据?”

克里斯蒂娜也是面露鄙夷:“康尼巴克先生,如果你非要诬陷我们的荣誉主教,那么我建议你稍微用点心,不然只会让人觉得伱是个笑话。”

维特更是被气得脸色铁青,直接冲上去重重的踹了康尼巴克一脚,这个废物,一根头发你当什么证据,鬼知道你是从哪儿弄来的,说不定是找了个老头拔下来的。

被一脚踹翻在地康尼巴克心中充斥着窝囊的愤怒,柯罗伊被杀了,明明凶手很有可能就是这个罗杰,可他却没有为恋人复仇的力量。

这让康尼巴克的心里面充斥着难以忍受的煎熬,痛苦的眼神不经意扫过罗杰的双手,整个身子立马跳了起来:“储物戒指……”

“他的储物戒指被柯罗伊拿走了,现在又重新戴在他的手指上……”

“如果不是他杀掉柯罗伊,怎么会发生这种事?维特阁下,只要我们搜查一下他的储物戒指,定然能找到他从罗兰伯爵家族当中抢走的财富和宝物。”康尼巴克大声的嚷嚷起来。

同时,心中最后的疑虑也消失了。

他,就是杀人凶手。

罗杰的脸上自始至终挂着浅浅的微笑,老神在在,可心里面却在暗自懊恼,当初只顾着搜刮财富了,居然把这一点给忘了,真是不应该。

维特眼睛也是猛地一亮,大手一挥:“给我搜……”

“住手。”就在此时,后方忽然传来了一个充满威严和愤怒的声音。

维特心情越发变得烦躁,今天这究竟是什么情况,一个又一个的刺儿头跳出来。

他甚至顾不得维持自己身为贵族后裔的礼仪,骂骂咧咧的转身:“妈的,我倒是要看看还有谁敢……咦……大王子殿下……您……您什么时候来的?”

维特的脸庞霎时间一片苍白,豆大的汗珠顺着脸庞滚落,一个深鞠躬额头都快要碰到地面。

前倨而后恭的模样,简直令人发笑。

一堆肉山一样的身体,都在抖动个不停。

他怎么也没想到大王子尼尔森和二公主艾尔维亚居然会出现在这里。

这罗杰究竟是什么身份啊?

虽然说王族势弱,但也绝不是一个侯爵庶子能得罪的啊。一时间维特心里面充满了后悔,早知道这样就不该贪心那三万金镑,以至于沦落到现在这般尴尬又糟糕的局面。

大王子尼尔森只是冷漠的瞥了一眼维特,满脸嫌弃:“本王子已经来了很长时间了,罗杰先生贵为荣誉主教,怎么会做出杀人放火这种事情?”

“罗杰先生有着完美的不在场证明,更何况王室已经调查清楚了真凶是曹士诚,和罗杰先生没有任何关系。”

“你居然为了一己之私,试图谋害罗杰先生。丢人现眼的东西,以后也不用做治安署署长了,带上你的人给我滚。”

尼尔森的话让罗杰满脸无语,真凶是曹士诚?嗯,非常棒,曹士诚杀的人跟我罗杰有半个便士的关系吗?

一时间,维特心都在滴血。

三万金镑还只是口头承诺,没弄到手不说,就连治安署署长的职位都没有了。

一下子血本无归,满脸衰颓,好像忽然苍老了好几十岁,狼狈的带着自己的几个亲信滚蛋了。

在大王子和二公主出现之后,康尼巴克也知道已经没有机会借助王国的力量杀死罗杰,心中虽然不甘心,却也只能咬着牙压下,准备跟着维特一起离开。

“你留下。”尼尔森瞥了一眼康尼巴克,冷声说道。

康尼巴克顿时站在原地,不敢动弹。

挥了挥手,几个狱卒会意,连忙打开牢门,解开了罗杰身上的枷锁。

罗杰一边活动着手腕,目光一边扫过大王子尼尔森和二王女。

尼尔森身材高大匀称,看的出来经常锻炼,是个金发碧眼阳光帅气的大帅哥,脸上自始至终带着微笑,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至于旁边的二王女则是稍微跳脱一点,柔顺的金色长发绑成一个单马尾,身穿着稍显紧身的短装,彰显着完美的身段。

他并不认识这两人,完全不明白这两人为何要在这个时候为自己出头。

冲着两位王室成员微微颔首,罗杰开口道:“能见到大王子和二王女殿下是我的荣幸,多谢两位为我洗刷冤屈。”

尼尔森表现的也同样绅士,虽然是王室,却依旧回了一礼,没有半点怠慢:“不不不,应该是我们向罗杰先生道歉才是,因为这些贪婪又愚蠢的官员,导致您蒙受冤屈,这是我们的过错,还请您不要放在心上。”

“当然,我很清楚这跟王室没有任何关系。”罗杰浅尝辄止:“那么,两位殿下,我可以离开了吗?”

“请便。”

尼尔森并未挽留,眼看着罗杰和克里斯蒂娜,罗莎琳娜一起离开,尼尔森挥了挥手,让地牢当中的闲杂人等也一起离去。

空旷的地牢,只剩下大王子二王女,康尼巴克和玛蒂尔达四人。

就在没有其他外人之后,二公主艾尔维亚终于开口:“尼尔森哥哥,你感觉怎么样,罗杰究竟是不是杀死了罗兰伯爵全家的凶手?”

尼尔森自信一笑:“如果说之前我觉得只有五成可能是,那么现在,至少有九成把握。”

康尼巴克眼瞳骤然收缩。

“真是太厉害了,太可怕了,不愧是超位阶强者,居然能将自身的灵力伪装到初学者的程度,就像是刚踏入超凡者的行列一样,伪装的堪称完美,简直天衣无缝,看不出丝毫破绽。”尼尔森啧啧赞叹。

艾尔维亚二公主则是有点不服气,她歪着小脑袋:“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他就是个初学者?”

尼尔森的脑袋立马摇晃成拨浪鼓:“哦,我愚蠢的妹妹啊,你究竟在胡说些什么?”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honghuang.org